跳至主要内容

微光城/Shimmerene

 

宁静和谐修道院


王妃会议的邀请

邀请参加在微光城王妃宅邸举行的一场聚会

诚挚邀请所有信誉良好的贵族、长官,和商人领主参加在Kinlady Avinisse(王妃阿维尼斯)宅邸举行的会议,讨论当前的政治气候,外国人的涌入,和女王的法令。王妃向你们保证,会上所有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

附带茶点。


隔离访客名单

木精灵:4男3女。所有人都自称神舟公民。有人说她在夏暮岛居住了一年多。送到预备室。

卡吉特:7男9女。所有人都自称神舟公民。一半送到预备室,一半送到拘留室。

阿尔戈尼亚民:4个,性别不明。谁能分辨这些在泥里游的?送到预备室准备立即转移。

布莱顿:1男2女。自称是途歇城的商人,还是匕落城?有什么重要的。我为什么要写下来。新来的Aldarch(艾尔德阿克,注:职位名)要用这些信息做什么。安置在拘留室里。

红卫:2男4女。都从落锤乘船抵达。一个人说她是商人Rhanul(拉努尔)派来的。一半送到拘留室,一半送到预备室。

诺德:1男。自称是诺德文化交流使团的一员。送到拘留室。


王妃的信

王妃阿维尼斯著

亲爱的Aldarch Tilcalar(艾尔德阿克·蒂尔卡拉尔),

很高兴你建议转送至我们心爱的修道院(注:宁静和谐修道院)。我很高兴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让这一切实现。尤其是在对艾荏女王激进危险的法令进行深入讨论后。我期待与你合作,确保微光城和全夏暮的安全。

你计划隔离新来者以测试他们是否适合居住在微光城,这真是天才的举动。确定谁的能力和性情可以成为我们社会的多产成员,谁会让我们在损害发生之前察觉到麻烦制造者和懒洋洋的临时工。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在我们敦促无法预料的女王废除这一命令并把所有nebarra(内巴拉)——不受欢迎者——送回原地之前,它都有用。

寄一份你认为可以终身待在夏暮的候选人名单。我相信Proxy Queen Alwinarwe(代理女王阿尔雯纳威)会很欣赏我们记录下谁被允许留下谁被送走的做法。我一直说夏暮神圣不可侵犯。让奥瑞顿与其他种族打交道。毕竟,我们“心爱”的女王一直都待在那里,与猫和木精灵一起狂欢。我肯定她喜欢更多陪伴。

Kinlady Avinisse(王妃阿维尼斯)


索佐扎的信

索佐扎著

Jeemaht(吉马特),

夏暮并不是信使宣称的美妙天堂。尽管女王敕令中的措辞很好,但高精灵不想与外来者有任何关系。他们对待新来者还不如瓜尔身上的泥跳蚤。我一下船,修道院的祭司们就召集我进行某种“文化评估”,以确定“我对社会规章制度的了解”。然而,实际上没人问过我任何问题。

他们把我和其他新来者锁在修道院内部某处的一个房间里。整件事里的某些东西让我感到不对劲,就像原本凉爽的溪流中有温水一样。当听到一名僧侣用迪德拉语祈祷进行感谢时,我明白自己得离开这里。我用从可能是盗贼公会成员的同伴那里学到的技能(我知道你不欣赏他)溜出牢房离开修道院。

我计划早上前往艾琳诺。希望能安全回到黯沉泥沼。坦白讲,此时任何目的地都比这里好。

Tsoxolza(索佐扎)


米鲁隆的报告

米鲁隆著

米鲁隆写给他主人“伯爵”的一封诚惶诚恐的信

供伯爵考量:

我们在微光城的计划正继续快速进展。需要一些即兴创作,但情节仍按计划进行。我在上份报告里提到的那个年轻人放弃了我们交给他的任务。我说得很清楚,智曲必须死在他手上。他拒绝了。鉴于这种违抗,我决定通过心灵雕塑来让他去做。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我的奴隶。

很遗憾他的矫正需要在市内进行一次小爆炸,这无疑引起了神圣检察院的注意。但我向您保证,他们没机会进行干涉。很快,智曲将被杀,整座城市将陷入混乱。任务完成后我会再次与您联系。

以湮灭的名义,

Mirulon(米鲁隆)


给阿拉塞尔的便条

E(埃德加·詹德)留


Arathel(阿拉塞尔),

我知道你在计划什么。相信我,孩子——不该这么玩。我们得谈谈。

前往 Anchors Aweigh Inn(起锚旅店),从卡吉特酒保那点一杯Deathland Ale(死地麦芽酒)。她是我们的一员,所以你能信任她。快点好吗?你死了我可帮不了你。

E



Serene Harmony Monastery(宁静和谐修道院)的僧侣是夏暮最著名的Aednavorith(艾德纳沃里特)学者。对家谱和门第的研究仍是所有高精灵无止境的兴趣所在——宁静和谐修道院载入语

这座由淡水渡槽、蓄水池、储水池、污水池和排水涵洞组成的地下迷宫在两千年前逐片建造,它的秘密角落和缝隙甚至连微光城卫生工程师都不知道——微光城排水系统载入语

如果你需要在旅途中休息一下,微光城是一座宜人的海滨城镇,拥有友善的市民。这里是乘船前往奥瑞顿或踏上西部漫漫长路之前想要安静夜晚的理想场所。拜访宁静和谐修道院,你可以要求参与平静仪式。你会睡的好的不能再好——Runilstir the Surveyor(勘测者鲁尼尔斯蒂尔)

没有哪里能与光之城微光城的美丽相匹敌。欢迎又愉悦,我的就是你的。然而如果你是来稍稍偷点东西,那么守卫不会善待小偷——上古卷轴1载入语


微光城是夏暮主城之一,位于岛东海岸。它被称为光之城,因为就像夏暮平原上光明美丽的灯塔。微光城是一座繁华的港口城市,来自奥瑞顿和泰姆瑞尔各地的商品大多从这里进入岛各地。也是许多外来者进入夏暮的门户。

微光城的历史相当古老,可以追溯至King's Haven Pass(国王避难所通道)成为一条活跃的贸易路线将它与Corgrad(科格拉德)链接之前。从第一纪元中期开始,微光城的民众在城市地下一点一点建起迷宫般的排水系统,一直到第二纪元中期才大致完成。

第二纪元中期,微光城极其周边地区由Canonreeve Elquisa(传教官埃尔基萨)统治,他的头衔由表亲——微光城的王妃Avinisse(阿维尼斯)授予。

2E582联盟战争爆发后,微光城的庆祝活动Shimmerene Soiree(微光晚会)无限期中止,导致工匠四处兜售晚会用的头饰。而艾荏女王下令向泰姆瑞尔民众开放夏暮岛。这项法令遭到许多人反对,其中就包括阿维尼斯,她甚至写了一本《对开放边界的拒绝》来说明原因。尽管如此,微光城还是作为夏暮的进出口门户而见证了许多移民活动。

此时,王妃任命Tilcalar(蒂尔卡拉尔)为宁静和谐修道院的新任Aldarch(艾尔德阿克),他来历不明,但受到Kinlord Milunthel(亲王米伦特尔)的高度推荐。两人达成协议,蒂尔卡拉尔将对新来者进行文化评估以确认他们是否值得留在这里还是遣返回去。实际上,没有任何评估,所有新来者都被安置在修道院下的监狱里,蒂尔卡拉尔将他们献祭给他的赞助人:克拉维库斯·威尔。拉森-达尔前往微光城调查新来者失踪,结果遇到了追查海斯洛德的一位外来者和赛伊克教团Valsirenn(瓦尔希伦)。他们得知了Court of Bedlam(喧闹议会)的计谋,并找到黑珍珠。最后在附近的Coral Forest(珊瑚森林)里击败蒂尔卡拉尔。

同时,Lanarie(拉纳里)正在寻找他失踪的儿子Arathel(阿拉塞尔),他涉及谋杀微光城的智曲Aicantar(艾坎塔尔)的阴谋。阿拉塞尔自首后失踪。拉纳里暗示服务王妃阿维尼斯的仲裁者Talerion(塔莱里翁)可能了解情况。外来者找到塔莱里翁,他并不关心阿拉塞尔的死活,但对于他能溜走感到非常生气。拘留所的墙上出现了一个通往城市地下水道的洞,而一些信件和地图表明他也是有备而来。外来者通过信件在Anchors Aweigh Inn(起锚酒馆)套出了进入地下水道的信息。显然这事涉及居住在地下水道里的Mother of Rats(鼠之母)。塔莱里翁认为她可疑,有点邪恶,说她的组织接纳不受欢迎的人。如果她参与了暗杀智曲,那威胁就大了。外来者击败下水道里的各种生物和一些敌人,通过隐藏的墙见到了鼠之母。她告诉外来者阿拉塞尔希望改善下层民众的命运,但最近已经和敌对的帮派Black Wake(黑色尾迹)合作,希望掀起鼠之母想避免的暴力革命。黑色尾迹的领导人Mirulon(米鲁隆)应该是暗杀的幕后主使。他救出阿拉塞尔,又把他关起来。外来者在地下水道里找到米鲁隆,杀了他,但阿拉塞尔跑了。信件显示这阴谋涉及迪德拉王子。回到鼠之母,塔莱里翁也到了。涉及迪德拉的信件可以证明阿拉塞尔无罪。虽然不信任鼠之母,塔莱里翁还是决定事情到此为止。外来者受到多人的感谢。

第三纪元帝国拟真期间,微光城是一座活跃的定居点,由Queen Shashara(莎莎拉女王)统治。第三纪元末,夏暮的年轻人组织了一场反对高精灵旧生活方式和漠视外国传统的运动,寻求接受来自大陆的新文化。这项活动中诞生了一个名为the Beautiful(美丽)的极端组织,他们用激烈的方式达成目标,其中之一就是暗杀微光城国王的女儿,这引起了公众极大的愤慨。


微光城排水系统Shimmerene Aqueduct





微光城小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