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利兰迪尔相关信件

 


纳法里翁的便条

纳法里翁留

一名成为吸血鬼的高精灵向他的未婚妻说再见

最爱的Felawen(费拉雯),

我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它。或许这只是我的妄想。但饥渴日益增强,最终我...袭击了某人。杀死了某人。而发现她是你的母亲更让我陷入极度悲伤。

我们的婚约对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你对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但请理解我为何逃跑。如果有人发现我成了吸血鬼...我们双方家庭都会受难。现在我最好消失。

我仍然可以回想起,凉爽的海风吹入利兰迪尔,你的脸神采奕奕。我们行走在街上,因阳光而散发光芒。我希望,我不顾一切的希望,能再一次看到这景象。我希望...

我决定把这封信和我家族的垂饰一起给你,希望它能给你带来一些安慰,能记起我。但由于目前的痛苦,我害怕和你联系。如果无法再次抑制饥渴的话,谁知道我会把你置于何等危险之中。

不知道我这样还能活多久,但我需要你知道真相。请谅解。我为你写这封信。

爱你的,

Nafarion(纳法里翁)


加利多的杂货清单

加利多写

一:羊腿 新鲜的

二:肉桂

三:六根青葱

四:欧芹小枝(装饰用)

五:奶酪轮


加利多的分类账

加利多写

一名走私者的分类账

黑市购买:

Azdru(阿兹德鲁)——两瓶未加工的月亮糖:已付

Caryecil(卡耶西尔)——上釉的小鬼耳朵:已付

卡耶西尔——魔人牙齿:已付

Emile Oncent(埃米尔·昂森特)——一桶羊血:已付

埃米尔·昂森特——炼金术注射器(五件套):已付

Fandercar(范德卡)——维尔金石(被盗):待付款


加利多的情诗

加利多著

一名走私者的分类账

噢,最爱的Javana(嘉瓦娜),请知道,我想和你共度辈子时光。

但我口袋空空,一无所有,没有,鞋子上有洞。

但请知道,某天我们会离开,前往深绿色的橡树林。

我们会在树根休息,吃着格拉特莓果,就像国王和他的王后一样。


加利多潦草的便条

加利多著

旅店老板,

尽管多次抗议,无赖仍继续聚集在我门外。

一看到他们我就知道会发生犯罪。其中一个痞子——一个长着蓬乱头发流着鼻涕的年轻人似乎特别喜欢捣蛋。注意他,否则我会亲手解决。

Galidor(加利多)


给哈拉丹的信

诺拉西亚著

亲爱的Haladan(哈拉丹),

再次给你写信的感觉真好。我为我们长时间中断通信道歉。当艾荏女王颁布法令时,贸易部制定了一份激进的时间表,让我没时间处理私人事务。上个月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海上度过。

现在信来了。我必须和你分享一些坏消息。最近我滞留在一座偏远的岛屿上好几天——领航员疏忽的严重后果。每个踏上这座该死的岛的人(包括我)都感染了一种可怕的疾病。这种致命的病让皮肤变成石头,使患者发疯。

即使现在,我也感到我的关节僵硬,思绪不断游走。我希望在疾病占据身心之前再最后见一次你。你会见我吗?我可以在月底前抵达利兰迪尔。

我希望能很快收到你的回复。

最真诚的,

Norasea(诺拉西亚)


给诺拉西亚的信

哈拉丹著

亲爱的Norasea(诺拉西亚),

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我的心都碎了。你必须马上来利兰迪尔!智曲拥有充足的资源。我向你保证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治愈这种疾病。

我遇到了一个人,他的名字叫Emile(埃米尔),他在医疗和恢复的艺术方面拥有罕见的天赋。我们会找到办法让你恢复健康。我发誓。

请快点来!如果有人遭受相同的痛苦,也把他们带来。

你亲爱的朋友,

Haladan(哈拉丹)


哈拉丹的研究日记

哈拉丹著

第1页

终于,我亲爱的朋友Norasea(诺拉西亚)抵达利兰迪尔。Emile(埃米尔)和我立即把她带走。我匆忙在Saltbreeze Cave(盐风洞穴)最深处建起一座实验室——以远离窥探之眼。我的担心我的智曲同伴们看到她的情况只会在情况恶化前进行单纯隔离。

她带了个朋友一起来——一个叫Gerwerdel(格韦德尔)的精瘦精灵。我担心这女人已经陷的太深。她不停踱步——经常自言自语。她的胸部和手臂上已经出现了黑硬的斑点。我会试着减弱疾病的事态,但首要关注的仍是诺拉西亚。在我孤身一人的时候,她是我唯一的朋友。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回报这份善意。希望没有太迟。

第2页

埃米尔和我酿制了一种强大的抗菌剂以治疗格韦德尔的石化,但只是权宜之计。她的行为一天比一天古怪。尽管诺拉西亚提出抗议,我们还是不得不把她隔离在紧闭室中。

我们的治疗方法对诺拉西亚的症状似乎没有任何效果。埃米尔和我日夜协作。老实说,没有埃米尔,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他的爱和关注才让慢慢长夜和不断失败变得能忍受。

第3页

我以为我们成功了。埃米尔和我将奈恩根冷凝液和一些次要试剂混合创造出一种高度集中的塑石药。我们以为分解积累在皮肤下的keratous(角质)块可能会暂缓疾病的恶化。但这似乎只是将大块简单的分解成小块,让传播更加快速。我无计可施。我们可能为时已晚。

第4页

埃米尔有了个主意。我犹豫是否要把它写下来。我们对角质生长的测试表明它们通过血管传播。这种疾病将血液成分转化为坚硬的颗粒堆积在皮肤下的血管里,然后钙化,变得越来越大。是血液造成的。这种病在血液里。

一旦达成这种关键的洞察,埃米尔建议他可能有解决办法:Porphyric Hemophilia(斑状血友病)——俗称吸血症。我被吓的目瞪口呆,但相信他的理论模型。正如我们了解的,吸血症会彻底改变血液成分。从理论上讲,这种重构会让角质无法生长成型。我们无法恢复诺拉西亚的视力,但可以很好的暂停疾病的发展。我必须考虑一下。

第5页

经过长时间思考,我决定继续埃米尔的计划。我让诺拉西亚估量细节,她同意进行。现在只需用炼金术再现吸血感染。智曲们永远不会批准这样的豪赌,但我向诺拉西亚保证我们会治愈她。有时传统必须为可怕的革新让路。

第6页

我们成功完成程序。诺拉西亚对引入吸血症的痛苦是可以预见的。就我们看来,治疗是成功的。角质的生长不再扩大,她的心智似乎完全恢复了。我告诉埃米尔我们也必须对格韦德尔进行同样的治疗。他似乎非常担心,但我不能因为有人很危险就拒绝治疗。今晚我会给她注射,玛格努斯助我。


汀多瑞亚所需物资的清单

汀多瑞亚留

Rare Dye(稀有染料):Haemelin(赫梅林)的稀有染料是夏暮唯一能产生最华丽蓝绿色的事物。但她不会轻易给出。你可以在标记处的小屋里找到这个愤愤不平的隐士。用尤库丹蓝茶和她交换染料。

Roach Carcass(蟑螂尸体):Brodran(布罗丹)养的蟑螂尸体在磨碎后会产生银灰色。这种色彩让岩石山水极为增色。在标记处的农场里找到布罗丹。我已全额付款,报出我的名字后他应该会直接把原料交到你手里。

Aurialis(极光):这种花位于标记处古雅的海滨花园内。它可以用来制成最鲜艳的橙色,非常适合炽热的太阳!这应该是最简单的,只需从地上采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