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莫阿维塔遗物

 



赛伊克典籍:秘密情报地点列表

尽管它们被藏得很好,

我还是看到了遗物所在的地方,

为阻止这种阴暗的盗窃,

有人必须前往夏暮岛。


Lantern of Lies(谎言提灯),有着恶毒的光芒,

可以在Welenkin Cove(威伦金海湾)的岩石中找到。

在珊瑚石的缝隙中,

珊瑚蟹安家的地方。


Heart of the Indrik(巨犀鹿心脏),靠近深水,

位于Cey-Tarn Keep(凯-塔恩堡垒)城墙后面。

在一号和三号树身后,

很容易找到。


让人难以控制记录的遗物,

位于泊船旁边。

搜索艾琳诺码头最右边的柱子,

Silver-Tongued Quill(银-舌羽毛笔)就在附近。


在伟大演员之家瑞兰瑟尔,

Unraveling Staff(解开之杖)正等着。

在一座桥下,平缓溪流里,

你会发现寻找的遗物。


瑞兰瑟尔路龛附近,

有一个没有脊椎的头骨。

Skull of Minor Cursing(轻微诅咒头骨)藏在,

悬崖边上,天坑附近。


Shadowcutter Blade(影切之刃)被,

石头和瀑布推动。

Ald Mora(艾尔德·莫拉)遗迹东面,

隐藏着这件致命灵气遗物。


Soulkeeper's Urn(灵魂守护者之瓮)被埋起来,

不是在镇东面就是在镇西面。

在拉斯菲尔德大庄园后面,

你会发现它等待着。


Chest of Condemnation(定罪之箱)俯瞰着,

Ebon Stadmont(乌晶·斯塔德蒙特)的小溪之一。

寻找一个破碎的拱门,

就能发现这件稀有的被诅咒遗物。


启明学院附近,

隐藏着另一件悲剧遗物。

你会发现Never-Ending Scroll(永无终结卷轴),

在不收通行费的桥旁边。


在Corgrad Wastes(科格拉德荒地)遗迹内,

Inescapable Helm(无法逃避之盔)在等待着。

看看一棵扭曲的树下,

靠近海中流来的水边。


在如此宁静的小森林里,

俯视珊瑚皇后。

Sticky-Fingered Lute(粘指鲁特琴),

隐藏在皇家孵化场附近。


在北部海滩,瀑布旁,

靠在石墙上。

在愤怒狮鹫踱步之地外,

藏着Fan of False-Face(虚假之面扇子)。


在迪仁尼之家遗迹,

和过去之王勇敢的小径之间,

靠近岩丘,在绿色树叶下,

你会找到Pillow of Sweet Dreams(美梦枕头)。


被和谐修道院注视,

在位于海边的塔底,

在阻挡潮汐的墙尽头,

藏着Mirror of Fatal Premonition(致命预感之镜)。


在微光的城墙之外,

能听到海鸟声音的地方,

在覆盖红色苔藓的堆石旁,

Monochrome Paintbrush(单色笔刷)在等待着。


Hourglass of Perceived Time(感知时间沙漏),

在东部盐水中等待。

隐藏在珊瑚森林里,

你会发现这件遗物如此邪恶。


在间歇泉涌出的东南方,

在走私船员的沉船中,

这件有着可怕步态的遗物,

Jaunt of the Jilted(抛弃者之短途)等待着。


在空旷的Alaxon'ald(阿莱克森昂’艾尔德)以北,

一件极度口渴的遗物被拖了过去。

Ever-Filling Chalice(永满圣杯)位于,

一头皮毛柔软的野兽身后。


Chestplate of Desiccation(干燥胸甲)在,

曙光城宏伟的大门左边。

白墙和苔石相遇的地方,

这件遗物独自等待。


就在阿塔姆门外,

小鬼踊跃的神庙南面,

不公平战斗的棘手遗物,

Shattering Sword(碎裂之剑)正等着你。


谎言提灯

一盏危险提灯的童谣

童谣,起源未知

由Relicmaster Glenadir(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当心提灯和它的光

它炽热的火焰拥有力量

如果在提灯视野之内

你的灵魂将被它吞噬


巨犀鹿心脏

Professor Cinutalmo(奇努塔尔莫教授)的讲座节选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很美丽,不是吗?尽管像红宝石,但这块石头实际上是晶化的巨犀鹿心脏。任何人都能做到,只需将心脏沐浴在纯水中一百个月夜。

你说不可能?如果移动够快就可以。

虽然很耀眼,但多数人不认为这颗水晶有恶意。如果不触碰它,确实如此。然而,一旦被不纯的心触碰,水晶中央就会绽放出一道黑暗阴影。从那时起,它就会心碎地诅咒拥有它的人。我们可以说,在此之后没人能活的长。


银-舌羽毛笔

莱西夫大师著

盗贼公会Master Laisif(莱西夫大师)的信件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Orzdurg(奥兹德格),

我们必须取消计划。那个雪鼠一般的法师干的真脏。你以为我们之前的威胁足够了,大错特错。下次见到他,我一定会让他熟悉我斧头的锋利程度。现在只需知道这支羽毛笔完全没用,至少对我们来说是这样。

这该死的羽毛笔有双重麻烦。那法师从没告诉我们用羽毛笔的人会相信他们所写的东西!如果能控制所写的内容,那我们也许可以解决这问题。这是一种棘手的附魔,不管具体是什么。不得不绑住最近两个试图用它写东西的傻瓜。这支羽毛笔说服一个人从高高的屋顶上跳下来,另一个——好吧,只能说它变得更有创意。并不会重复。

我认为我们应该把这该死的东西扔进河里,但它可能对某人有价值。我会试着让客户傻到买它。总会有这类东西的收藏家,你只需要知道去哪里找。


解开之杖

审判官安博文著

Judicator Umberwen(审判官安博文)的报告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报告4587:日高月27号

嫌疑人被拘留,杖被魔法隔离。嫌疑人家中的官方文件显示,他受市内一位著名织工的委托制造这根杖。从理论上看,杖最初的作用是解开缠在一起的线。

事件中的数份目击证词:

“是的,我已经做了Anillyon(阿尼永)好几年的邻居。他什么都告诉我。称之为Unraveling Staff(解开之杖)。最近一次听说,是说这根杖很好用。怎么了?”

“真疯狂!他疯笑着在街上跑。他指向谁,谁的衣服就散开。好尴尬。”

“我不知道衣服散开的事。我被即将拆除的建筑分心!石头和木板从它们所在之处飞来,好像活了一样。我不知道——你说死了多少人?”

“是的。我看到了。他把这根杖指向——唉,那只是个年轻女人。我试着描述,但。真可怜。她的肉就像——对不起,我说不下去了。”

嫌疑人拘留至法院审核的日期。不得保释。


轻微诅咒头骨

匿名卡吉特商人著

匿名卡吉特商人的推销宣传语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我们都有不喜欢的人,是吧?当然,并不恨,也许只是有人对你造成损害。冤枉了你。你不希望他们死,只是想给他们带来不便。小麻烦?很好,本人有你想要的!

这件Skull of Minor Cursing(轻微诅咒头骨)可以做到这一切。一点脚气!适度不适的噩梦!止不住的打嗝!保证让你的受害者折腾到疯。而且价格公道。


影切之刃

女祭司恩杜诺尔著

Priestess Endunore(女祭司恩杜诺尔)的布道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因此,Syrabane(希拉贝)制作了这把刀并将它命名为Shadowcutter(影切),因为它能刺穿非自然的黑暗。渴望显露这件造物,他决定向一位朋友展示。

希拉贝告诉他,“看着你在墙上的影子。看我把它劈成两半。”

他的朋友盯着影子,希拉贝高举闪光之刃。他用力一击,斩下,一道光弧挥出。确实影子被砍成两半。

然而,这位朋友跪倒在地。希拉贝冲到他身边,但为时已晚。他体内的黑暗,所有人类和精灵都拥有的黑暗,被砍成两半。他的灵魂被刺穿。因此他被杀了。


灵魂守护者之瓮

雕刻的铭文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警告:内含危险的精魂。开启前请采取郑重的预防措施。每七个月亮周期施放一次结界咒语。小心轻放。切勿用热水清洗。


定罪之箱

拍卖师波西亚著

Auctioneer Portia(拍卖师波西亚)的报价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现在,在我们开始竞标这件迷人的箱子之前,先警告一下。这不是心脏不够坚强的人能买的商品!关于它起源的故事有很多,但人们知之甚少。唯一能确定的是,它是一件被严重诅咒的物品!

仔细听,女士们,先生们,仔细听。听到了吗?一声轻微的呜咽,模糊不清。这可不是会客室里的把戏!我没有在里面塞一个助手,如果你这么想的话。Chest of Condemnation(定罪之箱)一直在发出声音,尽管没人知道这是为什么。里面有什么?恐怕又是个谜。不过也许你会麻利的打破它的封印。换做是我,可不会这么做。

但也许那不是真正的诅咒。有些哼声,但又有什么害处?一段时间后,它会让人们有点疯狂。据说箱子的拥有者一段时间后都会变得相当疯。我们把它锁起来,远离耳朵。你可能也想这么做。

现在,让我们以50000金开始竞标!


永无终结卷轴

古老的夏暮民间传说,原作者不详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一个夏日,一名精灵从一间古色古香的小店里买了一卷相当古老的卷轴。她坐下来写一封信给她哥哥,急切的想用新买来的卷轴写。但开始写之后,奇怪的事发生了。她的手似乎自己移动,开始编织一个故事。

这篇故事奇妙又迷人。写作时她能看到故事在眼睛后面展开,好像在这些文字中经历鲜活的冒险。卷轴似乎永远不会结束,一直在摊开,但完全没有变薄。

所以她写啊写。

几天后,她的哥哥发现了她的尸体。她躺在地上,手指上沾着墨水,嘴角扬起微笑。而她写的故事像是胡言乱语,上面的字母很奇怪,无人知晓。


无法逃避之盔

吉拉什著

吉拉什的日记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第107天

我接受了这件头盔永远拿不下来的事实。艹,真希望这不是真的。事实证明,它就像卖给我的人声称的那样,和粪堆一样坚不可摧。各种铁匠都试过了,但谁都没用!

第245天

今天又遇到了一个法师。和其他人一样,她似乎很感兴趣。她哼哼哈哈的读了些书。试了各种咒语。当然,都没用。她推荐了一个朋友,我早已学会燃起希望。

第487天

这种该死的痒不会消失。试遍了所有方法。光今天早上我的头就在冰水里浸了一千次。旅店的床上没有满是虱子是我运气好。

第682天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记录。每次记下来看到一切都是多么无用时,我只是——现在没希望了。这样要我怎么活?谁会和脑袋上卡了个头盔的人组建家庭?我该加入军队或之类的。古怪越少越好。我宁愿战死也不愿再这样活一天。


粘指鲁特琴

王妃莱瑞尔希威著

Kinlady Lairilcilwe(王妃莱瑞尔希威)的信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尊敬的Sapiarch Tematilana(智曲特马蒂拉纳),

感谢您仁慈的接受我儿子的案例。作为一名母亲,我唯一的愿望是您能尽快帮助Narlindri(纳林德里)恢复。恐怕他已经好几天没睡了,所以很可能无法回答您的问题。希望我的叙述能满足您的需求。

经过进一步检查,我们仍不确定是谁把鲁特琴作为礼物送给纳林德里。他刚满十二岁,庆祝宴会上有许多客人和礼物。鉴于我儿子目前的状态,恐怕永远找不出来。现在我明白这明显是个陷阱。

这把鲁特琴很漂亮,纳林德里马上就拿在手上。就在那天夜里,他开始尝试伴奏音乐书中的第一首歌。起初我以为他只是很勤奋,但夜晚过去后我厌倦了噪音。我告诉他停止,他拒绝正视我的眼睛,只是继续演奏。无论说什么都无法让他停下来。最后,我从他手中抢过鲁特琴,要求他晚上回房间。

起初他什么也没说,但开始颤抖。整个身体都抖动起来。然后痛苦的倒在地上,四肢抽搐。他大喊,“妈妈!请把鲁特琴给我!”他的声音很痛苦,好像正经受折磨。

我当然把鲁特琴还给他,因为担心儿子的生命。自此他就没有停止演奏,现在已经到了第三天。家族治疗师一直都陪在身边,但看到他的手指被割伤流血让我很痛苦。他不吃不睡,总在演奏那把被该死的鲁特琴。

我的丈夫会陪纳林德里一起来,他能回答您的进一步问题。如果能有成果,我们家族就欠您一份大恩情。对于独生子的生命,任何代价都不为过。

敬上,

王妃莱瑞尔希威


虚假之面扇子

代言者吉尔扎隆著

Speaker Gilzaron(代言者吉尔扎隆)的信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Rizikeh(里兹凯),我相信你能干好这份活,所以别被这封警告信劝阻。自从我上一次允许让兄弟使用这件物品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作为一份资产来说,它非常强大。但这次的目标并不容易。Mangifico Nadbushar(权贵纳德布沙尔)知道有人要他的命,他非常恐惧。

你有了你需要的物品,而纳德布沙尔的顾问应该很容易捕获。你会想让她活着,因为扇子的魔法只对活着的受害者起作用。确保只有你们俩独处时才展开扇子。把它放在你们的脸之间,深深盯着它的折痕。下一次眨眼时,你会拥有Advisor Imrasah(顾问伊姆拉萨)的脸。

此时时间至关重要。扇子的效果会减弱,但会持续。你会立刻感到不适,但你的训练应该能让你克服这类感觉。随着夜晚的继续,你真正的自我将逐渐消失。你会开始像伊姆拉萨一样思考,开始相信自己是她。转换会在黎明之前完成。你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饮品里下毒,递给纳德布沙尔,然后离开宴会。回到伊姆拉萨那再用一次扇子。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自我。否则你会永远消失在皇室顾问的身体里。以我的拙见,这是比死亡更糟的命运。


美梦枕头

奥诺莉亚·奥鲁斯著

Honoria Aurrus(奥诺莉亚·奥鲁斯)撰写的诗歌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头靠在我的枕头上

甜蜜之梦在我眼后上映

我再次渴望睡眠到来

因白天会用谎言将我淹没


爱人躺在身边

她笑容灿烂,皮肤红润

死亡无法容纳她

但来临的早晨让她必须离开


我会再睡一次

绝不醒来

今夜

会带走我的灵魂


致命预感之镜

Tandyefae(坦迪菲)的最终遗嘱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它发生了。它发生了。它发生了。那道疤。那道我脸上的疤。就在那里,在我脸上。现在我知道自己就快死了。我马上要死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照那面镜子,但我的好奇心太强。我以为肯定会在镜子里看到一个老人,用同样的眼睛回看我。已经八十岁,正回看着自己的死亡。只有一处不同——我脸上的那道疤。

我以为我很小心。不击剑。不骑马。不做剧烈运动。在昨天,在市场上,我被一块鹅卵石绊倒了。最该死的!现在脸上有道疤,我就要死了。镜子知道,镜子看到,因此标记我的死亡。

我想让家人知道我非常爱他们,但无法逃脱命运。如果你有常识,请摧毁那面镜子,在它摧毁你之前。


单色笔刷

古老的夏暮民间传说,原作者不详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曾经有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她的眼里闪耀着看不见的世界,如此壮丽鲜亮,让美丽的夏暮相形见绌。她试图描绘这些鲜活的场景,但发现缺少可用的色彩。如何才能把头脑中的景象带入现实中?

在这绝望的时刻,一名商人敲开她的门。这是个衣衫褴褛的老人,除了脚边的猎犬,没有其他陪伴。

“你会考虑买下这支笔刷吗?”这名可怜的商人问,“看到你家的样子我就知道你是位艺术家。有了它,你可以真正将生命带入作品中。”

出于好奇,艺术家同意花点小钱买下这支笔刷。它相当大,有着白色的尖端和黑色的手柄。她被告知这支笔刷被称为Monochrome Paintbrush(单色笔刷),但别被名字愚弄了。就这样,老商人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艺术家立即开始作画,在她眼前发生了不可能的事情。刚才还只是颜料的东西,现在变得闪闪发光,深不可测。它超越了色彩和情绪,超越了她之前见过的任何事物。终于,终于,颜色与她脑海中早已存在的画面相匹配。

但,就在她画的时候,奇怪的事发生了。起初,她的嘴唇、指尖、鼻尖开始褪色。她的头发从金黄色褪成白色,她的衣服失去蓝色和紫色,变成灰影。

她并没有注意到。她画啊画,迷失在她创造的场景里,她的身体变白,变黑,变灰。她眼皮发沉,心跳越来越弱,最后垮了。

她身前是全夏暮最出色的绘画。据说一直保存到今天,尽管再也没在奈恩出现。


感知时间沙漏

发条使徒拉拉姆·法伦著

Clockwork Apostle Ralam Falen(发条使徒拉拉姆·法伦)的笔记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记录32

实验体15A表现出渐增的躁动迹象。我怀疑他可能发现了实验的外缘,尽管还不确定到了什么程度。仍然不确定这会如何影响当前的测试。

实验体15B开始将失效的句子连在一起,尽管从局外人的观点来看这可能是好的。她更可能是通过自己的世界观说出完整的句子。她的性格是最积极的,但考虑到她感知自己被捕只是两天前,我只能认为情况只是这样。

实验体15C开始进入紧张状态。他对其他测试对象几乎没有反应,开始长时间突发性抽泣。我担心他可能不再适合进行测试。 根据我的计算,此时他感知自己被捕已经超过五年。


被抛弃者之旅

The Jaunt of the Jilted(抛弃者之短途),一出戏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旁白:曾经有一对家境优越信誉良好的精灵。他们从小就很相配,一长大,人们就计划帮他们举行婚礼。

Noldinwe(诺丁威):哦,我多么渴望我们光荣的婚礼日!

旁白:但Quarnel(夸内尔)有自己的疑虑。他希望和所爱之人结婚。

夸内尔:抱歉诺丁威,我不爱你。我必须解除我们的婚约。

旁白:诺丁威遇到另一名求婚者,但她从未忘记夸内尔的背叛。内心满是仇恨,她对一双鞋子施加诅咒。美丽又柔软,但有着致命的秘密。

诺丁威:夸内尔,我们曾经非常亲密。我必须坚持要你来参加我的婚礼。看,我给你买了双可爱的鞋子。简直太适合跳舞了!

旁白:因此夸内尔出席了,在欢迎会上,他开始跳舞。很快,音乐的节奏加快,他的脚也开始快速移动。鞋子变得越来越热,最后发烫,烧焦了他的脚。

夸内尔:诺丁威,你做了什么?这些鞋子——哦——星星啊!

旁白:但夸内尔无法停止跳舞,直到最后一次呼吸。整个过程中,诺丁威只是在一旁微笑着。


永满圣杯

雕刻的铭文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用这件圣杯饮用的人会发现他们非常渴。他们将沉溺于渴望,永不满足。然后会淹死在它甜美的液体里。


干燥胸甲

前奴隶乌贾-纳卡尔著

前奴隶Wuja-Nakal(乌贾-纳卡尔)的访谈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是的,泰瓦尼狱卒经常用它作为惩罚。对于我们种族来说,没什么比干燥的感觉更令人不快。我们当然习惯热量,但是是黑沼泽的湿热而不是这种。

他们有更普通的方式干燥Saxhleel(萨兹利尔)。他们会把我们关在笼子里,让夏天的阳光起作用。但雨天,或大雾笼罩着群岛时,他们会强迫我们穿上这个。把我们的手绑住,就无法脱掉。

感觉很迟钝,但第一次之后,恐惧感会让人窒息,知道会发生什么。一开始只是轻微不适,只是有点痒。鳞片的尖端会第一个感觉到,但会慢慢进入你内部。你会感到舌头在嘴里干枯。你会闭上眼,但无法缓解。你的皮会一点点变紧。

他们总会确保你不死,无论你多么渴望。


碎裂之剑

摘自独角戏《被诅咒的对决》第二幕,第四场

由遗物大师格莱纳迪尔转录

Battlereeve Tunwinsare(战斗长图温萨雷):我拿着这把被诅咒的剑,知道我的敌人会在我们的决斗场上使用它。在战斗最关键的时刻,他的剑刃将碎裂。届时,我将挥出最后一击。我所做的并无荣誉,但我不感到羞愧。荣誉是什么?只是我们必须在生活中扮演的愚蠢游戏?我将知道更伟大之事。我将知道我会赢得战斗。无论用何种方式取得,胜利总是甜蜜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