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瑞兰瑟尔/Rellenthil

 



  利尼德的日记

利尼德著

晨星月9号

Larydel(拉利德尔)变得越来越疏远。对于一出生就在一起的人来说,他现在几乎像个陌生人。他对课程的兴趣已经减弱,会自己一个人外出数小时。他告诉我只是出去散步理理思路,但我不相信只是如此。

也许我的担心毫无道理。毕竟他能独自训练。我知道他在魔法上超越了我,因此可能只是厌倦了一起上课。我一直以为自己需要独处,但却因为失去他的陪伴而哀伤。今晚我会试着再和他谈谈。

初种月16号

我从未想过一个演出团能对我的学习造成如此大的干扰,但曾经平静的小镇因为他们的抵达而陷入混乱。他们的大篷车日复一日被人群围着。噪音足以让人发疯。

最糟糕的是,我哥哥兴奋的不能再兴奋了!现在他似乎正在谈论社交技巧和一些常见话题。看到他与一位演员交谈十分常见,我知道哥哥比我更合群,但还是需要有限制。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情况很快就会结束,都是一时的新奇。他们一离开城镇,哥哥就会回来学习。我很肯定。

雨手月2号

哥哥从没如此震惊我。我真的几乎为他的无礼举动而流泪。我不愿意写下这件事,但无法否认哥哥的尴尬行为。

今晚,拉利德尔带着酒精和香水的强烈味道来学习。我不知道他之前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我也不想知道。他从来没有表现出如此荒唐的行为。我只能看着他的脸,上面满是羞耻,还涂了唇彩。

他当然很懊悔,告诉我已经意识到自己行为的恶果,让人无法接受。尽管如此,我对他的信任日益减少。一开始他独处,然后与不三不四的人交朋友,现在呢?我担心我会失去曾经熟悉的那个哥哥。

年中月9号

今天我收到了最美好的消息,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写。甚至现在,我的手指都因激动而颤抖,几乎无法握住羽毛笔!我们所有的辛苦研究和实践促成了这一刻。

智曲接受了我们两人做助理。我要帮助Sapiarch of Artifice(发明智曲),而拉利德尔被Sapiarch of Thaumaturgy(奇术智曲)接受。我高兴的快哭了。我一直担心我们两人只有一个被接受,另一个被抛在后面。一想到要和可爱的哥哥分开,我就无法忍受,但现在不用了。我们将仍在一起,和以前一样。

听到这一消息时,拉利德尔很...震惊,现在我明白了。起初我以为这类似于担忧,但这是愚蠢的想法。他有什么理由害怕?不,一定是惊喜!可能是对我们被授予如此巨大的荣誉感到不安。

前景很好。但最近拉利德尔一直很疏远,我试着不介意。我理解他为何会选择和我分开进行独自研究。毕竟我一直担心自己会阻止他。但当见面时,好吧...

有时我几乎认不出他。我们在一起时他好像戴着一张面具一样。即便现在,一想起这点我也会感到胸口紧绷。不,我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很快我们会在利兰迪尔再一次开心的一起学习。最终我会赶上来,再次和他一样出色。

从未有过如此快乐的一天。 终于可以再次和哥哥在一起。



瑞兰瑟尔,也被称为Riverfield(河原),是位于夏暮岛中部的一座城镇。这里也是著名剧团House of Reveries(梦想之家)的基地。城镇由艾琳诺君主建立,一位canonreeve(传教官)奉命统治这里。

不过瑞兰瑟尔所在的地区有着更古老的历史。这里有许多傲德莫遗迹被人们重新利用,包括最著名的建筑:梦想之家举行试镜的圆形露天剧场。

2E582左右,镇附近出现一个巨大的天坑。之后发现海斯洛德K'Tora(卡’托拉)与崇拜迪德拉的Court of Bedlam(喧闹议会)合作,在夏暮岛的地基里制造不稳定现象。赛伊克教团的Valsirenn(瓦尔希伦)在一位外来者的帮助下设法稳定了岩壁,防止它们坍塌,让天坑越扩越大。

之后,瑞兰瑟尔传教官的儿子Nedoril(尼多瑞尔)公开承认他与迪德拉崇拜者,海斯洛德有密谋。结果他被女王之眼成员拉森-达尔不经审判就处决。他的父亲Canonreeve Farmeldo(传教官法梅尔多)在事件结束后悲伤的确认了对女王的忠诚。

同时,喧闹议会成员用深渊珍珠在瑞兰瑟尔附近制造深渊间歇泉,让这里有被海洋吞没的危险。

同一时间,一位外来者在梦想之家外遇到了Rinyde(利尼德),她来寻找她哥哥,说服他加入智曲。外来者决定帮忙找出她哥哥。他打算在剧场的试镜里通过剧团高阶成员Alchemy(炼金)的测试,方法是用附魔的刀玩杂耍,从而混进去找人。外来者通过试镜,但还需要通过炼金给予的挑战。首先得找片狮鹫羽毛彰显自己的个性。外来者在附近的湖边抢来或偷来一根狮鹫的羽毛,炼金会对此故事稍作加工(加入两只青蛙之类的),作为外来者独特的戏。第二个挑战是找出自己的艺名,需要和另外三名新人相互吹牛编故事。第一个新人是Firebird(火鸟),他是个喷火的,两人共同表演,外来者抛小刀,火鸟喷火。演出完后两人开始吹牛,一个说小时候住桶里,像沙丁鱼一样,一个说是由莫拉格·巴尔在冷港抚养,同时试探火鸟是否有妹妹,不过他兄弟姐妹很多,显然不是要找的人。第二个新人是Clever(聪明),他是个吞剑的,由于两人都是用武器杂耍,所以聪明让外来者帮他报幕。报幕结束后两人一起喝酒胡扯,外来者打探聪明的家庭成员(想问我有没有妹妹,我配不上你?之类的),结果他没有其他亲人。第三个新人是Feathermoth(羽蛾),他是个跳舞的,要外来者帮忙打鼓点。外来者根据他动作的节奏匹配鼓点。演出完成后两人又开始吹牛(世界之喉的龙祭司教他跳舞之类的),至于有没有姐妹,他说双月就是他姐妹,在月光下起舞,显然他也不是。

外来者找利尼德说明情况,却发现炼金在碰头地点等着。他说利尼德的哥哥Larydel(拉利德尔)并不想加入智曲,让他们多为拉利德尔考虑。外来者认为自己是为他考虑的,因为他觉得利尼德是为哥哥考虑的,她的选择是最好的,让有才华的法师加入智曲。炼金说,据拉利德尔所说,他妹妹羡慕他的魔法天赋,导致他离开。他希望利尼德走自己的道路。之后外来者找到了利尼德,她说炼金在骗人,让她哥哥这样有天赋的法师玩杂耍是种犯罪。她打算在最终试镜时用魔法揭示谁是她哥哥。

在舞台上,外来者和三位新人一起表演,利尼德用魔法揭露了四人的身份,结果谁都不是。面具大师福特大怒,赶走了利尼德。演出结束后,炼金向外来者承认他就是拉利德尔,他喜欢人群,演出,而他妹妹喜欢智曲枯燥的生活。外来者建议他写一封信给妹妹,或当面交谈。

如果写信,利尼德会非常生气,觉得她哥哥不再想和她有联系,她也死心了。

如果当面交谈,他们两人将在海边好好谈心。


注:上古卷轴OL因这段剧情获得了第三十届GLAAD最佳游戏奖

兄妹后续的剧情被原作者更新于帝国图书馆Letters Between Sisters | The Imperial Library (imperial-library.inf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