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艾琳诺/Alinor

 



致安贝里

T著

Amberrie(安贝里),

好吧,话不多说。安贝里,我相信你!你是我交过的唯一一位高精灵朋友,所以最好别让我失望!我认为我们已经很好的摆脱了狂妄自大和势利的行为,不是吗?伊’弗尔知道我几乎无法忍受——即便在这些闲扯的文字中!好吧,好吧。

我得到了一个职位,还是个很大的职位。我成了女王本人的特工!

我知道你肯定听到过谣言,我想让你知道它们根本不是真的!为何你的亲属一直在说他们的女王。我敢说,你绝不会听到我说翠绿女士的坏话!女王陛下肯定不会雇佣暴徒恐吓人民听从她的命令。安贝里,她委托的那些人都是好人。当我说他们已经为先祖神舟做了很多好事时,请相信我。

真的,我一直处在最优秀的人手下。自从加入以来,我的导师一直很有礼貌。他是位很有趣的卡吉特,经常讲一大堆笑话。我想这是某种刻意的举动,不是吗?毕竟他是女王最信任的人之一,我的意思是,我们做的那种活只适合大心脏的人!

我终于能做些有益的事了。噢,自从搬到夏暮后,我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作为木精灵,我以为没人会认真对待我,但却被女王亲自注意到!为何?我的所有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我将与叛徒和间谍打交道。我将经历怎样的冒险!

只是很抱歉不得不离开你。这是我唯一真正的遗憾。我保证会尽可能给你写信,但不知道能告诉你多少。只要知道我很安全,而且我们肯定会再见面。但,嘿,如果你时不时为我祈祷,我也不介意。我敢肯定即便是你们傲慢的神也不会介意照看我这个小女孩。毕竟我正在帮助整个先祖神舟!

现在我很快就要离开,但不想让你担心。真不该写这份信,但没有时间亲口告诉你。所以,答应我,读完后你会把它烧掉。我是认真的!我知道你想把信当成纪念品之类的,但真不希望它落入坏人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没写全名,但你知道我是谁,我敢肯定。

大大的爱,愿伊’弗尔祝福我们俩!

——T


智曲的推荐信

智曲坦德门著

侍臣Vindilween(温迪文),

请原谅缺少智曲学院的官方用纸,但我正等着来自利兰迪尔的新货。与此同时,请接受这张精致的羊皮纸和我真诚的建议:请立即让来自天际和黑檀心缔约同盟的傲慢者李戈特大使被代理女王Alwinarwe(阿尔雯纳威)陛下亲切接见。

我发现李戈特让原本死气沉沉的艾琳诺大厅里充满着喧闹的新鲜空气。是时候怀抱女王的法令,用张开的手臂和友谊的微笑欢迎访问者了。我想不出什么样的时机比欢迎这个自称李戈特的令人愉悦的诺德人更好,他一有机会就会让你想起他的名字。

以知识和不断追求完美的名义,

外国观察智曲Tandemen(坦德门)


有效证件令

仲裁者洛伦德尔颁发

特此告知,神圣检察院详细审查了天际的傲慢者李戈特的背景和提供的证明文件。神圣检察院断定这些证明文件公正有效,有法律约束力。

因而,神圣检察院认为傲慢者李戈特是诺德文化交流使团和黑檀心缔约同盟的大使和授权外交官。他有权享有上述头衔在夏暮和先祖神舟的利益及豁免。

由神圣检察院的Justiciar Rolumdel(仲裁者洛伦德尔)准备,见证,和生效。


艾琳诺是夏暮主城之一,也是夏暮首府。它以高耸入云的尖顶建筑和能将日光转变成各种颜色的复杂城墙而闻名。艾琳诺是高精灵文明中心。在梭莫掌权后,他们甚至将夏暮改名为艾琳诺。

艾琳诺王朝的历史可以追溯至神话纪元。到神话纪元中期,如今希罗蒂尔的中心地是艾琳诺至高王的上贡地,后来成为原始亚历德精灵的家园。由于与大陆的接触被严格限制,艾琳诺的历史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人知晓,甚至夏暮岛也是。泰姆瑞尔发生的大事件几乎没影响到它。

随着傲德莫社会发生变化,他们的宗教也发生改变。一群长者反对这种变化,开始自称赛伊克。由于和主流观点不合,他们被逐出艾琳诺。虽然先知维洛斯没有被放逐,但他的教义被艾琳诺的智曲禁止。

此外根据传说,艾琳诺的艾瑟瑞斯旅行者在神话纪元时代通过Sun Birds(太阳鸟)收集天辰矿物。Firsthold(首堡)的Great Orrery(大星象仪)是他们唯一留下的遗产。

在第一纪元和第二纪元早期大部分时间里,艾琳诺和利兰迪尔的冲突经常会演变成全面战争。

2E230,瓦努斯·伽里兰建立法师公会后不久就在艾琳诺开设分会。2E486,艾琳诺的King Hidellith(海德里斯国王)命令他的海军追击一支开到艾琳诺海岸边的小型锚莫舰队,高精灵海军被诱至派安多尼亚海域后遭到伏击,只有一艘船返回。

2E580,海德里斯国王去世,在外游历的艾荏回到艾琳诺接过王位。随着先祖神舟的建立,艾荏前往奥瑞顿管理同盟事务,艾琳诺的王位留给她表姐Alwinarwe(阿尔雯纳威)代理行事。

2E582,艾荏女王颁布法令开放夏暮岛。此举引起了当地人的极大争议,但大批外来者还是涌入岛上,作为首府,艾琳诺的人群尤为多,神圣检察院也乐于雇佣他们处理各种事务。甚至诺德文化交流使团也来到艾琳诺。他想觐见代理女王阿尔雯纳威,提议进行和平休战以结束三旗战争。但高精灵规矩很多,尽管献上礼物,但还是不让傲慢者李戈特大使进宫。门口的Courtier Vindilween(侍臣温迪文)让他找Sapiarch Tandemen(智曲坦德门)提供一封推荐信,找Justiciar Rolumdel(仲裁者洛伦德尔)提供一份合法令状,再带给他戏剧家Enigma(英格玛)下次演出的两张门票。坦德门需要李戈特从新来者那里搞来一些文化物品。李戈特雇佣一名外来者通过各种手段从卡吉特,布莱顿,和阿尔戈尼亚民那里搞到了三件物品。同时李戈特和坦德门在聊天,他有了自己的主意,决定将代表诺德文化的迪贝拉“雕像”Night Favor(夜之恩惠)送给这位女智曲,理由是它能多次使用。坦德门很乐意接受这件礼物,写了推荐信。仲裁者洛伦德尔正忙着处理各种琐事,他说照理令状需要几个月才会提供,但如果帮忙找回被偷走的女王最爱的杯子和碗,他就会签字。外来者在瓦斯滕·科拉代尔找到了被盗的物品,但李戈特又想送洛伦德尔礼物,送给她代表坚忍和勇敢的Stuffed Goat(山羊玩偶)。洛伦德尔很高兴接受了这件礼物,签了合法令状。英格玛在瑞兰瑟尔,他只想知道如何扮演一名诺德战斗少女。李戈特给了他Essence of Mammoth(猛犸象精华)香水,让他闻起来像个诺德战斗少女。英格玛很开心的给了他门票。回到温迪文,他同意觐见,不过要等五周。外来者利用高精灵讨厌丑闻的心理,利用从洛伦德尔那得知的关于温迪文的一些事进行威吓,让他同意李戈特立即觐见。出人意料的是,代理女王阿尔雯纳威对他很有好感,因为诺德人的某种...最让人精神焕发。李戈特乐嘿嘿的说自己很多那种。两人一起共度良宵。

不过阴谋开始在夏暮各地涌现。反对开放岛屿的贵族,Court of Bedlam(喧闹议会),海斯洛德的密谋开始进行。赛伊克教团派Valsirenn(瓦尔希伦)前往艾琳诺宫廷警告迪德拉威胁。然而诺克图娜尔拿到了律法之心,这也让拉森-达尔找到阿尔雯纳威让她对即将发生的灾难做好准备。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联盟和水晶塔的冒险后,诺克图娜尔被驱逐。赛伊克教团,智曲学院,艾琳诺议会齐聚皇家宫殿希望结盟防卫水晶塔。然而傲慢的智曲领袖Larnatille(拉娜缇勒)拒绝相信赛伊克教团,认为智曲有能力保护水晶塔。不过一位外来者因他在行动中的表现而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会上许多得到他帮助的人纷纷声援:

Kinlady Avinisse(王妃阿维尼斯):我为这名冒险者做担保。虽然我被偏见和仇恨蒙蔽了双眼,但他们的行动拯救了Shimmerene(微光城)。

Canonreeve Farmeldo(传教官法梅尔多):智曲,你了解我。我的儿子拒绝女王的法令并遭受苦果。这位新来者拯救了Rellenthil(瑞兰瑟尔)。

Justiciar Hyircil(仲裁者海尔西):神圣检察院认可这位冒险者为维护和平所做的努力。我个人可以证明,这位冒险者从迪德拉教团手中拯救了Cey-Tarn Keep(凯-塔恩堡垒)。

Alchemy(炼金):炼金为这位冒险者做担保!在我们剧团中,忠诚和信任是第一位的。这位勇敢的英雄已经上千次展示出这种品质。

Andewen(安德雯):尽管智曲和法师公会的看法并非总是一致,你知道我的名声。但这位冒险者拯救了我的生命,我能证明他的勇敢和荣誉。

Battlereeve Tanerline(战斗长塔内林):作为艾琳诺的战斗长,我只支持那些值得的人。这名冒险者冒着巨大的危险收集了关于海斯洛德的重要信息并帮助拯救了夏暮。

Razum-dar(拉森-达尔):最后,拉兹必须把他的声音加入合唱。对女王和这座岛的服务上没人比的上这位冒险家。甚至连拉兹也不行!

由于这些组织代表全部支持,拉娜缇勒只能改变口风。最后代理女王阿尔雯纳威宣布联盟成立。

随着第一先祖神舟解散,夏暮又回到了隔绝的原样,艾琳诺仍保持开放,一直到2E814对外国人关闭港口。2E830,维兰森林的卡莫然王朝因继承人问题陷入内斗,艾琳诺至高王乘机指挥夏暮群岛的部队入侵森林。他们用数千年前写下的古老管理权,让梭莫扶植代表他们利益的Camoran Anaxemes(卡莫然·阿纳克塞姆斯)登上王位,从而迫使木精灵加入第二先祖神舟。高精灵的力量显著增强,开始与泰伯·赛普汀领导的第三帝国对抗。

2E864,泰姆瑞尔南部战线已经推进到Blue Divide(蓝色分界线)水域。帝国派出大宰相和泰伯的顾问Zurin Arctus(祖林·阿克图斯)与艾琳诺的至高王谈判。在此期间,他开始征服其他地区,并在完成征服后回身利用纳米迪安的力量征服了夏暮岛,一小时内就摧毁了艾琳诺。

第三纪元帝国拟真期间,艾琳诺由King Coreriil(科瑞尔国王)进行统治。3E433湮灭危机后,夏暮岛成了一片废墟,梭莫乘机从混乱中崛起。

4E40,执政者Ocato(奥卡托)在Firsthold(首堡)被暗杀。梭莫于4E22推翻了艾琳诺的至高王统治,他们实际上处于支配地位。梭莫将夏暮改名为艾琳诺,认为这是它的古称。即便处于第三先祖神舟的统治下,艾琳诺的船只仍然可以驶往独孤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