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巴尔莫拉相关书信

 


给海拉鲁家族成员的信件

阿夫莱拉著 

我最亲爱的Dolvara(多尔瓦拉),

您为了海拉鲁家族的利益照顾了我们在巴尔莫拉的权益,这点令我敬佩不已。为了让两个家族处于平等地位,还有什么比让两个圈内人士处于互信合作地位更好的方法呢?您传递给我的信息非常有帮助。请收下这批略表我感谢精美的珠宝。希望您会喜欢它们,直到我下次拜访。

说到拜访,我们在德雷斯家族的共同伙伴最终同意与您当面交流。我敢肯定您让我入迷的魅力同样会对德雷斯家族的代理人产生相似影响。一旦你们之间更好的相互了解后,我毫不怀疑您能够把奴隶贸易提升一百倍。为什么要让审判席和一些同盟条约挡住我们的利润和珍视的生活方式呢?

Avlela(阿夫莱拉)


给多尔瓦拉议员的信

高阶议员梅里亚斯著

瑞多然家族议员间的通信 

Councilor Dolvara(多尔瓦拉议员),

关于Ulran Releth(乌兰·瑞里斯)的降职和随后被放逐的一系列不幸事件让高阶议会极度失望。我们可不希望一个古老又受人尊敬家族的有前途长子遭到如此对待。你的报告详细记录了对乌兰的审判,虽然内容翔实,却无法减轻我们的担忧。鉴于已经发生的情况,高阶议会需要你的帮忙。

首先,因为你经常在巴尔莫拉运营业务,我们希望你在一段时间内监视Councilor Eris(埃瑞斯议员)的活动。我们充分信任埃瑞斯议员,但乌兰毕竟是他的儿子。再加上他女儿和莫拉格·堂的令人不安的消息,你会明白为什么我们很担忧。

其次,自从Brivan Malrom(布里文·马尔罗姆)晋升为队长和瑞多然西部区域军队指挥官以来,我们收到多份令人不安的报告,涉及未经授权使用佣兵组织,特别是Ferhara's Warclaws(费哈拉的战爪)。合约制士兵会遵守所有家族的法律法规,但费哈拉的佣兵往往偏离标准做法。我们尤其不喜欢听到过于暴力对待灰愿烬民的报告。你知道的,严厉的对待需经过批准。

利用你与瑞里斯家族的联系和私人关系,敦促埃瑞斯议员按规矩办事。如果巴尔莫拉的麻烦事能在即将到来的议会会议前解决,我们将不胜感激。

High Councilor Meriath(高阶议员梅里亚斯)


议会会议的召集

高阶议员梅里亚斯著 

瑞多然议会的成员们,

下次会议将在巴尔莫拉郊外的Redoran Consulate(瑞多然领事馆)召开。会议议程包括你所在地区发生的事件,财务汇报,家族关系,待决问题的陈述,以及将其他事项纳入未来议程的提议。

请携带所有相关日志和记录,以便陈述和审核。

High Councilor Meriath(高阶议员梅里亚斯)


布里文队长的报告

布里文队长呈交

一位瑞多然队长的报告 

Councilor Dolvara(多尔瓦拉议员),

多亏您出色的推荐,我才得以指挥巴尔莫拉地区的部队,并晋升为队长。今后有需要我的地方请随意吩咐。

我已经重新自由分配了之前由Ulran(乌兰)指挥的大多数士兵,以便给他们在新领导手下改头换面的机会。只剩Vatalo Telem(瓦塔洛·特勒姆)的队伍不受控制。事发当天他们和乌兰在一起,我希望进行清算前亲自盘问他们。同时,我把他们派去侦查巴尔莫拉以西的古老堡垒来使其没有空暇。

另外,我还要感谢您使我和费哈拉及其佣兵团重新建立联系。过去我曾与他们合作过,这真是一笔神赐,在争夺这片地区时增强了我们的势力。

如果您有兴趣,以下是其余的分派单位。

<这封信的其余部分包含了士兵的名册和分派单位的列表。>


费哈拉的战爪 

High Councilor Meriath(高阶议员梅里亚斯),

我想再次向您和瑞多然议会呼吁关注被称为Ferhara's Warclaws(费哈拉的战爪)的佣兵团的地位和部署问题。我力劝您授予我足够的资金和权力聘请这些专业战士以永久加强我们在巴尔莫拉及其周边地区的军事力量。我知道您和Councilor Eris(埃瑞斯议员)相信瑞多然士兵有能力保护家族的利益,我同意这点。但由于黑檀心缔约同盟对士兵的需求不断增加,我发现我的人手严重不足,在处理迪德拉教徒和灰原烬民等瑞多然家族的威胁时,这种短缺现象十分危险。

请允许我提醒您费哈拉和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资历。

费哈拉是一位卡吉特战士,在三旗战争中加入先祖神舟一方,作为一名军事战略家赢得了极高的声望。在荣誉的两次任期结束退休后,她召集了一批值得信赖的战友,并决定将自己的技能出售给出价最高者。她的佣兵团不断壮大,在为艾斯维尔到晨风的商人领主和贵族工作时建立了自己的名声。他们最初在海拉鲁家族的要求下来到瓦登费尔,之后我们才能让他们为瑞多然家族服务。

现在,费哈拉的战爪——一个忠于费哈拉的精锐卡吉特战士团,无论和谁签约,都能同时为我工作,以促进瑞多然家族的利益。例如,他们在灰原烬民方面的工作表明了让这些佣兵忠于我们家族的重要性。希望您会同意这点。我想在议会的下一次会议上讨论更多关于此问题的细节,以便我们可以更进一步,签订一份更全面的新合约。

Captain Brivan(布里文队长)


海拉鲁建筑联合会

瓦登费尔家族事务首席出纳马纳兰·雷尼姆著

对瑞多然家族业务决策的审计 

High Councilor Meriath(高阶议员梅里亚斯),

我已经完成了对我们与Hlaalu Construction Syndic(海拉鲁建筑联合会)进行中业务的广泛审核。尽管他们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劳动力和资源,而且他们令人惊讶的(现在令人可疑的)接受低价合同,从财政角度来看当然是有利的,但我发现这种合作关系持续下去会带来一些令人不安的后果。

目前为止,Suran(苏兰)和巴尔莫拉的建设除了未按合同规定使用更高贵的瑞多然建筑风格,而使用了海拉鲁的花哨风格外,他们确实在预算内按时完成了工作。但是,我们无意间为他们提供了Seyda Neen(辛达·尼)之外的立足点。这反而让他们能与全瓦登费尔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联系,使海拉鲁家族在这些区域几乎处于垄断地位。现在,许多瑞多然家族成员购买本地物品还必须通过海拉鲁居间商!

此外,海拉鲁家族继续在这两个城镇扩大影响力,这极大困扰了我们的地区议员。 显然,他们将目光投向这些战略要地,而且我担心他们知道如何通过生意来战胜我们,而我们却还在为是否采取军事姿态保持谨慎。

最后,回过头想想,我们恐怕不该被诱使与海拉鲁家族达成这项协议。我们可能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但从长远来看,却反而失去了迫切需要的领土。


瑞多然家族公告

家族成员

请注意,以下组织和团体的行动可能会损害瑞多然家族的最大利益。因此,在与这些团体打交道时要保持警惕,并遵守家族的所有相应规定。

灰原烬民部落

这些野蛮人继续聚集在Ald'ruhn(艾尔德·汝因)和周围地区。显然,他们的存在阻碍了家族向该地区扩张的努力,这些灰原烬民比火萤更糟。高阶议会将在下次会议上讨论各种方案并制定计划。在此期间,请尽可能避免与灰原烬民接触。

莫拉格·堂

尽管瑞多然家族接受了审判席的旨意允许莫拉格·堂有权在邓莫领土上活动,但从家族法律的角度来看,我们仍认为他们是凶手和罪犯。我们从两方面看待这点,以至于其他家族开始利用莫拉格·堂来对付我们,暗中破坏瑞多然家族的利益并提升他们自己的地位。按照惯例,瑞多然家族不会雇佣莫拉格·堂,也不会允许莫拉格·堂恣意残害我们的成员。

海拉鲁家族

严格来说,我们把海拉鲁家族当作朋友和盟友,但最近几周,他们暗中破坏瑞多然家族的贸易路线和商业活动的做法变得越来越频繁。海拉鲁家族在巴尔莫拉及其周边地区的活动尤其令人担忧,因为他们看起来似乎想控制城市为他们自己的利益服务。一旦发现海拉鲁家族明显或可疑的活动,请立即向你的家族议员报告。


瑞多然家族指令

布里文队长下达 

给Scrib Battalion(小柯瓦玛营)的战士们,包括瑞多然家族的士兵和Ferhara's Warclaws(费哈拉的战爪)的佣兵,

小柯瓦玛营的任务是从灰原烬民小偷手里夺回Kudanat mine(库达纳特矿场)和周边乡村。

灰原烬民错误的认为所有土地都是无主的。他们将抵制我们从上述地点清除他们的努力。考虑到这点,需遵从下列指令:

1.除非绝对必要,否则不要对灰原烬民使用武力。通过和平交易处理该地区,而非通过暴力。

2.允许灰原烬民离开,只要他们遵守瑞多然家族法律。

3. 如有灰原烬民抵抗,则在战斗期间解除煽动者的武装。

4. 如必须使用武力,请确保行动迅速并达成最优效果。

布里文队长


瑞多然家族登记薄 

记录了最近发生的事件以及家族阶级变动的登记薄 

——表彰:Sergeant Irileth(艾里斯中士),在最近迪德拉入侵柯瓦玛矿B-37期间,他采取了超出职责范围的行动。

——重要人物: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情和理解,诺德已派出一位文化交流代表。请尽一切礼貌对待Ambassador Rigurt(李戈特大使),无论他的举止看起来多么奇怪。

——下列家族卫队成员已完成军官培训:Freya(弗雷亚),Dorthasi(多尔萨西),Rivame(瑞瓦米),Baryon(巴扬)。

——刚从Shad Astula Academy(沙德·阿兹图拉学院)毕业的Lena Dalvel(利娜·达维尔)已分配给Redoran Investigation Commission(瑞多然调查委员会)。她的聪明才华将为我们的情报收集组织锦上添花。应警惕关于她会突然召唤出shadow clucks(暗影母鸡)的荒诞传说,不过,只是以防万一(注:见沙德·阿兹图拉学院剧情)。

——流放:由于行为举止不符合一名瑞多然家族的官员和贵族,根据瑞多然高阶议会的命令,Captain Ulran Releth(乌兰·瑞里斯队长)被剥夺职务,并从瑞多然家族及审判席领土内逐出。

——由于乌兰·瑞里斯被撤职,Brivan Malrom(布里文·马尔罗姆)被提升为瑞多然家族西部区域军队的队长。

——灰原烬民动向:灰原烬民的动乱持续发生,涉及占据巴尔莫拉郊外荒野的部落。布里文队长已雇佣佣兵团Ferhara's Warclaws(费哈拉的战爪)在必要时协助瑞多然军队。


刺穿的纸条 

你夺走了我的所爱之物,

我也会夺走你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