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哀伤之城/Mournhold

 



柯瓦玛货运单

一张货运单

Vileclutch Mine(邪恶之群矿场):5批——完成

Broken Stream Mine(断溪矿场):2批——完成(已交付3批)

Bulwark Caves(堡垒洞穴):8批——完成

Blood Spear Caverns(血矛洞窟):2批——完成

The Falling Cliffs(坠落悬崖):12批——完成

暗影洞窟:10批——未完成(矿场所有权变更)

Direwind Pass(危风通道):4批——完成

Whispering Hills(低语山丘):5批——完成


给工匠工艺品的信

布利维斯·贝莱斯留

Gendyn(吉丁),

哥哥,我知道你很忙,但我仍没收到你承诺过的那批货!请尽快发送我的订单,否则我们家族商店里没东西可卖。

无论如何,我等不及要来哀伤之城。我想看看你写信告诉我们的美妙锻炉。我等不及见见所有为你工作的工匠和铁匠!

爱你,亲爱的哥哥!

Blivisi(布利维斯)


注:吉丁在吹牛,他只是工匠工艺品里一个打铁的,不是老板,所以搞出了这些事。


别再问了

给折扣爱好者的通知

你不会有折扣!我不想再听到任何想打折的理由,特别是你:

——在同一个村子里长大。真是巧!

——认识一位“非常有信誉”的供应商,会介绍给我。

——提供的金子不多,但“正合适”。

——在别处看到相同的物品价格低得多,但更喜欢我。

——自称是莫拉格·堂成员。

事实上,如果你称自己是莫拉格·堂成员,我会让他们知道你在四处对别人提起这点。继续,再来试试。


扎格鲁的日记

扎格鲁著

一名疲惫的兽人的日记

日暮月12号

真累。钱不错,但我发现雇的每个助手都试图从我这偷东西!猜这与地盘有关。不过我跟不上节奏。补货,讨价还价,分类账,所有的一切都要我做,这会杀了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好好睡一晚!

我只需要一名会干活,不偷东西,不跑掉让商店没人照看的助手。Sathasa(萨塔萨)说她在需要完成繁重工作时会召唤一只scamp(小鬼)。说它们又笨又刻薄,但能干活,自己得以轻松点。与迪德拉搞在一起似乎不是个好主意,但我已经想尽了办法。也许我会接过她提议的召唤卷轴。毕竟只是只小鬼。


注:可以在哀伤之城法外之地找到扎格鲁的尸体。


李戈特的日记

傲慢者李戈特著

一名诺德大使的日记,记录了他在哀伤之城的经历

今天

我们应该明天就能抵达哀伤之城。我听说过许多故事,但从没亲眼见过这个地方。我很兴奋,男人们期待着下船。一名手下以为Heart of the Wild(荒野心脏)是一块腌肉,差点咬了一口。我无法想象缺了一口还能变成好礼物(注:最后暗精灵祭司用一条臭面包换了这个东西)。不过,现在我想知道它尝起来怎么样。

今天

我们到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在码头遇到了许多重要的小暗精灵,他们把我们带到了专门设置的营地。我们真重要。他们甚至派守卫进行保护。我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等不及开始光荣的文化交流!

今天

想去当地旅店吃早餐,但守卫告诉我们不能离开营地!我喊了好几小时。之后小个子白痴登记员来了,告诉我们在书面工作理好之前不能离开。我可能有点生气。“什么书面工作?”我问的时候她跑走了。

今天

小个子白痴暗精灵还是没消息。我们轮流读Bard Fjokki(游吟诗人弗约基)的精彩作品。但还是很无聊。而光荣的文化交流仍没有实现。今天真难受,除了读弗约基的作品。


注:冒险者帮李戈特用一些诺德物品换一些邓莫物品进行文化交流,除了用荒野心脏换到臭面包,弗约基的书换到邓莫禁书外,还用诺德皮革衣服换到了暗精灵测试染料的样衣。李戈特以为这些是暗精灵文化。不过书面工作还是没完成,他一气之下带着使团走了,登记员还追上来说离开还需要一堆书面工作。


拥有众多称号的哀伤之城是晨风首府,也是该区域最大最古老的城市。该城也是因都瑞尔家族权力所在地,拥有众多神庙。

历史

哀伤之城的历史可以追溯至邓莫出现之前,原本是一座锻莫城市Bamz-Amschend(巴姆兹-阿姆斯辰德)。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内已经没有锻莫的痕迹,而巴姆兹-阿姆斯辰德残存的广阔建筑群都位于哀伤之城地下。

第一纪元

很多年前,黑檀心城统治者Lian Ra'athim(利安·拉’阿辛姆)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由于都拥有继承权,黑檀心城分裂为黑檀心城和哀伤之城,让两人分别进行统治。利安的父亲Moraelyn(莫拉林)国王将混沌之杖放在哀伤之城地下进行保管。

1E2920,哀伤之城的统治者是公爵王子Brindisi Dorom(布林迪西·多罗姆),他也是审判席的盟友。他与Skeffington Coven(斯凯芬顿女巫团)的女巫Turala(图拉拉)有染。图拉拉怀孕后被赶出了哀伤之城。一段时间后,布林迪西雇佣莫拉格·堂暗杀皇帝雷曼三世。几个月后斯凯芬顿女巫团也遭到突袭,许多女巫被杀死,包括图拉拉生下的孩子。图拉拉认为刺客是布林迪西派来的,而对审判席怀恨在心的Cassyr Whitley(卡西尔·惠特利)骗她说就是如此。愤怒的图拉拉召唤大衮夷平哀伤之城。城市的一部分被大衮扔进死地成为Wretched Spire(悲惨尖顶),由于湮灭的奇特性质,奈恩六百年在这里仅是几十年。许多不愿被召唤的凡人和迪德拉定居在这里。看到城市被毁坏,三神之二的阿玛莱希娅和索萨·希尔迎战大衮,将其放逐。自此,阿玛莱希娅就留在城内,而哀伤之城开始重建。

第二纪元

2E582,Llodos Plague(卢多斯瘟疫)席卷迪莎安,杀死了许多人。此时Maulborn(巨槌之子)出现,宣传能治愈瘟疫,号召感染者前往他们的隔离所。不过许多市民选择前往哀伤之城避难。阿玛莱希娅让一名冒险者,可能是无魂者帮忙,他和娜玉·维里安一起发现巨槌之子成员通过德雷斯家族农庄进入哀伤之城地下。地下居住着许多贫民,地形错综复杂。Commander Kalara(指挥官卡拉拉)率领巨槌之子的部队躲藏在这里,打算攻击地表。无魂者和娜玉被他们逼得走投无路。关键时刻阿玛莱希娅出现,消除了哀伤之城内巨槌之子的威胁。一些成员跑了,潜入审判席神殿,试图得到神器圣徒维洛斯的审判。

Sathram(萨特拉姆)率领巨槌之子占据神殿,他们得到维洛斯的审判,并召唤迪德拉进行防御。无魂者得到审判席三面貌的祝福才能进入封印的内部圣所。虽然萨特拉姆被击败,但维洛斯的审判已经到了巨槌之子领袖手中。

泰伯战争期间,泰伯·赛普汀开始攻占晨风。为了保护哀伤之城,阿玛莱希娅建造了外城阿玛莱希娅城。然而由于停战协议的签订,哀伤之城并未受到攻击。泰伯进入哀伤之城,而当时的公主巴兰兹娅被带走躲了起来。

第三纪元

十八岁的巴兰兹娅登上哀伤之城王座,和保护者Symmachus(西玛库斯)相爱结婚。3E376,长子Helseth Hlaalu(黑塞斯·海拉鲁)出生,八年后次子Morgiah(莫加)出生。大约同一时间,混沌之杖被一名自称Nightingale(夜莺)的人偷走,据说他与巴兰兹娅有染,生下Dralsi Indoril(德拉茜·因都瑞尔)。虽然巴兰兹娅以为夜莺是贾格·尚恩,但其实真实身份是一名精英盗贼Drayven Indoril(德雷文·因都瑞尔)。

3E389-3E399帝国拟真期间,永恒冠军为了得到混沌之杖碎片拜访过哀伤之城。

哀伤之城与帝国的关系开始恶化,在Arnesian War(阿尼西安战争)中,哀伤之城王国发生内乱。巴兰兹娅前往帝都与乌瑞尔·赛普汀七世会面,而西玛库斯留守城市。但城内奴隶起义期间西玛库斯阵亡。由于城市动乱,巴兰兹娅并未返回,她的亲属Athyn Llethan(艾辛·莱森)登上王位。

3E427尼瑞瓦因预言期间,艾辛·莱森暴毙,没有继承人,据说是巴兰兹娅的长子黑塞斯·海拉鲁下的毒。这位晨风的新王善于操纵,冷酷,精于算计。据说他故意雇佣黑暗兄弟会去暗杀尼瑞瓦因,导致哀伤之城的黑暗兄弟会分会被尼瑞瓦因搞毁。尼瑞瓦因在城内听取许多市民的请求,以及来自阿玛莱希娅本人的委托。阿玛莱希娅要求尼瑞瓦因杀死著名法师Barilzar(巴利扎尔),抢走他的迷宫戒指,然后利用戒指传送到发条城,杀死索萨·希尔,并将发条城的机械体释放到哀伤之城。

不明真相的尼瑞瓦因又受到阿玛莱希娅的委托前往哀伤之城地下古老的巴姆兹-阿姆斯辰德遗迹,这里有发条城的入口和锻莫建造的改变气候的机器。尼瑞瓦因看到遗迹内的锻莫机械正和发条城械构体交战。尼瑞瓦因向黑塞斯报告情况,同时又受到阿玛莱希娅的委托,重铸尼瑞瓦的宝剑Trueflame(真相之焰),然后将他传送到发条城,去杀死“制造对哀伤之城袭击”的索萨·希尔。

第四纪元

4E5,红年发生,瓦登费尔毁灭。暗精灵变得十分衰弱。一年后,阿尔戈尼亚民攻入晨风,洗劫了哀伤之城,导致城市再度毁灭。晨风首都也搬到瑞多然家族首府黑光城。

4E201,哀伤之城已经完全修复,许多逃离的市民返回城市。当新神殿建立时,阿玛莱希娅和审判席的痕迹都被移出哀伤之城神殿,取而代之的三好迪德拉。瑞多然家族的建筑师为祭司和朝圣者在哀伤之城广场上建造了一座新建筑。


联盟战争期间哀伤之城的Yeveth Noramil(耶弗斯·诺拉米尔)将军

哀伤之城叛徒

哀伤之城朝圣者

哀伤之城守卫

红年中的哀伤之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