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哈德玛尔·最后之血的日记

 


哈德玛尔·最后之血的日记

哈德玛尔·最后之血著

记录一名父亲对抗他家人的悲痛举动的日记

我是一名丈夫,是一名父亲。我希望过着和平与爱的生活。我想和妻子一起变老,看着孩子长大,有自己的家庭。然后,在圆满之时和妻子一起前往松嘉德,看看那里有哪些奖励等待着我们。我从没想过终结让我快乐的那些事。成为谋杀妻子和女儿者。

但有时就是会发生这种事。邪恶腐蚀着最纯粹的纯洁。腐蚀最无辜者。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我的女儿。他们伤害其他人。无辜之人。她们做了难以置信的事。她们在一起使用的力量是纯粹的邪恶。但我终结了它。埋葬了所有人。埋在不同的地点。确保她们不会再在一起。

长女Jolinne(乔琳)。我把她安葬在还是孩子时最喜欢玩耍的地方。我还记得她与妹妹们在那条小巷里玩捉人游戏。她会躲在奇怪的石头后面,跳出来吓吓路过的人。一开始他们会很生气,但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就会继续往前走,前往Sober Nord(未醉的诺德人)或Merchant Row(吵闹商人)。在被莫拉格·巴尔的迪德拉腐蚀拉入教团之前,她是如此顽皮的孩子。

她是自妻子后第一个转变的孩子。也是第一个手里握着血淋淋的刀的孩子。脸上有一种让我几乎认不出她美丽面庞的邪恶笑容。我不得不做我该做的。吉内助我。我不得不做。

次女Fjorna(弗约娜)。我把她安葬在献给她从小梦想之物的神龛里。当我们拜访Wittestadr(韦特斯塔德)的温泉时,弗约娜都会坚持要求在附近的遗迹停一停,向传说中的生物致敬。她说她能感到他们的存在,每次都跑向同一个地点。一块奇怪弯曲石板后面的小空地。她喜欢那地方。希望会在那里安息。

如果她妈妈没有掌控她就好了。弗约娜是女儿中最亲我的。她能在战斗中坚持自我。经常赢。一个好女孩。

但她也落入教团的邪恶。我不得不再次亲手解决问题。做了我必须做的事。在晚上不停的哭泣。没什么比这次的事更艰难。

三女Valdia(瓦尔迪亚)。我的小女孩。我的宝贝。对她来说唯一适合安葬的地方是每年生日时带她去的场所。骑着马前往东境南部的一个小地方。马厩主总是很欢迎她,我的瓦尔迪亚也很高兴。她会坐在房子旁边的小池塘畔,采那些美丽的红花。她很喜欢那里,马是世界上她最喜欢的动物。这就是为什么当一天早上我发现她最爱的马死了,心脏被挖出来时感到如此震惊。她握着仍在血中跳动的心脏,疯狂的笑着。

我从未要求这样。我从没想过这样。但我感到自己有责任。彷佛是我的错。彷佛不知怎么的让她们都变成这样。

我做了难以置信的事情,但为了更多人的利益。我从没杀死过无辜者。但现在我杀死了所有家人。也许这让我比她们更像怪物,但我做了我认为正确的事。Sonya(桑娅)谈起献祭女孩。用她们从莫拉格·巴尔那得到终极力量。我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女儿们身上。我做不到!

我希望有朝一日她们能原谅我。我希望她们能张开双臂欢迎我进入松嘉德。

我想念她们。越来越想。日以继夜。我觉得是时候加入她们了。


给桑娅的信

哈德玛尔·最后之血著

桑娅,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继续给你写信。你和孩子们已经去世了十多年。也许写信能让我感觉好点。让我相信我所做的并不可怕,是必要的。

你改变了如此之多。变成了完全不同的人。但我会永远记得所爱的女人。给了我三个漂亮女儿的女人。那个我永远铭记在心的女人。

但遇到那个来自教团的陌生人时,你变了。当我不在时你把孩子们带了进去。你腐蚀了她们!

因为这一点我永远无法原谅你。但我也永远无法停止爱你。我加入约鲁恩国王的部队,驻扎在Jorunn's Stand(约鲁恩驻地)。现在国王需要我们。特别是面临他的兄弟菲尔戈和兽人给这片土地带来的威胁。我会和他一起行动,直到在战斗中被击倒或战争终结。我希望成为国王荣誉卫队成员。

也许当我们在松嘉德见面时,你会再次成为我初恋的女人。而不是那个拥抱黑暗魔法的女人。不是我不得不杀死的女人。

爱,

哈德玛尔


道别信

哈德玛尔·最后之血著

<>,

如果这封信送到你手中,我必须承认你做了我做不到的事情,阻止我妻子。我为没有陪伴你前往遗迹而道歉。家人的血仍沾满了我的双手,我无法忍受再一次经历这样的考验。

一想到十年前我做的一切都未完成,做的一切都可能白费,我无法忍受这样的想法!同时,我也无法再一次终结她们的生命。我不得不把责任交给你,很抱歉。

你不会再见到我。我的时候到了。我曾希望自己能光荣的死去,与诗人王并肩作战。相反,我选择了懦夫之死。愿吉内原谅我。

我留了点小奖励给你。在帐篷后面的箱子里。我的日记也在那里。包含我被迫去做的整个故事。

愿吉内保佑你,朋友。愿吉内保佑我们所有人。

——Hadmal(哈德玛尔)


注:桑娅通过莫拉格·巴尔得到了一小块领域,她位于生者和死者边界之间的裂隙上。桑娅诱惑路过的冒险者收集三个女儿的尸体带给她,说能让她的家庭再次团聚。冒险者没搞懂发生了什么,就去找她丈夫Hadmal Lastblood(哈德玛尔·最后之血),得知桑娅当年诱使女儿们崇拜莫拉格·巴尔,他不得不亲手解决她们。但现在桑娅计划利用女儿的尸体举行仪式献祭给莫拉格·巴尔。冒险者赶过去后还是晚了一步,桑娅和三个女儿进入黑色火焰中,融合成一个名为The Lastblood(最后之血)的骨巨像。冒险者击败骨巨像,发现哈德玛尔不见了,阅读他的信得知由于无法忍受失去家人的痛苦,特别还是自己亲手杀死的,他选择了自杀。把最珍视的宝藏:桑娅的新娘面纱留给了冒险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