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埃兹杜因/Ezduiin

 


夸罗纳迪尔的信

夸罗纳迪尔·杜雷著

一封道歉信

亲爱的妈妈,

Essanyon(埃桑永)疯了。起初我以为他是在寻找人生道路。现在他只谈论末日。他谈起在梦中看到的乌鸦。他无法分清真实与虚幻。

现在他相信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我相信他也会写信给你这么说。他告诉我献祭一名天望城的贵族能阻止这场末日。我不能让他因骗人的信仰再谋杀一个人。

我必须向天望城守卫报告。无论会发生什么,我都必须阻止他。很抱歉。我始终爱他,但必须阻止他。

——Quaronaldil(夸罗纳迪尔)


埃桑永的记录

埃桑永著

一名疯子的日记

雨手月2号

八神和我说话!在夏暮群岛的所有精灵中,就只和我说话。他们选择了我。妈妈经常说我注定成就伟大。一只乌鸦出现在我梦中。让我传播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消息。末日即将来临,如果想沐浴在奥瑞-艾尔的光芒中,就必须做好准备。

- - -

雨手月8号

我开始了我的使命。已经有一小群追随者聚集在我周围。包括我亲兄弟夸罗纳迪尔!我们必须在还来得及的时候传播消息。我派夸罗纳迪尔在艾琳诺开展工作,另一人前往云息城。我会前往奥瑞顿。致力于天望城的民众。我需要开始做必要的安排。

- - -

雨手月20号

我终于抵达天望城开始传播消息。许多人似乎很怀疑,但一些人见到了真理。我们努力拯救同胞们的灵魂。我一直向神灵祈祷给我另一个预兆。能助推我宣扬的话语并展示它们背后的真相。

- - -

次种月15号

它终于发生了。乌鸦再次出现。神灵给了我末日发生的时间。日高月10号。我只有两个月时间来让泰姆瑞尔的民众见到光。我必须在时间用完之前把消息传到群岛各地。

- - -

次种月30号

又一个梦!这次乌鸦带来了一条消息。神灵宣告如果我能献祭一名傲特莫贵族的血,它就能阻止末日的到来。我的信众中有这样一位傲特莫。如果不能说服他自愿牺牲,那我们可能需要采取更铤而走险的方法。不管怎样都必须确保万物的生命安全。

- - -

年中月5号

我召集所有追随者参加典礼。将于埃兹杜因镇举行。许多信徒在那助燃。贵族会死。许多人会活。

- - -

年中月10号

有人警告了那贵族。他送来了道歉,不会参加。我必须采取更直接的行动。我派最忠实的追随者前往天望城,他们的剑会拯救所有人。

- - -

年中月14号

典礼非常成功!我的信众已经实现了他们的用途。现在我知道是谁背叛了我:我的亲兄弟夸罗纳迪尔。多日来他一直不在信徒中。我担心会发生最糟糕的事情。

- - -

年中月19号

天望城守卫攻击埃兹杜因!毫无疑问,夸罗纳迪尔对此负责。他们把我们困在埃兹杜因地下室。我拒绝让我的信徒死于异教的守卫之手。

- - -

年中月21号

乌鸦再次来到我的梦中。它告诉我使用Mallari-Mora(马拉里-莫拉)。我必须保证信徒的清白。非信徒的剑不会染指我的信众。尽管我们的凡人生活将在此终结,但乌鸦保证我们的灵魂会送给奥瑞-艾尔本人。


乌里坎塔尔的日记

乌里坎塔尔著

关于在埃兹杜因发现马拉里-莫拉的日记

我抵达埃兹杜因。我仍在治疗提林格造成的伤口,还有那个背信弃义的Andewen(安德雯)。我确信她和我会一起共度数世纪。她所要做的只是认可我的力量——并承认提林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 - -

我已经探索了遗迹表面,找到方法穿过防御遗迹入口的魔法。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地下室。目前为止这里的精魂似乎对我毫不在意。

- - -

我找到它了。The Mallari-Mora(马拉里-莫拉)就位于它陨落的地方,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我现在除了时间,什么都没有。需要发现Essanyon(埃桑永)的秘密并探究艾瑟瑞斯的高度。

- - -

遇到了挫折。操纵遗物周围的魔法能量时我似乎需要再次激发一种长期休眠的联系。现在遗迹内充斥着艾瑟瑞斯的精魂。被埃桑永仪式束缚的死者再次行走在埃兹杜因的石头之间。

- - -

我已经掌握了马拉里-莫拉。随附的草图展示了它的多面如何聚焦并净化法术力。虽然我尚未激发并完全控制毗连这座遗迹的艾瑟瑞斯碎片,但已经能基本控制由我召唤来的精魂。现在我有了守卫和愿意听从的奴隶。

- - -

提林格抵达了。我派精魂做我的眼睛。安德雯也和他在一起。这就是了。就像被误解的埃桑永一样,我的时代到来了。我会夺走他可悲的学生,敞开艾瑟瑞斯的(各)大门,并获得应得的大法师职位!


傲特莫与他们的表亲亚历德的建筑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但也有明显的区别。高精灵建筑更利落更直接,和野精灵比新奇的装饰更少——载入语

埃兹杜因是位于奥瑞顿中部的精灵遗迹。

联盟战争期间,发明家提林格在此进行发掘,但进展非常不顺,遗迹内出现精魂,补给出现短缺,还出现人员失踪的情况。特别是安德雯的队伍失踪了。一名冒险者过来帮忙,得知提林格来此寻找一件古代遗物:马拉里-莫拉。它夺走了埃兹杜因每个人的生命,诅咒他们的灵魂。不过这里的不死生物是新出现的,应该是有人找到了这件遗物。

冒险者进入遗迹,先帮Sirinque(瑟林克)进行释放遗迹内精魂的实验。通过攻击削弱精魂然后使用瑟林克给的水晶。这样做了一阵后,一个名为夸罗纳迪尔的精魂出现。他说这些精魂因为他兄弟埃桑永而困在这里,可以通过谜题锁拿一块更强大的水晶释放所有灵魂。谜题很简单,三守护加毒蛇。冒险者拿到物品给瑟林克,她用它破除了诅咒,但水晶也坏了。瑟林克解释说这些精魂一时还意识不到自己自由,但会慢慢了解。因此目前还会出现在遗迹内,但不会变敌对。

然后冒险者找到安德雯。她正在解锁地下室的大门。交谈得知搞出这些事的是前同事Uricantar(乌里坎塔尔),他们曾经关系亲密,但后者做事毫无顾忌,现在束缚了一些学生使得通往艾瑟瑞斯碎片的门户敞开。冒险者使用护符进入精魂位面打破束缚石,救出学生。此时由于乌里坎塔尔使用神器,遗迹内出现空间裂口,出现了名为Soul Thirster(灵魂渴求者)的魂灵,触碰它们后会进入艾瑟瑞斯版本的遗迹,这些生物的一些话可以补充艾瑟瑞斯的内容:“艾瑟瑞斯正在召唤你”;“加入艾瑟瑞斯的迷雾”;“To Aetherius with you”(注:是不是很熟悉)。冒险者救出学生后,他们会提供结界防止灵魂渴求者的效果。

最后需要击败乌里坎塔尔,他过于爱安德雯,甚至想举行生命绑定仪式。冒险者击败他,拿到马拉里-莫拉交给提林格。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