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奥瑞顿古文物



 

Ancestral High Elf: Bows(先祖精灵:弓)

阿玛连:真是本有趣的书!很大程度上是对当时理论的评论,也是对精灵重视其武器哪方面的洞察。


Antique Map of Auridon(奥瑞顿古文物地图)

阿玛连:噢!显然这是夏暮群岛中的一座。事实上是奥瑞顿。Nine Prows Landing(九船首登录地)也标记在上面,这让我认为它是一张早期地图。

雷吉纳斯·布卡:阿玛连,也许有人选择把它标记在地图上是因为此地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当你绘制自己的地图时,我可看到你也是这么做的。

阿玛连:嗯...你是对的。我绝对会这么做。而且我还看到了上面有关于法师公会潜在位置的注释,这让我把这张地图的历史归纳为2E230左右,比我希望的晚了好多!


Festival of Defiance Token(抗争节代币)

雷吉纳斯·布卡:好吧,这很简单:这枚代币自称是抗争节的,显然是指天望城从斯洛德手中获得自由的庆祝。

阿玛连:也许是最初者的恩惠?1E2260?我读到一本关于这一节日的日记里说,当时传递着多种不同的恩惠,包括送给在全旗舰队中服役者家庭的缎带。

雷吉纳斯·布卡:阿玛连,我不同意。边上描绘的船表现出一种近代风格,另一边的字母也是如此。根据字体风格,我会说它来自第二纪元早期。我知道这会让你失望,但我了解雕刻历史。


Scale-Etched Slither Pipe(蚀鳞蛇烟斗)

阿玛连:这个蛇型烟斗上的鳞片细节丰富,但谁会把嘴唇放上去,除非...锚莫?这解释了它的形状——蛇——但哪种蛇?蓝色和绿色的带子催眠般的相互交错,这会诱惑人吗?

雷吉纳斯·布卡:诱惑人?很难。你的那种感觉是对杰出工艺的自然反应。而且蛇的存在并不总是意味着涉及锚莫。我能看出制作这件优雅物品的精灵仅仅是喜欢蛇!

阿玛连:别这么迟钝!看表面轮廓,还有盐釉工艺!你搞反了。里面的残留物看起来是绿色的薄片——也许是他们找到的特香海藻残留的灰。我打赌它闻起来很糟糕!


Aldmeri Golden Embellishments(傲德莫黄金装饰品)

雷吉纳斯·布卡:傲德莫的许多意象都传入后代的文化中,例如高精灵。阿玛连了解她的人民多喜欢雄鹰形象。这能解释鸟的小雕像,不过与玛格努斯的联系有点令人困惑。

加布丽埃勒·贝内勒:我假设你是指那个太阳标记?我见到它出现在首堡的一些镶嵌图案中。尤其是在托林安遗迹附近。在我看来它更像是纹章而非宗教图腾。也许是托林安的calan-sigil(卡兰印记,注:即氏族符号)。

阿玛连:这会是傲德莫本身的符号吗?我们高精灵喜欢假装知道自己起源地的一切,但我们能确定的一点点对我来说都好像是疯狂的猜想。如果这就是他们在天空中看到的东西呢?和其他描绘都不同的太阳!


Ancestral High Elf: Chests(先祖高精灵:胸甲)

阿玛连:这本书有一种奇怪的金色色调。也许是我的想象?书中有许多黄金意象,让我的心脏...鼓动不安!我可能盯着它看太久了。


Aquiline Calian Sphere(雄鹰卡利安球体)

阿玛连:我不会夸大这一发现的重要性。一块像这样的石英球体——被称为卡利安——是一名高精灵在高精灵社区中的荣耀和地位的物理具现。我把我的放在一个小柳木盒子里,但尺寸很小而且是全透明的。打造这件卡利安的人设法在玫瑰色的玻璃中嵌入一只半透明的鹰!这一定属于Grand Athelan(伟大的阿瑟兰)或类似重要的宗教人物。真壮观!


Maormeri Serpent Shrine(锚莫毒蛇神龛)

雷吉纳斯·布卡:我们不会经常见到海毒蛇的演绎作品。真迷人!由于腐蚀,因此有点难确定年份,但我们能很容易推断它的起源:派安多尼亚。海精灵真爱他们的蛇!

阿玛连:雷吉纳斯,出色的推断!不过你可能遗漏了一些东西。如你所知,重点介绍海精灵国王奥格努姆的挂毯经常把他描绘为三只手。你明白吧?三只手——三重盘绕。这可能是描绘奥格努姆本人的雕塑!

加布丽埃勒·贝内勒:我觉得如果是谈论隐喻的话倒还说得通。我不止一次试过让自己变成一匹马,从未取得多大成功。对于一名法师来说——即便是一位不朽的法师——将自己变为巨型海怪兽?太扯了。


Aetherquartz Prayer Beads(石英念珠)

维瑞塔·努米达:这些似乎是抛光的石英念珠。一些泰姆瑞尔文化在宗教实践中使用类似的珠子——尤其是高精灵和卡吉特。不过现在仔细观察后我发现它们可能根本不是石英。

阿玛连:石英!我们高精灵将它用于各种事物中,最著名的是用于卡利安球体和高级升阶首饰。牧师和法师用碎浮岩和海沙来抛光它们。这些真令人印象深刻,是我见过最精良的!

加布丽埃勒·贝内勒:阿玛连,从它们散发的奥术能量来看,我认为这些珠子可能早于高精灵。根据孔和一致的形状,我打赌这些珠子属于一条魔法项链。远比它们当代的继承者更强大。


Echoes of Aldmeris(奥德莫回声)

加布丽埃勒·贝内勒:多么华丽的三联画。显然有人在画框上施加了定型咒语。这幅画本身可能比它看起来的古老的多。我完全不知道它描绘的是哪里。

阿玛连:我知道。是家。傲德莫。泰姆瑞尔所有精灵的初始之地。我怀疑真正的傲德莫大陆看起来就是这样的。只是看着它就激起了我的一种感觉...就像在海外长途旅行后进入父亲的家里。

维瑞塔·努米达:承认认不出它所属的画派让我很痛苦。它如此模糊,却能唤起情感。自豪的尖顶,漂浮的方尖碑,一缕缕的同心云...艺术家真的在努力捕捉精灵的威严。


Inert Anemone Inlay(惰性海葵嵌体)

雷吉纳斯·布卡:我不是斯洛德领域的专家,也不太懂海葵,但我知道沼泽海葵会生长在咸的区域。例如萨拉西安群岛中部的沼泽地区,我觉得这些是从那里来的。

阿玛连:你认为斯洛德会把它们用于死灵术吗?也许海葵独特的黏滑特性有助于他们独特的魔法,这就是为何他们的技能如此精湛!

维瑞塔·努米达:我听说过一些关于斯洛德...成熟过程的一些令人不安的叙述。一些海葵有相似的繁殖过程。我不是说他们有直接联系,但可以的话请考虑一下!就个人而言,我可不希望这样。


Nilumin River Pearls(尼陆明河珍珠)

雷吉纳斯·布卡:真是一大堆珍珠。基于奇特的形状和粉红的色调,我相信它们来自淡水贝类。任何人都能把这些珍珠捞出来,但它们所在袋子的美学使其起源很明显。

阿玛连:雷吉纳斯,它们不仅仅是淡水珍珠。它是一套尼陆明河珍珠!傲德莫将其称为艾诺菲之泪。古代炼金师将它们磨成粉状药物,一些Aldhessia(艾尔德赫希亚)治疗师甚至将它们当成护身符佩戴。

加布丽埃勒·贝内勒:我能证实精灵对珍珠的痴迷——不仅仅只是在治疗上。Fandamorien(范达莫林)的《关于活力的论文》花了一整章详述珍珠粉对法师和健儿的增强。也许艾诺菲确实喜欢这些东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