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鳞之内阁/Scaled Court



蜿蜒交织诡计摄政者的来信

摄政者卡斯皮亚下达 

Exarch Arnoth(枢密顾问·阿诺斯),

我期待着你在Skyreach Hold(天临堡)废墟中的成功。我同意这个古老的场所是奈恩核心的重要来源。请尽一切努力让你的巨魔获取红色易碎物质。

你对鳞之内阁的坚定和忠诚将被永远记住。

——Regent Cassipia(摄政者卡斯皮亚)



狂暴之牙摄政者的来信

狂暴之牙摄政者下达

继续在荒崖东部战斗的命令 

强大的Inazzur(因纳祖尔),

请继续你在荒崖东部的努力。在铁兽人的帮助下,鳞之内阁将很快控制整个地区。
请记住,你的决心和坚定的忠诚将得到丰厚的回报。

——The Regent of Fanged Fury(狂暴之牙摄政者)



给强壮的泽古马

爬行幻象宰相下达

在荒崖西部继续战斗的命令

Zelguma(泽古马),

请继续你在荒崖西部的努力。在铁兽人的帮助下,鳞之内阁将很快控制整个地区。
请记住,你的决心和坚定的忠诚将会得到丰厚的回报。也许你将穿上下一任Minister of Writhing Worms(扭动蠕虫部长)长袍?

——The Vizier of Slithering Visions(爬行幻象宰相)



毒蛇之刃

蜿蜒交织诡计摄政者卡斯皮亚著 

致命的Visskar(维斯卡),

天辰毒蛇向您微笑,尊敬的战士!我对您的武器技巧和暗影一如既往的感到敬畏。我同样了解到您有一群爬行的蛇类同伴在身边与您一起战斗。我多么羡慕您在主人眼里的地位。
强大的维斯卡,我想请您帮个忙。我需要有人守卫Skyreach Temple(天临神庙)的通路。保护道路,让敌人陷入绝境。您是我完成这项任务的第一,也是唯一的选择。保持通路安全,毒蛇星座就将给您百倍的奖励!

Cassipia, Regent of Serpentine Strategems(蜿蜒交织诡计摄政者卡斯皮亚)



被拦截的星见者文件

星见者奥里奥著 

Hara(哈拉),

我在上荒崖发现了另一处鳞之内阁巢穴。他们占领了Loth'Na Caverns(罗斯’纳洞窟),这是Skyreach ruins(天临遗迹)西北的一系列洞穴。洞窟内的部队数量非常惊人!我不知道天辰毒蛇从哪获得的这些追随者。也许我们需要开始使用它的招募技巧(玩笑!我只是在开玩笑!)

我看见刺客Visskar(维斯卡)进入罗斯’纳洞窟。这说明这些洞穴对鳞之内阁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他们变得更加危险。

一旦得到更多信息会我立刻发给你。

Star-Gazer Olior(星见者奥里奥) 



鳞之内阁是与天辰毒蛇联盟的组织。自从星座在夜空中不详的消失后,他们开始出现在荒崖各地。

鳞之内阁起初是一个普通的佣兵组织,在希罗蒂尔得不到三联盟的雇佣而在龙星附近休整。之后被摄政者卡斯皮亚招募,一跃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

鳞之内阁在荒崖各地为天辰毒蛇/卡斯皮亚执行各种任务。他们的领袖有着夸张花哨的头衔。已知的领袖如下:

首领:天辰毒蛇

摄政者:

Anyaq——Vizier of Slithering Visions(爬行幻像宰相安雅克)——位于疤痕谷地,负责侍灵。

Boward——Regent of Wriggling Nightmares(蠕动梦魇摄政者波沃德)——在Serpent's Nest(毒蛇之巢)进行mantikora(曼提科拉)实验。得出成果后被卡斯皮亚消灭。

Braadoth——Ophidian Exarch of Undulating Destruction(堕落毁灭的乌鞘蛇枢密顾问布拉多斯)——铁兽人领袖,将奈恩核心纹身技术献给鳞之内阁,并打造出一支强化生物大军。

Cassipia——Regent of Serpentine Strategems(蜿蜒交织诡计摄政者卡斯皮亚)——天辰战争的发起者和终结者。利用毒蛇星座的影响力在荒崖一步步实现尼德人当初的技术精华。最终,她升格为新的星座——The Exalted Viper(崇高蝰蛇)。

Elska——Regent of Fanged Fury(狂暴之牙摄政者伊尔斯卡)——进一步强化了铁兽人的奈恩核心纹身技术,创造了更强大的巨魔。

Mendan Flot——Regent of Roiling Concotions(翻腾混合摄政者门丹·弗洛特)——《奈恩核心的研究)作者,娜玉的弟弟。

Regent Soteras(摄政者索特拉斯)——在疤痕谷地欢迎加入鳞之内阁的萨塔卡尔的侍祭们。

Exarch Arnoth(枢密顾问阿诺斯)——负责在天临堡挖掘大量奈恩核心。战斗中,他会利用能量球吸收奈恩核心不断治愈自己。拥有巨量奈恩核心后,他认为自己能超脱凡人,摆脱肉体的锚定。

精英成员:

Abelazar(亚伯拉扎尔)——用诡计完成了Rahni'Za(拉尼’扎)剑术学校的著名试炼,随后腐蚀了学院内的师生。他杀死了学院大师,困住了所有学生的灵魂。

Izrunath the Corruptor(腐蚀者伊兹鲁纳特)——在Ruins of Kardala(卡尔达拉遗址)腐蚀天辰战士尖顶石的鳞之内阁精英。

Little Leaf(小叶)——天辰战争女配角,卡斯皮亚的爱人,最后被无魂者所杀。

Madleena Blackvein(马德丽娜·黑脉)——在Reinhold's Retreat(莱因霍尔德的隐居处)阻挡天辰盗贼的鳞之内阁成员。

Mazaluhad(马扎卢哈德)——位于Valley of Scars Wayshrine(疤痕谷地路石)。他曾经是萨塔卡尔的侍祭,之后带着其他同伴加入鳞之内阁。

Mederic Vyger(梅德里克·维格)——位于Skyreach Pinnacle(天临顶峰),他脱离了鳞之内阁。他相信天辰毒蛇的想法,认为是他的事业,但不认为目前出现的就是毒蛇星座。他无法分清楚天辰毒蛇是尼德人的天辰造物,还是艾瑟瑞斯的神圣存在,或是别的什么的。因此脱离组织,在天临顶峰进行研究。最终他确认了里面的造物是尼德人制造的天辰生物。他和一位冒险家一起恢复了内部结界,至少可以再封印它们一千年。

Nathrasa Shimmerscale(纳瑟拉萨·微光之鳞)——位于Skyreach Hold(天临堡),是枢密顾问阿诺斯的属下,她会召唤出一个自己的复制体。

Navren Daral(纳夫伦·达拉尔)——位于天临堡,和铁兽人同盟一起守卫这里。

Raziyya(拉济亚)——位于Skyreach Catacombs(天临古墓),前萨塔卡尔的侍祭。他认为必须摆脱萨塔卡尔的旧皮才能真正认识它,实现信仰的飞跃。因此加入鳞之内阁。

Scaevola Calvisius(斯卡沃拉·卡尔维修斯)——被无畏者和星见者抓住,带到Sanctum Ophidia(乌鞘蛇圣所)。

Valana the Dreamweaver(梦幻编织者瓦拉娜)——在天临堡的鳞之内阁法师,会召唤三条幻影毒蛇。

Visskar(维斯卡)——守卫Loth'Na Caverns(罗斯’纳洞窟)的著名刺客。能召唤出自己的暗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