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荒崖诗歌合集


 

尼德祈文书

关于星座守卫的尼德祈文书合集 

祈求怜悯的祈文

对苍穹中的星辰,我们抬头仰望,举起双手,献上心灵。

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不要把光芒照到别处,

而是用艾瑟瑞斯的色彩,照亮漆黑的夜空。

您在四季带来秩序,

为疲惫的旅者提供闪亮的指引。

怜悯我们。

保护我们免受劫掠者的袭击,免受荒芜的灾年,免受燃烧的烈火。

并带领您忠诚的信徒走向您承诺的荣耀。

——————

为那些把灵魂献给星星者的祈文

我们献上这些灵魂,这些渺小体内的光,

送往永恒光明的天堂。

请引导灵魂穿越漫长的夜空,

并让它们登上金色阶梯不被绊倒。

请带走这些自愿提供的灵魂,

作为圣洁的奉献,

作为人民的忠诚承诺。

不要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忘记我们,

请做我们的守护者,

只要我们信实长存。

——————

战士的祈文

伟大的守护者,闪耀的战士,

用力量让您的大军准备行动,

让他们的长矛精确飞越。

您手臂力量之大,

让敌人一看见您威猛的臂膀就会颤抖。

不要让我们屈从于恐惧,

只要有您在身前守护,我们就将立于不败之地。

————

盗贼的祈文

【其余的页面已经被撕毁。有人在书的背面潦草的写下以下内容:】

哦,杂种星星,

你出生在妓院。

你妈是个淫荡的女人,

你爸得了重病。

男人崇拜你,失去了爱情的欲望,

女人向你大喊,长出了胡子。

你把你的孩子带入深坑,

让他们在陷阱中徘徊。

精灵屠杀他们,把女人当作小妾。

精灵嘲笑他们,把男人当作奴隶。

他们的血就在你手中,

从你的嘴角滴进河里。

噢,沉默的星星,噢,无情的星星。

见证你即将到来的审判,

为你所犯的罪过。

水之母亲已经在沙漠中复苏,

死亡之地绽开了花朵。

让人民远离你虚伪的光芒,

让他们拥抱真正的怜悯。

我已经沉睡了一千个夜晚,从未做梦,

但在白天,我听到了光荣的歌声,

那是Shada(莎达)和她的女儿们。


辉煌的巴拉玛斯

献给巴拉玛斯的诗歌

歌唱吧,辉煌的Balamath(巴拉玛斯),

它不知疲倦的歌声轻快而热烈,

像穿透窗户的雷声一样逐渐衰减。

大风苏醒了,

底下是粗糙的树枝和碎石,

还有早已死去的学者国王的叹息,

他们仍然通过吱吱作响的石头呼吸。

这里潜藏的柱子正在倾诉,

让Welkynds(维尔金石)承受着强烈的忧郁。

拱顶像是从箭上获得的灵感,

学者的印记,无限的天空,

猛烈的风暴回响在谁的深处,

咆哮,鼻息,怒吼,

就像伟大的灰色巨兽

等待着,渴望被驯服。

我们发现了力量,

在这个隐蔽的古老石头峡谷,

起源,庇护所,遮蔽处,

回荡着古代傲德莫被遗忘的吼声。


对毒蛇星座的祈祷 

天辰毒蛇,请听到我的祈祷!

噢,毒蛇,您从天而降,请聆听我渺小的声音,给予我依靠。

噢,毒蛇,您为了给予我们一个单纯美好的时代而褪去了Worldskin(世界之皮),请聆听我卑微的声音,让我在您的巢穴中有一席之地。

噢,毒蛇,您带着力量和荣耀起伏不定,请接受我的奉献,并赐予我剧毒的祝福。

天辰毒蛇,请听到我的祈祷!


安卡-拉守卫法书

一首献给安卡-拉埋葬地哨兵的颂诗 

这里屹立着永生的哨兵,

他们没有被埋葬。


愿他们从不眨眼,

防止危害或冲突

打扰死者无拘无束的美梦。


赞赏死者的对句

费罗多玛斯著

对尸体的颂诗 

没有一位美女比得上

尸体和他们呆滞的目光。


我凝视死者和死者的尸体

感到非常兴奋。


尸体不会拒绝你的请求,

冷淡又寂静,最适合我。


一想到死灵术

我的心脏就开始跳动起舞。


游吟诗人碎颅者的民谣

游吟诗人碎颅者著,他的标记在这里:X

一首自吹自擂的行酒歌


从冬堡到匕落

我的歌曲在行酒大厅传唱。

要我唱歌,就给我买些麦芽酒!

我会全部喝光光!


龙很久以前离开奈恩

一场浩瀚灾难的故事

你可能期待它们回归,但,不会的

它们都怕我!


我挑战一名泰坦兽人,

为了得到他的大剑和无价颈环,

我问他是否尝起来像猪肉,

他扔下剑拔腿就跑!


我遇到一位美丽的精灵少女,

她把我的十四行诗放在书架上,

我向她展示了自己的一些东西

现在她的孩子看起来和我很像!


我在路上遇到一名波斯莫

满身泥蓝的恶毒怪胎,

我像一只大蟾蜍一样对他咆哮。

他掉头就往树上爬!


我遇到一名高大强壮的小伙

他发誓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

不得不说这太糟了

我发誓不是我搞大的!


一台巨大的锻莫机械体

在草地上和我对峙

我告诉它矮人去了哪里

然后把它扔进海!


红卫的致命之刃,

和他们打造的所有剑一样是弯曲的

但太钝了切不动我胡子,

不像我一样锋利!


在最黑的洞穴里,在城墙上

我与他们都战斗过,

没有哪里和这座大厅一样宏伟

现在一口喝三杯!


和我一起举杯!


确保我免费!



至暗神灵

游吟诗人碎颅者著

献给迪德拉王子的一首诗

自时间开始,

人类和精灵都知道罪恶,


迪德拉王子们

注视着每个人和精灵


阿祖拉点亮白天

从黎明到黄昏


赫麦尤斯·莫拉

唤起记忆


海尔辛的狂猎

追踪血液,气味和麝香


伯依西亚

追求阴谋


难闻的马拉卡斯

记得每一个诅咒


梅努涅斯·大衮

了解毁灭的忿怒


疯子谢尔格拉

哼着胡说八道的诗句


严肃的杰盖拉格

沿途播下秩序


黑暗的莫拉格·巴尔

以血和灵魂为财富


瓦尔迷娜生活在

梦者看到的世界里


不过都无法企及

诺克图娜尔的隐秘


或桑吉恩狂欢的

享乐主义


每一位烦恼的灵魂

必须有志向


迪德拉王子

能授予所有黑暗欲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