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Blackcaster Mages Guild

 

弗雷德里克的信

弗雷德里克著 

渴望加入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的信 

父亲,

我知道你和Selene(赛琳娜)不会批准,但我必须做我该做的。魔法是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我不适合在工作台或市场摊位上劳作,我也举不动一把剑。请不要以为我对妈妈的事感到冷漠,我每天都记得她,非常想念她。但魔法可以用来做奇妙的事。我们不要让对妈妈的悲痛阻止我们做正确的事。

我知道妈妈会希望我幸福。到下周的这个时候,我会成为黑色施法者的一名学徒。我希望你能理解。

弗雷德里克

P.S.告诉赛琳娜我感谢她所做的一切。


赛琳娜的信

赛琳娜著

一位已婚妇女写信向她的公公求助 

Miles(迈尔斯),

您需要和Frederick(弗雷德里克)谈谈。他坚持加入Blackcasters(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他不会听我的,因为他一直很讨厌和我的婚姻。但您是他的父亲。他敬佩您,您也远比我了解他。请和他谈谈。

Selene(赛琳娜)


一位市民的请愿书

阿丹·科德瑞尔留

寄给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关于一位失踪市民的信

Yamanu-ko(亚玛努-科)女士,

自从我的丈夫在Haddock's Market(鳕鱼市场)附近的路上失踪后已经过了一周,你什么都没做。允许黑市在如此靠近商路的地方经营已经十分糟糕,但更令人震惊的是你完全不关心你的市民的情况。

需要我提醒你黑色施法者协议吗?艾琳赫尔的市民默许法师的存在以获得他们的保护。当我丈夫失踪时,你的保护在哪?

我尤其不喜欢你在上一封回信里的暗示(我想它是由你的一个学生写的),里面暗示我丈夫得罪了荒野。他是一位有经验的追踪者和猎人,能让他成为猎物的唯一野兽是我们大门外的那些凶手和土匪。

一位担忧的市民,

Adan Kordrel(阿丹·科德瑞尔)


亚玛努-科给她的学徒的信

亚玛努-科著

一封概述各种命令的信 

忠实的学徒们,

我相信你已经和我们的新盟友做好了安排。我期待着在Balamath(巴拉玛斯)遗址的指定地点和他们见面。

至于Kelmen Locke(科尔曼・洛克),他不会造成麻烦。当我们的侍灵转变时,他逃跑了,我们乐于助人的盟友安排他被强盗绑架。 他不会干涉我们的计划。

但是,我必须请你们注意其他学徒。我担心Minerva Lauzon(密涅瓦·劳松)对我们的交易犹豫不定。

你们的大师,

Yamanu-ko(亚玛努-科)


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是统治Elinhir(艾琳赫尔)的法师团体。他们原本是法师公会成员,因为不满足于象牙塔内的学习而来到荒凉的荒崖,在野外历练。

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的创始人Felix "Blackcaster" Augustus(菲利克斯“黑色施法者”奥古斯都)率领着一群追随他的成员离开舒适的法师公会,在荒野实践魔法艺术。早期的通信表明,作为法师公会高阶成员的菲利克斯与法师公会仍保持着长时间的联系,尽管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他们并不是像谣言描述的那样是被公会驱逐的。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发现了艾琳赫尔的Apex Towers(尖顶塔),因此急切想要进入市内进行研究,最终,他们和该市签订了Apex Accord(尖顶协议),用保护市民的方法换取在尖顶塔内学习。与此同时,他们还用亚历德遗迹Balamath(巴拉玛斯)作为学徒练习侍灵召唤的场地。

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就此名声大震,他们不仅承担着保护城市的任务,甚至击退了莫拉格·巴尔的蠕虫教团,导致它的势力无法渗入荒崖。然而,在2E582左右,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时任首领Archmage Yamanu-ko(大法师亚玛努-科)被天辰毒蛇腐蚀,连带整个公会被渗透。尽管如此,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仍在民间有着很大的影响。他们对侍灵的掌控达到了他人难以匹敌的程度,甚至可以控制别人召唤的侍灵,这种强大的召唤魔法直指魔法本源。最终,亚玛努-科被一位冒险者和前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成员Minerva Lauzon(密涅瓦·劳松)击败。公会后续未知。希望在未来还能看到这群在荒野中实践魔法艺术的法师们。


领袖:Archmage Yamanu-ko(大法师亚玛努-科)

精英成员:

Avys Areleth(艾维斯·阿雷莱斯)——亚玛努-科的学徒,位于艾琳赫尔

Fire Mage Linia(火焰法师莉妮娅)——位于巴拉玛斯

Frost Mage Porcia(寒霜法师波尔恰)——位于巴拉玛斯

Storm Mage Iribia(风暴法师伊瑞比亚)——位于巴拉玛斯

Leta Doniticus(莱塔·多尼库斯)——亚玛努-科的学徒,位于艾琳赫尔

Minerva Lauzon(密涅瓦·劳松)——亚玛努-科的第三学徒,位于艾琳赫尔下水道。她叛逃出黑色施法者法师公会,为冒险者提供破解尖顶塔结界的方法。她提到有人告诉他们尖顶塔起源于尼德人,他会教他们古尼德魔法以换取法师星座尖顶石的位置信息。密涅瓦还提到亚玛努-科从天辰毒蛇那里学到了从其他法师身上汲取法术力的方法,因此更为强大。击败亚玛努-科后,密涅瓦很怀念这位大法师当初教了她所有的魔法,并教导她警惕力量的诱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