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艾斯维尔,我的爱

 


艾斯维尔,我的爱

一出戏的片段

页1

剧中人物:

Julius Cruilius(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一名帝国指挥官

Tigerius Falco(泰格利乌斯·法尔科),一名高贵的士兵

Shashara(莎莎拉),一名美丽的绿眼卡吉特舞者

第一幕,森查尔宫殿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命令口气】:"绿眼睛的来我这!"【小啜一口红酒】

莎莎拉【优雅的鞠躬,她的丝巾优美的舞动】:"杰出的帝国指挥官想让我这个卑微的卡吉特舞者做什么?"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你美丽又优雅,可惜生来就是猫畜而非帝国人。"

莎莎拉【低垂着眼睛】:"本人感谢您的...赞美?"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是在赞美。你要陪着我。甚至可以坐在我腿上。"【莎莎拉优雅的坐了上去,目移】。

页5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醉醺醺的吹嘘】"...这就是我,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如何晋升为帝国指挥官的!"

莎莎拉:【抑制住哈欠】"真是个非常戏剧性的战斗故事,指挥官。噢,我想我听到游吟诗人在调鲁特琴。我们应该再次前往主厅加入大家。"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喝完酒后淫笑着,伸手去抓莎莎拉的手】"现在是时候来一场不同的战斗了。"

莎莎拉:【优雅的避开克鲁利乌斯抓来的手】"本人不是那种卡吉特,指挥官。你是在侮辱我。"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上头】"侮辱你?你知道我是谁吗?"

页9

莎莎拉:【勇敢的】"莎莎拉不是营地里的娼妇,不会听你这种人的话。放开我,指挥官!"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哈!你们这些猫!假装一副冷漠又高傲的样子,但没有女人——即便是猫女——能抗拒我,朱留斯·克鲁利乌斯!"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试图亲吻莎莎拉,她发出嘶嘶声抓他的脸,把他推开】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哈!真烈!"

【莎莎拉将一瓶上等红酒砸在朱留斯·克鲁利乌斯的脑袋上,他头晕着摇摇晃晃的走进酒馆的人群里,酒馆内爆发出一阵笑声,而莎莎拉从后面逃走】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你们怎么敢嘲笑朱留斯·克鲁利乌斯!"

【当克鲁利乌斯退场时,人群笑的更厉害了,他的愤怒和尴尬都在上升】

页16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莎莎拉?早前我到过酒馆,给你带来上次我们谈论过的那本书。我觉得你可能想要一本自己的副本。"

莎莎拉:"本人感谢你的善意,克鲁利乌斯。莎莎拉不能接受你的礼物。本人...【停住,几乎在哭泣,然后退场】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关心,自言自语】"可爱的莎莎拉出了什么事?平时她很喜欢谈论书籍。漂亮又聪明。"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边退场边喊】"莎莎拉,等等我!"

页19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英勇的跪下】"我亲爱的,毛软软的莎莎拉,你的眼泪让我心碎。而我的心是你的。"

莎莎拉:【哭的更厉害】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悲伤的站起身】"我明白了。像你这么可爱的人不会在卑微的帝国士兵身上浪费时间。请原谅我脱口而出对你的爱。"

莎莎拉:【用优雅的姿势阻止他离开】"不,我甜蜜的泰格利乌斯!你的话让莎莎拉既悲伤又喜悦。请和本人在一起。"

页26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你的绿眼是如此绿...就像绿色的宝石!"

莎莎拉:"甜蜜的泰格利乌斯,本人希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莎莎拉,你的优雅是圣灵赐予的礼物。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莎莎拉:"除了离开帝国军队。"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紧张的移动】"军队对我很好。当我还是帝都街头的孤儿时,他们收养了我。"

页36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严厉而冷酷】"去吧,泰格利乌斯。烧毁这座城镇。尤其是那座酒馆。"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长官,请允许我斗胆问一句...这座城镇和居民没惹麻烦。为什么要烧了它?"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你是我指挥的士兵。不能质疑我的命令!"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敬礼】"遵命。"

【泰格利乌斯离开了,担忧的表情阴沉了他英俊的脸】

页42

莎莎拉:"泰格利乌斯!你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拿着火把?"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我的指挥官命令我把城镇烧毁。尤其是那座酒馆。很抱歉,我知道你在酒馆里工作。"

莎莎拉:【激动的啜泣】"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命令你伤害城镇里无辜的民众?全都是因为莎莎拉。本人不欢迎他下流的意图。莎莎拉必须警告她的朋友们!"

【莎莎拉跑开了】

页44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独白】"遵守命令还是违抗命令?士兵的窘境。"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独白,继续】"如果我遵循自己的内心拯救莎莎拉和城镇,就必须违抗指挥官的命令。那将意味着我会被处决。"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独白,继续】"如果我像帝国士兵一样遵守命令,这意味着会失去莎莎拉。莎莎拉的关注和爱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但士兵的荣誉也同样很重要。"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独白,继续】"但当朱留斯·克鲁利乌斯纠缠莎莎拉时,他的荣誉在哪里?拒绝指挥官的命令更荣誉,因为它们对帝国没有任何好处?"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独白,继续】"我的心很痛。"

页52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泰格利乌斯·法尔科,你没有遵守我的命令,但你得遵守下一条命令,我命令你被处决!"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被绑住】"我做了正确的事。你下令烧毁城镇是因为你..."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用压过泰格利乌斯的声音大喊】"弓箭手!准备...放箭!"

莎莎拉:【跑进来跳到泰格利乌斯身前】"不!"

【箭插满了莎莎拉的身体,她倒在泰格利乌斯脚下】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激动】"莎莎拉!"

【泰格利乌斯跪在莎莎拉身旁】

莎莎拉:【痛苦】"在一起...不是...我们的命运。也许下一次...在不同的地方,我们会在一起...我的爱。"

【莎莎拉死了】

泰格利乌斯·法尔科:"不!!!!!"

朱留斯·克鲁利乌斯:"弓箭手!再一轮齐射!"

【箭击中了泰格利乌斯·法尔科,他倒下,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