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风蚀神殿/Wind Scour Temple——风暴爪神殿/Storm Talon Temple——暗水神殿/Dark Water Temple

 

暗水神殿

风暴爪神殿

风蚀神殿


盖林-布洛尔大师(Grandmaster Ghelin-Brol)(1E2703-2734)

致敬龙卫第一位大师的匾牌

大师中的第一位安息于此

他由西方之子(注:雷曼·希罗蒂尔)任命

我们用明亮的火盆向他致敬

愿他永远守护着我们无尽的战斗


瓦舒-皮尔大师(Grandmaster Vashu-Pir)(1E2734-2758)

致敬龙卫大师的匾牌

他崇敬阿卡托什之光

对抗黑兽(注:拉特武隆)的毁坏

是我们致敬龙卫共享的誓言时

用火和祈祷赞美的第二位


贾伊夫-约拉大师(Grandmaster Jaiv-Yora)(1E2808-2835)

致敬龙卫大师的匾牌

她监督奥杜因之墙

记录龙的迭起兴衰

致敬这位

率领我们度过胜利和灾难的大师


艾蒂安·沃卢苏斯大师(Grandmaster Ettiene Volusus)(1E2879-2902)

致敬龙卫大师的匾牌

我们神圣追求的编年史者

致敬她的谦逊,诚实,和机敏

她是我们通过祈祷,信任,和火盆的火焰

赞美的最后一位大师


密封的信

卡苏拉著

【】

我在最紧急的事务上寻求你的帮助。龙肆虐艾斯维尔,而我之前的学生打算反击这些野兽。我已全力支持他,但发现需要你的援助。

我发现了一座龙卫之墓。希望它内含这一古老组织狩猎龙的智慧,我能将其传递给之前的学生。需要你帮助打开它。

我已经将我当前的位置随附入这封信中。希望你能尽可能快的和我碰头。

愿塔瓦指引你,

Kasura(卡苏拉)


卡苏拉的便条

卡苏拉著

一名卓越的剑术教师关于龙卫之墓的记述

在泰姆瑞尔各地都能听到龙卫的传说。据说他们研发了狩猎龙的武器和技术,正是通过他们的剑,龙才几乎在我们土地上灭绝。不幸的是,古老的龙卫组织早已解散。如果要获取他们的智慧,就必须从他们留下来的历史,文件,和神器中获得。

我相信我已经发现了两座龙卫之墓,距离相当近。士兵与随身物品一起埋葬是很常见的,希望这种做法能提供我们寻求的信息。我发现的每本日记,每件遗物,都提供了另一种工具帮助我们对抗侵入艾斯维尔的龙。

两座坟墓似乎都被强大的魔法保护,它将入口隐藏在视线之外。幸运的是我之前的学生找到了描述龙卫埋葬方式的日记。它概述了在坟墓入口附近放置三块雕纹的习俗,这些雕纹会被龙卫封印激活,作为进入坟墓的钥匙。

然而,这两座坟墓都位于危险的地点。我担心拜访两个地方会占用太多时间,而修道院和学生正等着我返回落锤。为了这项任务,我需要另一人的援助。这名帮手必须定位北部,南部,和东部的雕纹,然后用找到的东西打开坟墓。

我还偶然发现了一句很令人好奇的短语,肯定是进入坟墓的关键部分,不过不确定如何解读。希望一旦入口被揭示,这句短语的意义也会变清晰。

"用剑封印荣耀,用勇气揭示道路。"


英扎米尔的便条

英扎米尔留

怀疑过我,是不是?好吧,这张便条就是你需要的所有证据,说明我先你们两个一步登顶。下一次看到我,就准备给钱吧!

不过,我很惊讶在这里发现这把剑。相信它属于剑术大师塞·撒罕,尽管不确定他为何把剑留在这里。不过我不会花时间试着把它拔出来。如果连我都做不到,你们两个也不可能做到。

你们两个懒虫一到这里就来见我准备下一场挑战。别以为我会对你手下留情!

Enzamir(英扎米尔)


给玛瑞兰的信

伊伦德·巴尔布斯著

Marillan(玛瑞兰),

我知道你对明天带领新人感到紧张,但完全不需要担心。只需尽力鼓励他们荣耀先人并成为最出色的龙卫即可。

然而,如果你想测试他们的机智,我想出了一个能跨越鸿沟的谜语。你甚至可以使它变为一场比赛。第一个解开的人有权擦亮我们的靴子。毕竟,如果不能获得一些好处,那我们往上晋升还有什么意思?

"将倒下敌人的尘献上祭坛。当行走在龙卫之路上时,愿你的脚步从不动摇。"

Ilend Balbus(伊伦德·巴尔布斯)



这座隐藏在洪丁的守望遗迹下的圣所是每一位龙卫大师Ceremony of Ascension(升天典礼)的举办地,从受人尊敬的盖林-布洛尔大师开始——风蚀神殿载入语


虽然龙卫是强大的士兵,但他们也有竞争的火花。这一组织会在风暴爪神殿组织年度竞赛,展示力量和技巧。据说grappling bow(抓弓)比赛尤为激烈——刀锋编年史学家基萨-维达(风暴爪神殿载入语)


暗水神殿冰冷的大厅如今寂静又空旷,它曾经是最年轻的龙卫训练屠龙艺术时的住处。随着这一组织在雷曼三世死后解散,这一圣所迅速被遗弃——暗水神殿载入语


联盟战争期间,在开始重建Valley of Blades(剑之谷)后,卡苏拉招募冒险者进入龙卫之墓来找到对抗龙的古老知识,帮助前学生塞·撒罕在艾斯维尔对抗龙。通过激活雕纹能找到墓穴入口,而根据玩家所处联盟不同,墓地位置也不一样(注:我非常痛恨的做法)。卡苏拉还提到龙卫解散后每个皇帝都有自己版本的龙卫来增加统治的合法性,这些组织都不一样。由于分身乏术,因此卡苏拉去其中一座,冒险者去另一座。

冒险者找到三处隐藏雕纹,东边是勇气雕纹,北边是荣耀雕纹,南边是剑雕纹,然后来到附近的一处地点选择这三块雕纹来揭示龙卫之墓的入口。进入后找到风蚀圣所的地图。然后和卡苏拉一起前往剑之谷,将地图交给塞·撒罕。虽然是前龙卫成员,但他早已不知道古代的屠龙知识,只是负责保护皇帝,因此需要通过寻找龙卫圣所来获得狩猎龙的知识。如果在冷港选择牺牲塞·撒罕,他会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活着,只记得在剑之修道院醒来。

虽然曾经的职责是保护皇帝,保卫帝国,但现在塞·撒罕必须从古老的传说中开辟一条新道路。顺着古老龙卫的传说看能把自己带往何方。

卡苏拉将抓弓交给冒险者,训练他如何使用这件龙卫的古老武器。因为龙会飞而龙卫不会,所以他们使用抓弓抵达更高的地方以更好的猎龙。冒险者通过训练,然后和塞·撒罕一起通过解密的地图前往风蚀神殿。

来到入口,通过按年代顺序点燃火盆(见本文最上面的墓志铭)打开通道。冒险者在里面用抓弓四处搜索记录,了解到贾'达瑞龙号角的存在。但号角并不在这里,因此他们前往下一处圣所风暴爪神殿。

冒险者穿过神殿内的迷宫,找到记录,发现龙号角在暗水神殿,因此前往第三处圣所。

在暗水神殿内,冒险者搜索瓮找到龙骨粉倒到祭坛上揭示出穿越鸿沟的道路。到达这里的图书室找到记录才发现龙号角被龙Vahlokzin(瓦洛克津)偷了。两人返回修道院与卡苏拉汇合。从资料里随附的地图上找到瓦洛克津位于南艾斯维尔的巢穴。由于必须有一人留下来看管修道院,因此卡苏拉留在这里,让塞·撒罕和冒险者一起去。

后续见《瓦洛克津的巢穴》


卡苏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