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马卡斯/Markarth

 



弗林德雷尔大厅的提货单

赫米尼亚·科维努斯著

亲切的问候,Deantenna(迪安特纳),

这张提货单是为了确认您从泰姆瑞尔各地运来的贵重货物。本批货物和前三批货物都已按要求送至Vlindrel Hall(弗林德雷尔大厅)。最新交付的货物包括下列物品:

——4栓珍贵的阿尔戈尼亚民丝绸

——2枚从安维尔进口的钻石胸针

——6张从瑞门进口的精致卡吉特加工皮革

在此提醒,Markarth Mercantile(马卡斯商行)对您的订单在运输途中的任何损坏或货物被您接收后发生的任何盗窃事件概不负责。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再次与您交易。

致意

Herminia Corvinus(赫米尼亚·科维努斯)

马卡斯商行

精品货物经办人


哪个公会适合你?

加入公会的广告

召集所有冒险家,佣兵,咒语施放者,和恶棍!你发现自己需要冒险的同伴吗?你渴望长年期待的在英勇事迹中伴随的友情成真吗?也许是时候加入一个公会了!

要调查当前公会名单,请与Guild Herald Amsaad(公会传令官阿姆萨德)交谈。


马卡斯的雇佣工作

卡尔迪亚领事张贴

大量麻烦困扰着瑞驰的人民。如果你自认为是最勇敢最强壮的冒险家并愿意面对巨大的危险以积累黄金和荣耀,那瑞驰人有工作给你。

详情请咨询马卡斯城的Consul Cardea(卡尔迪亚领事)。


安斯杜兰的来信

安斯杜兰著

Fayra(法拉),

我在这次劫掠中设法搞到了某样好东西。我知道这看起来像一块无用的骨头,但它是我在一个瑞驰巫师那得到的。这名自称Apprentice Layren(学徒莱伦)的人乞求我不要拿走它。她称马卡斯的一个新神龛需要它。我敢说,为了她的主人,High Shaman Glynroch(高阶萨满格林诺克),她和我大打一场,临死前还伤了我。

你的赞助人喜欢买这种垃圾,是吧?我敢肯定她的巫师能确认这是件真货。我会把它藏在Druadach Redoubt(杜鲁达克前哨站)附近的老地方。受了这么该死的伤,希望能它能让我大赚一笔。血一直流个不停。

A.


给学徒格维利娜的信

高阶萨满格林诺克著

Apprentice Gwerina(学徒格维利娜),

我知道你读信困难,所以我会长话短说。黑暗已经降临到卡斯谷地之上。智者躲在马卡斯的石墙后面,艾德·卡达克坐镇那里时刻警惕,但还有些部落拒绝离开他们的领土,不管遇到多大的危险。

艾德仁慈的准许我使用一座大厅为竞技场之主,我们的狩猎之父海尔辛建造一座新神龛。

和我一起前往那里,并带上Hrokkibeg(赫若基贝格)的标志,这样我们就能真正建造这座神龛。我会在马卡斯等你。

High Shaman Glynroch(高阶萨满格林诺克)


给基扎-伊努的信

V著

Kitza-Enoo(基扎-伊努),

我得到消息说马卡斯暴君召唤卡斯河谷地的所有部落前往石之城避难。从没有过这样的良机来扩展我们协会的文物收藏。

这让我给你下达了当前的命令。在Apprentice Egvarn(学徒埃格万)抵达马卡斯的High Shaman Glynroch(高阶萨满格林诺克)之前拦截他。他带着一个他们称之为Symbol of Storihbeg(斯托瑞贝格的标志)的狼头骨图腾。在这件迪德拉遗物被供奉前为我取得,你会得到丰厚的报酬。

抓紧行动,机会不等人。

V


诺德孩童的日记

父亲告诉我必须离开。有坏人说这个地方属于他们而不是我们。我真不明白,如果这里是他们的,那为什么我们会生活在这里?没人告诉过我这里是别人的家。一想到这点我就感觉难受。我喜欢住在这里,但父亲总是说不该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当你不知道的时候算吗?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试着和坏人交流。父亲说那是因为他们很危险,我们必须在他们攻击之前离开。但我肯定如果和他们好好解释我们不知道这里是他们的家,那他们会好好相处的。父亲说我太小了,不会明白的。

我不想离开。我希望能和坏人一起生活在这里。他们能有多坏?也许他们也会有和我一样的孩子,我们可以一起做朋友。



马卡斯(瑞驰语中的卡斯之上)是天际主城之一,位于瑞驰河谷。它被称为石之城,前身是一座锻莫城市Nchuand-Zel(恩常德-泽尔),环绕着大型石头峭壁和瀑布建造,城下的锻莫遗址并未被开发。该城土地贫瘠,不适合农业,因此矿业发达,有着丰富的银矿。自从锻莫消失后,瑞驰人占据了马卡斯,但诺德人的入侵导致此地多次易手。

历史

第一纪元

马卡斯建于第一纪元,当时被称为恩常德-泽尔。锻莫建造它花了多年时间,造就了不可逾越的石头城墙和巨大的石头储藏室。它曾经繁荣了一段时间,直到在艾瑟瑞姆战争时被诺德至高王Gellir(盖利尔)洗劫。在阿莱西亚改良期间,它甚至被Ryain Direnni(瑞恩·迪仁尼)占据。但直到1E700锻莫消失后,这座城市才被彻底遗弃。几年后,当地的瑞驰部落在艰难的季节里在里面避难。到1E930,这里发展为一处成熟的定居点,全年都非常活跃。他们称之为马-卡斯,居住在里面最强大的酋长被称为Ard(艾德),即瑞驰语中的城堡国王。此时的马卡斯是一个被占据的遗迹,上面有着兽皮制的小屋,用粗糙的毛皮装饰。

1E1033,赫斯特拉女皇试图征服瑞驰,马卡斯第一次遭遇希罗蒂尔帝国。女皇的首要目标是马卡斯,因为它是瑞驰地区最大的定居点。马卡斯的艾德激烈的防御城市,但帝国士兵训练有素,他们的战术也更为丰富,因此能击败杂乱无组织的瑞驰部落。马卡斯落入帝国手中,一些艾德的最强大的战士选择死亡而不是认输。在长达一年的战役中,马卡斯的帝国部队被红鹰法奥兰的反抗军不断骚扰,但他从未夺回城市。这座城市也因此在帝国的统治中发展起来。1E2331,第一帝国在正直之战后倒台。那时的马卡斯已经改造出巨大的储藏室,住所,和工作间,整个城市呈现出如今所知的面貌。然而没人能提升古代锻莫建筑。

第二帝国时期,马卡斯被天际的诺德人控制。1E2801,Emperor Kastav(皇帝卡斯塔夫)命令龙卫从马卡斯和霍洛丹抓壮丁,让天际的领主满足他们的征兵配额。阿卡维里执政者时期,马卡斯已经变得默默无闻,成了一个危险的旅行场所和帝国军团驻地。布莱顿男爵和诺德领主频繁围攻马卡斯,但城市始终完好无损。最终,瑞驰人宣布独立,将马卡斯作为首都。然而瑞驰人统治马卡斯的消息几乎没有传到其他地区,因为他们回到了敌视旅行和贸易的老路。

第二纪元

2E533,黑色巨龙杜科拉奇率领一大群瑞驰战士攻入希罗蒂尔,他夺取红宝石王座并成为皇帝。自此,长屋王朝开始统治帝都,马卡斯也回归到帝国的权威之下。瑞驰战争领主从前线带回很多战利品和俘虏,激励更多瑞驰人离开家园寻求荣耀。马卡斯的贸易路线开始变得非常活跃,让城市进入一个繁荣的新纪元。之后,Emperor Moricar(皇帝莫里卡)觉得有必要在瑞驰行使权威,因此委派家族里的一个表亲,黑色巨龙的卡达克作为马卡斯总督。不过莫里卡将卡达克的权力限制在马卡斯区域,瑞驰的其他地区让当地部落自行统治。当皇帝里奥维克被推翻时,卡达克采用古老的头衔艾德,声明对瑞驰的权力,并把可能挑战他权威的部落成员全部流放或杀死。

艾德·卡达克声明瑞驰就是他的部落,只要其他部落能为他提供援助和武装,他就不会管理他们,也不会干涉他们。五年内,各部落服务于卡达克的宫廷,虽然有些并不情愿,但没人敢挑战他的权威。对敌人和外来者来说,他是马卡斯的暴君,但这种名号并不完全准确,他绝不是一个暴君。卡达克用他在帝都期间学到的知识将马卡斯变为一座现代城市,这是瑞驰人从未见过的。

2E582,灰军接近卡达克,他们提议,如果让他们在瑞驰寻找一件遗物,并让民众待在城内,那马卡斯就将免于他们即将开始的征服。虽然卡达克非常同意,但一些瑞驰人认为此协议不可取,导致他们成立了反抗组织Wayward Guardians(倔强守卫)。领袖Arana(阿拉娜)建议民众离开马卡斯,前往他们在Karthspire(卡斯之尖)的据点Rebel's Retreat(叛军隐蔽处)。艾德诧异的发现,这群守卫成了马卡斯宫廷的头号公敌。

不久,维兰迪斯·鸦望伯爵和他的助手就灰军问题和卡达克展开接触。艾德的首席顾问贝莱恩夫人提出,如果他们能追踪倔强守卫和他们的领袖,就听取两人的意见。助手在调查中发现了贝莱恩夫人对灰军的忠诚以及她对马卡斯宫廷的渗透,而且还对艾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们计划让尽可能多的人待在城内。助手将发现的情况汇报给卡达克,这使他十分不高兴。不过卡达克最终还是同意与鸦望伯爵谈谈,让助手前往恩常德-泽尔查明灰军的计划。

助手不仅查出了计划,还了解到涉及黑暗之心的巨大阴谋。贝莱恩夫人说服鬼歌部落的女族长Nathari(纳塔莉)献祭整个部落为黑暗之心提供足够的灵魂。然后计划用马卡斯的大量瑞驰人喂养心脏。随着黑暗之心被激活,灰军降临到城内大开杀戒,产生的灵魂会喂给黑暗之心。此时,阿拉娜和卡达克抛弃前嫌,一起开始防御马卡斯。贝莱恩试图率领部队突击艾德,但被阿拉娜阻止。在随后的冲突中,贝莱恩和阿拉娜双双战死,而维兰迪斯也和拉达一起同归于尽,被黑暗之心吸取的灵魂回到人身上,马卡斯重新恢复生机。

2E852,泰伯·赛普汀在老霍洛丹之战胜利后,瑞驰和马卡斯都被天际的诺德人占据。此战让公众给瑞驰人贴上了蛮子和疯子的标签,认为他们倾向毫无道理的暴力,崇拜异端神灵。马卡斯成了天际瑞驰领的首都。

第三纪元

王位拟真期间,马卡斯是一个活跃的定居点,由Lady Hellne(海尔恩夫人)统治

第四纪元

4E174,浩大战争激烈进行,瑞驰的帝国军团离开驻地增援帝都,使得马卡斯不设防。瑞驰人组织了被称为Forsworn(弃誓者)的部队,重新夺回马卡斯,并声明它是一个独立的城邦。这次起义推翻了领主Hrolfdir(赫罗夫迪尔),推举他们的领袖King Madanach(马达纳克国王)。他们试图将瑞驰变为帝国的一个合法王国。然而对诺德人来说,这片土地上不可能会有和平的王国。4E176,在帝国和马卡斯达成协议之前,赫罗夫迪尔领主组建了一支诺德部队,包括乌弗瑞克·风暴斗篷领主,他们围攻马卡斯。乌弗瑞克高喊“要么支持我,要么违抗天际”,任何不加入他们的人都会面临领主的愤怒。赫罗夫迪尔领主在战斗中被杀,马达纳克国王被关进Cidhna Mine(西德纳矿场),弃誓者撤退到山里。

最终乌弗瑞克大获全胜。帝国军团在马卡斯重新恢复秩序之前,乌弗瑞克要求能在城内自由崇拜塔洛斯,这违反了白金协议。随着街上越来越混乱,帝国不得不同意乌弗瑞克的要求。这次事件被称为马卡斯事件,是内战的导火索之一。Igmund(依格穆德)接过他父亲的位置成为马卡斯领主,继续与瑞驰各地的弃誓者战斗。为了履行条约,他逮捕了乌弗瑞克和他的部队,认为这符合天际的最佳利益。当天际内战全面爆发时,依格穆德领主和他的宫廷倾向帝国,驻瑞驰的帝国军团指挥官是Legate Emmanual Admand(特使 伊曼纽尔·阿德曼)。

4E201,马卡斯街头的一起谋杀案涉及弃誓者和Silver-Blood Clan(银-血氏族)的大阴谋。一名冒险者在城内的市场目击了这一事件并在马卡斯各地展开调查。最终,他在城内的塔洛斯神庙被逮捕,被关进西德纳矿场。冒险者在监狱里与马达纳克国王和弃誓者们接触,打算共同越狱。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计划是成功了,还是死在路上。


马卡斯擎旗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