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黄昏镇/Dusktown——黄昏镇矿场/Dusktown Mine

 

黑降先锋武器盔甲


克劳迪娜的便条

克劳迪娜著 

当地人报告在下列地点有奇怪的灵体活动:

——镇北方的洞穴传闻闹鬼。奇怪的声音从洞穴发出,一些居民感到一阵寒风(他们如此描述)在他们区域里吹动。

——一名正在水域边缘独自一人吃午饭的矿工被恐惧打断了吃饭。在潺潺的溪流中一个虚无的声音呼喊着什么。他们把这个声音描述为“你注定会毁灭”或“我也想来点”。他们害怕午餐被分享,因此离开了。

——矿工Grumog(古鲁莫格)坚持说有一次他喝了几品脱酒正走夜路回家,突然有一股幽灵般的力量把他从桥上推到水里。鉴于古鲁莫格的贪杯众人皆知,当地人似乎认为唯一奇怪的是他怎么没多摔几次。不管怎样我都会跟进调查。

——沿着山脊可以看到浮动的光。可能是附近发光真菌产生的?还是灵体?我们会查出来的。


矿工失踪

监工乌尔瓦著

Captain Ageran(阿格兰队长),

我恳求你,不要如此.....大声的调查失踪案。如果矿工失踪的消息传了出去,整个镇都会恐慌。你知道工人有多迷信。

我相信一个合乎逻辑的解释很快就会浮出水面。如果你坚持继续这么做,那至少让我们私下谈谈如何巧妙的调查。在镇后的山洞里和我会合,讨论一个合理的行动计划。我本想邀请你到我办公室里交谈,但谨慎至关重要。我们已经引起了很多注意,切勿火上浇油。

Urlvar(乌尔瓦)


给监工的信

布鲁克著

每天都有更多吸血鬼抵达黑降。他们的袭击越来越频繁。在你的矿工意识到危险并放弃城镇之前,我只能击退这么多。我怀疑Captain Ageran(阿格兰队长)已经开始怀疑。你必须尽快和他谈谈以缓解他的忧虑。

正如我承诺的,我尽一切努力来保证你的商业活动。但随着袭击事件的增多,形势比我预想的更严峻。由于风险上升,我需要更多献血者。最好是那些失踪也不会被注意的弱小目标。

如果你对此有所疑惑,记得我有我们达成协议的证据。如果你想让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就照我说的做。

Bruik(布鲁克)


目标名单

监管者乌瓦尔著

下列矿工最近表现不佳。即使碰巧消失,也没人会想念。我希望他们会成为你的合适捐血者。请让他们速死。我不想让他们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Adrid(阿德里德):醉酒,行为不检

Dreva(德雷瓦):从食堂偷东西

Horold(霍罗德):懒,工作只完成一半

 

提醒一句。矿工已经开始担心失踪事件。你让他们死的越分散越好。我不希望Elle(艾勒)听到风声。如果我的妻子发现我牵涉其中,我们两人都不得好死。

Overseer Urlvar(监工乌尔瓦)


英格弗雷德的工作指令

高大的英格弗雷德下达 

蜥蜴,

是时候学勘矿了。

去我们谈论过的区域。把发现的所有有潜质的东西都带回黄昏镇给我。别忘了记住每块样本来自哪里!发现优质矿层就意味着红利。运气好的话,你能有钱买通回去的路。

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


给发现这封信的好心陌生人

阿丹兹达留

本人渴望您的帮助。

请在附近找一袋矿石样本。将它带给黄昏镇的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

他会问问题。告诉他过去的阴影过于接近。他会明白自己再也见不到Adanzda(阿丹兹达)。

本人是时候继续前行了。

告诉他洗盘子。英格弗雷德会明白的。


科尔巴恩的待办事项

科尔巴恩著

我今天的目标

找到一些矿石样本带给黄昏镇的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该死的男人

完成我写给Inguya(因古亚)的诗

 

在黑降的心脏

你偷了我的心

因此我

 

Skreech(斯科瑞奇)?

你是我的心头肉?

我恳求你?


给厄姆的信

因古亚著

亲爱的Irm(厄姆),

今天,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给了我另一份工作,所以我会在这里待更久一些。他想让我在一些没有调查过的洞窟内找矿石样本。我得小心他是否会跟着我。我觉得他希望“偶然”在这里遇到我,真是只雪鼠一样的渣渣。他和那个单相思的Kelbarn(科尔巴恩)一直在关注我。他们以为我没注意到他们色眯眯的目光。但没什么能转移我对女士的注意力,是吧?厄姆。

不管怎样我找到了一些不错的样本。我会把它们送回黄昏镇,再处理一些事情,然后就会回到地表。运气好的话一两周内我们就会同睡一张床!

你的Inguya(因古亚)

 

PS.不要把头发剪短。我喜欢它柔软的触感。


给苦刃的报告

甘博兹著

Mistress Bitterblade(苦刃夫人),

您雇我谨慎的调查您在黄昏镇的公司,特别是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过去几周我一直在扮演一个沉默的兽人,在他身边工作。我能有把握的报告他在愚弄您。本周他派我调查新矿址。本文下方是我发现的矿石清单。我建议您仔细比较我的清单和他交给您的报告。如果它们一致,他把所有都写上去了,我会十分惊讶。

我想我已经收集了足够的事实供您做出决定。

Ghamborz(甘博兹)

 

勘探结果:

Galatite(加拉泰石),估计每吨含20%

矮人金属锭,估计每吨含31%

内含虚空石的矮人金属锭,估计每吨含4%


黄昏镇是位于黑降的一座定居点。这座矿业小镇由Bitterblade Mining Consortium(苦刃矿业财团)运营。改公司的缔造者是夫妇Elle Bitterblade(艾勒·苦刃)和Urlvar(乌尔瓦)。她们的主要目标是第一个在这里建立定居点获取珍稀金属。该镇所在的洞窟也被称为黄昏镇洞窟。

2E582左右,艾勒和乌尔瓦夫妇发现了黑降,决定在此建造黄昏镇声明主权。为了确保可靠,她们极为谨慎的招募人员。天际各地的酒馆内都有招募的海报。工人一旦与代理人签署合约就会被蒙上眼带到一些偏远之地再下到黄昏镇。保护小镇的守卫被称为Blackreach Vanguard(黑降先锋),他们使用适合此地的独特武器盔甲。

在追踪暗杀Queen Gerhyld(格海尔王后)的刺客的过程中,芬诺瑞安,莉瑞斯,和冒险者来到黄昏镇。向镇上居民询问刺客消息后,他们发现冰触女巫团打算在这里举行悲苦风暴。一行人摧毁仪式长矛继续追踪刺客。

同时这座城镇正遭受吸血鬼袭击。不断有矿工失踪。为了抵御吸血鬼,乌尔瓦雇佣了另一名吸血鬼Bruik(布鲁克),作为交换,布鲁克要求乌尔瓦给他提供献血者。随着吸血鬼的袭击增多,布鲁克要求提供更多献血者。矿工的失踪引起了Captain Ageran(阿格兰队长)的怀疑。为了防止走漏风声,乌尔瓦约阿格兰秘密会面,但队长在会面地被布鲁克杀死。

由于失踪闹得人心惶惶,城镇领导者艾勒雇佣著名鬼魂猎人Claudina Ildene(克劳迪娜·伊尔德内)和她的助手Phebe Peronard(菲比·佩罗纳德)进行调查。但她们设置的陷阱没有抓到鬼魂,反而困住了一名工头,工头愤然找一名冒险者来调查。冒险者加入克劳迪娜,两人找到阿格兰的尸体,而乌尔瓦就在旁边。乌尔瓦建议他们停止调查,克劳迪娜觉得乌尔瓦很可疑,不过还是会继续调查。之后她发现自己设置的陷阱被触发过,追踪陷阱里的绿漆痕迹来到黄昏镇矿场,发现乌尔瓦和吸血鬼Bruik(布鲁克)在争执。乌尔瓦责怪他不该杀死阿格兰队长,雇他是为了保护矿工免于其他吸血鬼的伤害,但布鲁克显然有自己的想法。克劳迪娜潜入办公室找到乌尔瓦雇佣吸血鬼保护矿工的证据,他们一起追踪痕迹找到了正在袭击矿工的布鲁克,击败了他。乌尔瓦之后的处分未知。克劳迪娜会帮助重建独孤城,然后继续在黑降开始追踪鬼魂的冒险。

同时,冒险者在黑降各地找到四件珍稀矿石样本。黄昏镇的Ingfred the Tall(高大的英格弗雷德)雇人私吞。他很高兴冒险者替其他人拿来了样本。直言虽然是在干不光彩的事,是在"洗盘子"(指被利用),但冒险者也没拒绝报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