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大师的收敛

 

音乐大师的收敛,卷1

哈特林·特雷格著

音乐大师峰会的会议记录 

Convergence of Bards College Maestros(游吟诗人学院音乐大师的收敛)

独孤城,2E580

炉火月第一洛雷达斯

 

出席者:

~Headmaestro Catrelle Georick(首席音乐大师卡特里尔·杰里克)

~ Maestro Hrofgen Well-Tuned, Professor of Percussion(霍根·调音良好音乐大师,打击乐教授)

~ Maestro Thaezara Halftail, Professor of Southern Strings(塞扎拉·半尾音乐大师,南方弦器教授)

~ Maestro Taenival Llendu, Professor of Small Winds(塔尼瓦尔·兰杜音乐大师,小型管乐教授)

~ Maestro Efnort, Master of Bells and Horns(埃弗诺特音乐大师,铃及号角大师)

~ Maestro Viatrix Umbranox, Professor of Vocals(瓦崔克斯·安布拉诺克斯,声乐教授)

~ Maestro Leiborn, Professor of Northern Strings(莱伯恩音乐大师,北方弦器教授)

~ Honorable Yngmaer Raven-Quill, Historian Royal(荣誉成员,英格玛尔·鸦翎,皇家历史学家)

~ Honorable Helgreir Lute-Voice, Bard Royal of Windhelm, representing Jorunn the Skald-King(荣誉成员,赫尔格雷尔·鲁特音,风盔城皇家游吟诗人,代表诗人王约鲁恩)

~ Adjunct Professor Twains-the-Night, Professor of Argonian Music Theory(客座教授泾-渭-之夜,阿尔戈尼亚音乐理论客座教授)

~ Master Maestro Alumnus Nel Farsong(音乐高阶大师,校友内尔·法松)

~ Assistant to the Headmaster and Scribe, Hartlin Treg(首席音乐大师助理和记录官哈特林·特雷格)(作者本人)

 

<出席人员就座,会议召开>

卡特里尔:听我说,诸位尊敬的游吟诗人大师!感谢你们出席。我们召集这次会议是为了确定合适的护理和——

<塔尼瓦尔音乐大师突然站了起来>

塔尼瓦尔:护理和监禁?我决不!你把乐器锁在盒子里,毁了它的生命!

卡特里尔:塔尼瓦尔音乐大师,很好!我对会上的脾气毫不容忍!让你的风暂时小点,先生!

塔尼瓦尔:你无法改变我对此问题的看法。

卡特里尔:记下了。请放心,音乐大师。

<塔尼瓦尔坐下来,看起来很生气>

卡特里尔:正如我所说,我们聚在一起是为了讨论如何对待面前这些精美的传奇乐器。它们是学院花了数世纪收集保存下来的。会议室外的许多游吟诗人,当然会议室内的也是,曾经广泛使用它们教学和作曲。由于许多会议室外的人抱怨,当然也有会议室内的.....

<许多牢骚和侧目>

卡特里尔:...有人担心,这可能会对乐器造成过度的负面影响。特别最近我们不得不对Tom of Shilsk(希尔斯克的汤姆)进行大修,有人——

霍根:那不是我的错,而且我没有喝醉。你这是暗示!

瓦崔克斯:我看见汤姆被弄坏之前你把白兰地酒瓶重新装满了!

霍根:我不否认这点,但我没有喝醉。当一个学生被我绊倒时,它倒下来摔坏了。当时我正坐在鼓上打盹。

瓦崔克斯:***

卡特里尔:够了!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评判你们的激愤。我们需要解决方案。埃弗诺特音乐大师有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埃弗诺特?

<埃弗诺特站了起来>

埃弗诺特:为了记录在案,我见到霍根把白兰地酒瓶重新装满了。在此之前他在鼓上神情恍惚的说了段独白,给房间里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我认为这不能作为损坏汤姆的理由。因此我提倡保护我们的艺术文物。

<埃弗诺特清了清嗓子,严厉的看着霍根>

埃弗诺特:这些乐器代表了音乐历史的遗产。游吟诗人学院应当尽可能长的保存它们,向学生,游客,琴师,和其他工匠展示这些杰作和文化历史片段。

<塞扎拉站了起来>

塞扎拉:埃弗诺特,你必须承认乐器就像情人一样。它最美的时刻,不是在被拨弄,被弹,和被演奏到欢快的歌唱时吗?关在笼子里,它们只留下沉默和孤独,不是吗?

<埃弗诺特不舒服的动了动身体。也许他和塞扎拉的传闻是真的?>

埃弗诺特:尊敬的塞扎拉。尽管你的抗辩充满激情,我还是倾向于如此对待乐器。尊崇。它已经给予了奈恩这么多,难道不值得尊敬吗?它不可能永远演奏下去。

塞扎拉:拥有一件状况良好渴望发出响亮歌声的乐器,你应该感到幸运!

<塞扎拉快要骂人了。埃弗诺特羞怯的坐了下来>

瓦崔克斯:然而不管乐器状况多良好,塞扎拉,如果学院的每个学生都能动手动脚,在它身上随意写下能想出的最糟的十四行诗,那也会出问题。

塞扎拉:你怎么敢——

<塞扎拉跳向瓦崔克斯,试图用爪子抓她脸>

卡特里尔:够了!坐下,你们两个!

<卡特里尔打断了瓦崔克斯和塞扎拉之间的小冲突。埃弗诺特别过脸>

卡特里尔:别搞得像闹剧一样!泰姆瑞尔的游吟诗人指望我们为整个游吟诗人文化做出成熟的决定。你们的行为应符合各自获得的荣誉!

泾-渭-之夜:如果你真的指所有游吟诗人,那么让我作为阿尔戈尼亚民的代表来表达我对你的要求的失望,你希望保存世界上的所有东西,但它们最终将回到奈恩。在我们的土地上,没有东西能幸免于时间和泥沼。我们使用一切能用的东西,如果有东西没用了,我们就再次把它交给沼泽。

霍根:没错!我认为这个scaleback(背上长鳞的家伙)的意思通俗的讲就是我们应该在拥有这些伟大乐器的时候使用它们。最终它们会被偷,或被烧,或有东西洒在它们身上,你懂的。

泾-渭-之夜:背上长鳞的家伙?

卡特里尔:肃静!

<卷二继续>


音乐大师的收敛,卷2

哈特林·特雷格著

音乐大师峰会的会议记录 

Convergence of Bards College Maestros(游吟诗人学院音乐大师的收敛)

独孤城,2E580

炉火月第一洛雷达斯

 

出席者:

~Headmaestro Catrelle Georick(首席音乐大师卡特里尔·杰里克)

~ Maestro Hrofgen Well-Tuned, Professor of Percussion(霍根·调音良好音乐大师,打击乐教授)

~ Maestro Thaezara Halftail, Professor of Southern Strings(塞扎拉·半尾音乐大师,南方弦器教授)

~ Maestro Taenival Llendu, Professor of Small Winds(塔尼瓦尔·兰杜音乐大师,小型管乐教授)

~ Maestro Efnort, Master of Bells and Horns(埃弗诺特音乐大师,铃及号角大师)

~ Maestro Viatrix Umbranox, Professor of Vocals(瓦崔克斯·安布拉诺克斯,声乐教授)

~ Maestro Leiborn, Professor of Northern Strings(莱伯恩音乐大师,北方弦器教授)

~ Honorable Yngmaer Raven-Quill, Historian Royal(荣誉成员,英格玛尔·鸦翎,皇家历史学家,Sul注:《第二次阿卡维里入侵》作者)

~ Honorable Helgreir Lute-Voice, Bard Royal of Windhelm, representing Jorunn the Skald-King(荣誉成员,赫尔格雷尔·鲁特音,风盔城皇家游吟诗人,代表诗人王约鲁恩,Sul注:《诗人王约鲁恩》作者)

~ Adjunct Professor Twains-the-Night, Professor of Argonian Music Theory(客座教授泾-渭-之夜,阿尔戈尼亚音乐理论客座教授)

~ Master Maestro Alumnus Nel Farsong(音乐高阶大师,校友内尔·法松)

~ Assistant to the Headmaster and Scribe, Hartlin Treg(首席音乐大师助理和记录官哈特林·特雷格)(作者本人)

<接卷一>

 

卡特里尔:肃静!

<赫尔格雷尔和其他人一起站了起来>

赫尔格雷尔:作为诗人王约鲁恩的特使,我相信我有权宣布这些乐器是天际的至宝,需要保存——

塔尼瓦尔:安静,东部人!你甚至不是学院的音乐大师。

卡特里尔:肃静!肃静!

英格玛尔:塔尼瓦尔,你怎么敢这么和皇家特使说话!赫尔格雷尔和我都是受邀前来,有权发表见解。一名小型管乐教授的腔调不该装的和皇家游吟诗人一样!

塔尼瓦尔:你的腔调比之前任何人都辛辣。

霍根:是的!学校经常在没有你弄臭宿舍的情况下做出重要决定!

赫尔格雷尔:你没有理由表现出平常的粗俗,灌醉自己吧,snowback(背上长雪的家伙)!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除了内尔,莱伯恩,和我>

卡特里尔:肃静!肃静!除了无用的侮辱,我们还有什么建议吗?

<除了卡特里尔和瓦崔克斯,所有人最终坐了下来>

瓦崔克斯:是的,当然有。我们创造一个缪斯——一种谢礼。在那里放置受尊敬的乐器,免受虐待之伤。

<瓦崔克斯看向埃弗诺特>

瓦崔克斯:在那里,我们可以领略它们的美丽,沉浸于它们的历史,而不会有肮脏的爪子或精力过剩的游吟诗人弄断弦或弄破鼓皮试图成为下一个Calissos(卡利索斯)。

卡特里尔:还有别的建议吗?

<泾-渭-之夜咕噜咕噜的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

泾-渭-之夜:允许让它们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允许它们成为学习的焦点。允许学生和教师把它们拿在手中学习它们的体系和历史。允许让它们如其所愿回归奈恩。

卡特里尔:泾-渭-之夜教授,非常感谢。看起来你的观点似乎得到了塞扎拉,塔尼瓦尔,和霍根音乐大师的支持。那些支持瓦崔克斯音乐大师的谢礼提议的,请举手。

<瓦崔克斯,英格玛尔,埃弗诺特,赫尔格雷尔举起了手>

卡特里尔:你们势均力敌,四对四。我看到有一些人还没发表意见。莱伯恩?

莱伯恩:尊敬的首席音乐大师,因为我是学院最新屈尊授予的音乐大师,因此我的投票推迟至我的导师音乐高阶大师法松发表意见后。

卡特里尔:尊敬的校友,凭您的智慧一定能打破这场激烈的辩论?

<音乐高阶大师法松从打盹中醒来>

内尔:还有你,卡特里尔,你没意见吗?

卡特里尔:我放弃投票是为了消除我的偏见。我不想让我首席音乐大师的职位影响任何投票。

内尔:如我所料。

<校友内尔站了起来>

内尔:我的职位无关紧要。我赞赏在座的各位,这需要各位音乐大师,教授,荣誉来宾来达成一致意见——全体一致,我还需要补充一点——关于我们讨论的这些美妙的乐器。其中一些甚至能追溯到我在这里当音乐大师的年代。但你们的做法需要有目的,我已经给了在这一方向上的推力。

英格玛尔:尊敬的大师,您的意思是?

内尔:就在今晚,我收集了所有乐器并把它们秘密的妥善安置在大陆各处。达成一致前你们可看不到也摸不到它们。

英格玛尔:你没有权力这么做!

塔尼瓦尔:你冒犯了学院,老家伙!

<内尔坐了下来,其他人都站着,相互喊叫推搡。瓦崔克斯给了塞扎拉的脸一拳以回应后者之前抓了她的脸>

<卡特里尔无法维持秩序,所以她结束会议赶走了所有人,努力让他们从不同的门出去>

<老内尔低声对我说,“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才能将爱聚在一起。”我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