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贡法隆湾/Gonfalon Bay

 


贡法隆湾的工作

在高岛和阿梅诺斯工作的招聘广告

你擅长剑或弓吗?

你能轻松施放致死咒语吗?

你愿意探索高岛和阿梅诺斯最危险的区域吗?

你想要赚取金子并赢得传统荣誉吗?

那我们有份工作给你!

前往贡法隆湾中北区寻找Ghruzeg(格鲁泽格)以了解更多信息。


给码头长阿诺德的信

归源宏图著

给贡法隆湾码头长的信

Dockmaster Arnauld(码头长阿诺德),

根据我们的约定,这里是为你的持续协助和谨慎提供的付款。在我们完成浅滩的工作前,你必须将官方注意力引离高岛的打捞作业。

你可能会想深入了解我们的生意,或看看我们是否会愿意为你的沉默付出更多。我必须警告你,我极不喜欢在谈完后重新协商已定下的协议。离湾远点,满足于你已经获得的丰厚报酬,所有人都会获益。

归源宏图


灯塔指令

归源宏图下达

骑士Stegor(斯特戈尔),

带一队新人前往贡法隆湾首灯塔拿走吉娜莱丝神像。舵主想让光熄灭以阻止吉娜莱丝指引一些即将抵达的特定船只。

除非别无选择,否则切勿损坏神像或伤害管理员。我们不想让灯塔始终无光。只需拿走神像,找一个不错的隐藏地,等待下一步指示。

归源宏图


格温吉斯的日记

格温吉斯著

一名银行家的日记

第一天

我在贡法隆湾。已经作为银行家在Cautious Coffer(谨慎资金)工作了一天。除了存放在金库的常规物品外,我们还拿到了一些需要修理的武器,相当多的毒药,和一只名为Rooftapper(敲屋顶的)的山羊。Charlebert(查勒伯特)想让我把山羊赶走,称银行不保管牲畜。但由于他把那个带着山羊的强悍诺德人赶到我这里办理,就失去了这么说的机会。我会照顾它。

当然是替诺德人照顾。

我一点也不觉得诺德人难闻。只是为工作或战争而流汗。别对诺德人说起这点。

第二天

守卫很喜欢我们监护的山羊。今天敲屋顶的吃掉了查勒伯特的午餐以及斗篷,她和我一样觉得很有趣。山羊真是什么都吃。

之后我带敲屋顶的出去晒太阳,它马上就跑开了。当山羊爬上周围建筑时,你才会顺着它注意到那些可攀爬之处。我花了一小时才弄清楚如何把它从战士公会的屋顶上带下来。因为离开办公桌前太久而挨了查勒伯特一顿骂,但我不在乎。山羊需要晒太阳。而这只山羊显然需要屋顶。

今天我接收了一大批灵魂石。有人很忙。

第三天

诺德人回来了,说我们想要就能把山羊留着。它让他想起了自己失去的爱人,我猜后者似乎最近被一种名为哈多利德的生物砍成两半。守卫立即认领了山羊,让查勒伯特松了口气。我觉得她以为我会吃掉它。嗯,好吧,她很快就会了解。

我把守卫拉到一边问能否再让山羊在这里待一阵。那名紧张的银行家同伴需要被提醒不是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他会因此更快乐。此外,今天敲屋顶的吃掉了他的黄色扇子,我笑的太厉害差点把午饭吐出来。

守卫同意了。我不觉得她很喜欢查勒伯特。

之后我会带我们的山羊朋友再爬一次屋顶。希望在那之前查勒伯特不会夺门而出。我们的守卫今天已经两次阻止他离开。这说明他需要自己的屋顶时间。


卡琳船长的日志

卡琳船长著

驶向高岛的船长日志

新航行

接受合约,阿拉贝拉·达沃女士,双倍标准费用,保险代理人为Wayrest Treasury(途歇金库)的Edwinna Gaering(埃德温娜·盖林)。

页1

途歇城。

天气阴沉但平静。

我们已经在这里等了好几天。那个刃环(注:即匕首之环)的女人Copper(铜,注:真名为Dariah达利亚)真是个卡牌高手。话不多,赢的多。对于要运的货物只用单字回答。

* * *

终于启航。向西南航行,不问太多问题。登船的贵族干部相当吵闹。这些优等民努力试图不显眼,希望码头上没人注意到。

页3

途经匕落。

天气平静。

我不知道艾默里克以为自己能愚弄谁,在哪都能听到他的声音。这男人有诺德游吟诗人一样的嗓门,声音响的整艘船都能听到。我只希望船员不看不谈。

* * *

至高王终于开始信任我了。由于我的坚持,他别无选择。在与飘扬着神舟和同盟旗帜的船只会合后,我们将一同驶往西斯忒斯群岛。我打赌是某种高层会谈。不过,我得到钱让我今天别赌。

页6

斯卓·米'凯以西。

天气清澈又平静。

与完美男鸨号和卡玛尔灾祸号汇合。我听过扎'吉船长和苏佐船长的大名,但还没有幸亲眼见过其中一位。不知道能否亲自在公海发交易信号,我觉得应该可以。我们将一起驶完剩余的航程。

页9

艾贝希恩海

天气多变。

天气变得很奇怪。我已经在这片水域航行了一百多次,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希望在看到巨像前狂风会消散。同时我要赶上阅读进度。在从途歇启程之前,我拿了Taylin Wyrorian(泰林·怀罗里安)写的《欲望和爱情鸟》,以及最新的特工薇尔系列《闹鬼的灯塔》。觉得这些书应该能帮我撑到返回大陆。

页12

西斯忒斯已经出现在视野中。

天气为暴风雨。

Barley(大麦)在暴风雨猛烈袭来之前看到了高岛。我让船上的每个人都系上绳子,甚至跑到甲板下告诉陛下准备好面对汹涌的大海。守卫觉得是小题大做,但他照做了。这让我笑了起来。不认为我们能在风暴中与其他船只保持阵型。它突然出现。之前从未在这片水域经历过这种事。

* * *

可能是我的最后一页日志。大海就像沙丘撕裂者的屁股一样难搞。没有光从贡法隆首灯塔传来。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塔瓦,你这婊子,你还欠我一个人情。让我们撑过去。艹,不说了。我会让我们撑过去的,就像以往一样,靠我自己和船员们。


治疗师詹妮尔的记录

治疗师詹妮尔著

一名治疗师关于她最近病人的记录

病人:高精灵女性,年龄未知。Tanillin(塔尼林)。先祖神舟外交官。

病情:酗酒,偶然中毒?

看来这个愚蠢的女人在昨晚被怂恿喝下大量肉梅斯,尽管她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酒。很可能会难受好几天。

如果情况加重,就碾碎一片猛犸耳叶,把一些汁液涂抹在她的嘴唇上。我见到地上长着这种植物,但被告知没有巴卡若勋爵的批准就不准采。它的汁液可以通便,排出肉梅斯,以及其他一切。

Healer Jenille(治疗师詹妮尔)




贡法隆湾是Systres Archipelago(西斯忒斯群岛)的主要定居点,坐落于高岛东南海岸的同名海湾上。这座城市由一队布莱顿和科洛文工人建造,他们居住在岛上为全旗舰队建造船只。自此它就成了岛上的商业和人口中心。城内最引人瞩目的建筑是Colossus of Gonfalon Bay(贡法隆湾巨像),这是男爵海军上将本都·欧罗的雕像。

城内有一个庆祝吉娜莱丝的非正式节日Angler's Day(钓鱼者节)。酒馆会在这天打折出售鱼料理。而钓鱼者能在各旅店里免费喝酒。城内最古老的建筑是Ancient Anchor Inn(古锚旅店),以悬挂在其门上的历史作品而得名。贡法隆湾也是卡牌游戏Tales of Tribute(贡品传说)的发源地。用在西斯忒斯群岛上常见的硬纸板制成。用乌贼墨汁书写的数字信息防伪。

历史

1E2243,全旗舰队的创建人员登陆西斯忒斯群岛开始打造舰队,以攻击萨拉斯的斯洛德。科洛文工程师和布莱顿及兽人劳工开始在岛上建立造船厂,两个最大的船厂分别位于全旗港和贡法隆湾。在舰队获胜后,建造大师Tobin Moorcroft(托宾·莫克罗夫特)打算为舰队领袖海军上将本都·欧罗建造一座纪念碑。尽管一开始本都·欧罗拒绝了这一项目,但1E2274全旗岛上的纪念碑完工后,项目又重启。托宾选择贡法隆湾东南的一座岩石岛作为地点,召集了一群石匠工艺法师和布莱顿工人,把岩石变为雕像。这些布莱顿工人把家人也从高岩带来,围绕贡法隆湾建造村庄。1E2290,贡法隆湾巨像落成,年事已高的本都·欧罗返回高岛接受荣誉。

尽管布莱顿人占据贡法隆湾人口的多数,但本都·欧罗在全旗舰队获胜后不久就宣布这座岛属于科洛维亚。由于高岩在1E2305脱离第一帝国,布莱顿人和阿莱西亚人的关系变得紧张,导致希罗蒂尔皇帝要求他们离开西斯忒斯群岛。科洛文人拒绝赶走他们,而其他决定也终结于正直之战,随着时间的推移,布莱顿人完全控制了西斯忒斯。

布莱顿人统治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直到1E2484Mount Firesong(火歌山)爆发,西斯忒斯受到沉重打击,失去了三分之一的人口。由于没有大陆的支持和上流社会的消亡,群岛几乎毁灭,直到德鲁伊介入引领被称为“绿年”的信仰复兴。海运业被放弃,改为与肥沃土地一同生活的德鲁伊方式。有一段时间,德鲁伊和布莱顿市民平等生活,展望未来,远离封建主义的过去。

1E2704日暮月11号,第二帝国的特使与随行的布莱顿富商抵达贡法隆湾,开始重建西斯忒斯作为希罗蒂尔的财产。这些富商立刻导致封建主义的回归,但这次是处于雷曼和阿卡维里执政者的旗帜下。布莱顿监工在贡法隆湾自豪的挥舞着执政者的旗帜,获得了快乐服从的声誉,但在背后,他们计划逃脱他的统治。

2E110,一名布莱顿贵族家族族长Mornard(莫纳德)被任命为西斯忒斯帝国总督。之后他的家族被授予公爵地位,而House Dufort(杜福特家族)被授予男爵地位。从那时起,这两大家族就一直控制着贡法隆湾和群岛,甚至在王位真空期间也是如此。2E566,杜福特家族被任命为西斯忒斯公爵,而莫纳德家族失去了在高岛的财产,被授予一个伯爵领。

2E582,应Lord Bacaro Volorus(巴卡若·沃洛鲁斯勋爵)的邀请,三旗战争的领导人前往高岛开会。他们原计划在贡法隆湾登陆,但从未抵达。布莱顿贵族兼调查员Lady Arabelle Davaux(阿拉贝拉·达沃女士)受巴卡若勋爵的雇佣调查外交使团船只失踪事件。在一名大陆人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一些线索。两人在前往贡法隆首灯塔的路上遭遇归源教团的袭击,但他们击败教徒,取得吉娜莱丝灯塔头饰,重新点燃灯塔,从管理员那得知三艘失踪的船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风暴,然后就不见了。在码头上询问后发现Dockmaster Arnauld(码头长阿诺德)将船只情报出卖给归源教团,但他又希望得到更多金钱,结果被教团抓了。现在三艘船的船长都被抓到Amenos(阿梅诺斯)岛。可以选择释放他,或留在原地等死。失踪案的调查将在岛上其他地方继续。

同时,冒险者在贡法隆湾遇到傲慢者李戈特,他正懊恼弄丢了官方权杖。昨晚李戈特和另两名文化大使:先祖神舟的Tanillin(塔尼林)和匕落联盟的Ulgonash(乌尔戈纳什)一起在古锚旅店喝酒,然后就记不清了。于是两人前往旅店询问老板当时的情况,由于昨晚三人大吃大喝没付钱,所以老板印象很深。冒险者得找到另外两人还钱,才能拿到落在店里的权杖。

塔尼林在坚贞庄园里醉的起不来,因为李戈特给她喝了肉梅斯,导致她离开时一路唱着歌,都没法自己回去。李戈特以为肉梅斯是精灵都能喝的,但其实高精灵承受不了这种烈酒。两人找来原料调制醒酒剂,塔尼林喝了后醒了过来,说当时一直在喝肉梅斯,因为她坚持认为不能拒绝对方的东西,否则会让对方难堪,也不能让你的客人像木精灵海盗一样喝酒。她懊恼自己的失态,希望别再回想昨晚。

兽人乌尔戈纳什则被当成罪犯绑了起来。原因是昨晚李戈特和他在讨论在哪可以买到沃斯嘉最出色的蛋糕,由于喝多了,李戈特把后面房间里的斯库玛贩子当成旅店员工,问他买蛋糕,听说没有,就脑袋一热把他所有的货都买了打包让乌尔戈纳什带回去吃,结果在路上被治安官搜了出来。治安官不相信他是大使,让冒险者去抓另一名走私者并找到证据,一人换一人。冒险者完成任务,救出乌尔戈纳什。他也想把昨晚的事忘了,因为自己是代表团的新人,不想失去这职位。至于怎么被治安官盯上,他说是因为喝多了后在路边建筑上小便,和路过的治安官吵了起来。

三人回旅店付钱,李戈特也拿回权杖。不过他花光了所有旅费和外交招待费,不过很开心的说能在高岛进行自由(免费)外交。

在贡法隆宫殿的典礼上,李戈特也在场,塔尼林和乌尔戈纳什委婉的拒绝了李戈特的外交邀请,但他没听出来。不过李戈特拜访了大量形形色色的当地人,给他们买酒喝,虽然他也不知道这对黑檀心缔约同盟有没有帮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