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希林瓦纳/Silvenar (定居点)

 



婚约歌单

Alanaire(阿拉奈尔)

《女王的记忆》

《时代潮流》

Laen(拉恩)

《叶与枝,血与骨》

《精魂猎人民谣》

Buzul(布祖尔)和Dadazi(达达兹)

《一变二》

《双月之梦》

《雷霆镇魂曲》


给塔里尼尔的信

E著

我最亲爱的Thalrinel(塔里尼尔),

我写这封信是希望你身体健康精神良好。因为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你需要它们。

我知道你并不希望在刚担任希林瓦纳的树之武卫时就有如此多刺激的事,但众神挑战我们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强,而不是让我们更安逸。

Finoriell(菲诺莉尔)和她的希林瓦纳的死让我们都大感意外。一些人说这就是我们加入先祖神舟并卷入吉娜希之栖的动乱所付出的代价。

我甚至听说过一些对女王和卡吉特的大体抱怨。

你一定不能让这种不安发生在婚约上!我看到了你的邀请名单,你确实做了你需要做的事。所有神舟种族成员都被邀请,如果他们参加,我们必须把他们当作亲密的朋友对待。

要对抗日益增长的黑暗,我们就必须携起手来,了解谁是真正的盟友。

最好的祝愿,

——E


纷乱的时代

格威戈斯·树枝粉碎者著

第三部分:一位树之武卫的困境

被朋友珍视的,作为下属必备的忠诚,必须保持变通性。否则忠诚就是一个陷阱,一个危险的陷阱。

以前希林瓦纳市的树之武卫Thalrinel(塔里尼尔)为例。我在她短暂担任城市监护人期间一直忠诚的为她服务,就像她忠诚的为我们的贵族服务一样,甚至在她任期内我也忠诚的为先祖神舟服务。

但当Hound(猎犬),Ulthorn(乌尔索恩)王来到这里时,他宣布了一项新命令,他的手下首先向波斯莫宣誓效忠。自然,我看到了猎犬处在他位置上时快速灵活的智慧。

不幸的是,塔里尼尔不这么认为。她抵制乌尔索恩成为翠绿女士的配偶,也抵制他的善意,她错误的忠诚只会给自己带来痛苦。她自认为是希林瓦纳(人)的代表,这是一个陈旧誓言的过时象征,她不认为自己代表希林瓦纳(市),而这座城市里的所有精灵都需要她的忠诚。

幸运的是,我看到了乌尔索恩理性中的智慧。而猎犬也看到了我灵活性的好处。他向我保证,如果我支持他,并帮助他完成与翠绿女士命中注定的结合,他将提升我为树之武卫。

我能做什么?城市的命运正处在十字路口。当翠绿女士到达时,我将欢迎她,并把乌尔索恩王预留的酒水和食物献给她。我确信他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一切顺利,就等希林瓦纳到来。猎犬的人已经准备好了,这次“英雄”和“反派”的界定将由我们的偏好决定。我的忠诚不容置疑。确信乌尔索恩王会永远记得我。

如果可以的话——


奥切洛尔的日记

奥切洛尔著

关于婚约之前发生事件的日记

距婚约十三天:

人们说维林港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典礼的第一批补给终于抵达。我一直在帮助Borwaeneth(博尔瓦内特)和Helondanbor(赫隆丹博尔)进行分类储存。每个人都很兴奋。

距婚约十一天:

有消息说与Dru'blog(德鲁’布洛格)发生了一些问题。 树之武卫宣布所有木精灵访客在被允许定居在城市之前必须先和她谈谈。

距婚约八天:

歌手来了!今晚旅店内将举行小型庆祝活动,欢迎玛拉巴·托尔最出色的音乐家来到希林瓦纳!

庆祝活动后回家。乐队听起来不太对。我不认为他们曾经一起演出过。

傲特莫歌手不停打断其他乐队成员,然后她和Laen(莱恩)发生争执。最后,其中一名卡吉特用她的长笛打了其他人的脑袋,事情失控了。

距婚约六天:

一大群随行人员到了。我们以为这会是希林瓦纳和翠绿女士,但这是某个被称为Ulthorn the Hound(猎犬乌尔索恩)的人。他的Houndsmen(猎犬众)看起来相当彪悍。

...伊’弗尔在上,他们真强——而且这些还不是全部!乐队聚集在一起为“欢迎”猎犬而演奏,而他的一些手下变疯狂,变成狼人!(注:任务中可以知道是乐队演奏的太难题让他们抓狂)城镇里到处都是这些精灵!

距婚约三天:

自从猎犬接管城镇以来我就没出去过。传闻说他们抓住了我们的织线者,将他们关在自己的房子里。织线者们讲述过这个故事吗?结局会如何?

猎犬在王座室内独处。翠绿女士和希林瓦纳在哪?

距婚约二天:

翠绿女士抵达了!她挑战猎犬,而他现身...但不是独自出现的。起初她看起来很生气,但随后猎犬众的女巫们做了些手脚。她似乎渐渐困乏,但没有倒下。猎犬抓住她,然后他们进入王座室!

希林瓦纳在哪?


神圣的织线者们

猎犬乌尔索恩著

神圣的织线者们,

我的名字是乌尔索恩,我需要你们的智慧。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没有她生命就毫无意义。她不想走,但他们说这是命运。

我不相信命运。当一个词可以改变故事的走向时,它怎么可能存在? 我已经祈祷了无数天。为了许多事——为了遗忘,为了慰藉,为了奇迹。

现在我向你们祈祷,我和谷埃琳注定会分开吗?为了再次和她在一起,我愿意做任何事,会不惜一切代价。我愿放弃一千次生命,只为最后一次拥抱她。请你们务必帮我。


线索征集:希林瓦纳

猎犬乌尔索恩张贴

一份给希林瓦纳市市民的布告,以查明英戴尼尔的支持者

希林瓦纳的民众们,

你们的生活被打乱,你们的庆祝活动被中止,你们的生活方式受到威胁。我,乌尔索恩,意识到自己在这些麻烦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是处于战争中的民族!

我们必须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而战!先祖神舟寻求从艾尔登之根统治我们,剥夺我们统治者的权力,并腐蚀我们神圣的仪式。神舟“邀请”之前的翠绿女士和希林瓦纳加入他们前往吉娜希之栖岛,但却是一名傲特莫要为他们的死负责。为什么?这样他们就能通过取而代之的傀儡进行掌控!

我们的新一任翠绿女士谷埃琳被神舟骗了。而他们当前“选择”成为希林瓦纳的英戴尼尔正与神舟合作,他出现于这座城市意味着我们的灾厄降临。

证据就在你周围。真正的希林瓦纳会像在维林港那样沿途抛弃翠绿女士吗?会停留在Jathsogur(贾索古尔)与森林兽人勾肩搭背而不是直接前往以他名字命名的城市?当翠绿女士已经抵达等他时,他会毫不犹豫的前来参加婚约吗?不!

神舟虚假的希林瓦纳潜伏在玛拉巴·托尔。他可能会想找方法进入城市,但他不会找到。而且谁要是能帮忙找到支持英戴尼尔的叛徒,或帮忙找到虚假的希林瓦纳本人,都将得到我的极大赏识,并获得所有波斯莫的奖励。

——乌尔索恩


时间是现在

时间稍纵即逝。战斗的冲击,胜利的咆哮,失败的伤痛和悲剧...都发生在现在。世界每时每刻都存在,或不存在。过去,未来;都没有现在重要。

我永远自由,无论猎犬的咒语会束缚身体多久。如果你愿意的话,请释放我,了解现在发生的是最重要的。死亡只是时间中的另一个时刻,当来临时,我会忍受。

女士孤身站立,

她的意愿被仪式围困。

战士独自站立,

他的力量被骗子嘲弄。

君王独自站立,

他的统治被叛徒夺取。


时间是过去

时间像河一样流动,每时每刻都扫除着历史的残渣和废料。如果望向上游,我们就能见到过去的白沫并能预测当前的乱流及未来的洪流。一切都像以前一样。

我过去是自由的,将来也会是,无论你是否打破我的束缚。希林瓦纳一直如此,将来也是如此。对此可以感到宽慰或恐惧。

噢,孩子们,跳起无尽之舞,

并施放永远的咒语!

学习你们神圣的仪式,

成为你们时代的学徒。

魔法的大师,法师们,

将谱写韵律。


时间会来临

时间在我们身前像大树的树枝一样延展。但树枝变细,长出的叶子也越来越薄。我试图警告其他织线者...伊’弗尔准许他们听到我的信息,因为我知道你会来。

把我从他将要创造的束缚中释放出来,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你。杀死我的精魂,希林瓦纳仍能获胜,但我无法在你面前生长的未来中给你提供帮助。

恋人努力纠正错误,

阴影靠近,威胁无尽的夜晚。

我们在树之塔中迈向灾厄,

我们的枷锁被你为我打破。



一篇关于希林瓦纳的古老故事说,代表所有木精灵的官方代表由三至八名来自所有行业的波斯莫同时担任。当然这种安排在现实生活中是完全不切实际的——载入语


希林瓦纳是维兰森林主城之一,坐落在玛拉巴·托尔的原始丛林里。这座城市以无与伦比的美丽而闻名,还有多彩树木的壮丽树荫,以及错综复杂的半透明琥珀网。这座神圣的城市是波斯莫精神领袖希林瓦纳的住所。尚不清楚是城市先出现还是人先出现。

关于城市的起源有一则神话:城市所在地原本是一片繁茂的树林,直到某种咒语或自然因素导致树液像大量半透明利口酒一样在多彩的树木间流动,形成了如今的城市。虽然不知道真假,但现实中希林瓦纳确实下令开采树液,使用它的结晶希林瓦纳树液石。

最早的书面记录来自神话纪元,当时该城与白金塔附近的城邦进行贸易而繁荣。

1E0,卡莫然王朝开始统治,希林瓦纳作为独立的定居点也被包括在内。尚不清楚是城市先出现还是人先出现,只知道出现前发生了”有组织的混乱“。

1E2714,第二帝国征服维兰森林,在帝国的政策下,希林瓦纳成为独立的王国之一,拥有极大权力。

2E430,帝国解体,而卡莫然王朝无法再次统一维兰森林,因为王国间的文化差异过大。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先祖神舟建立。

2E582联盟战争期间,猎犬乌尔索恩率领追随者进入城市。他公开谴责如今的希林瓦纳成了先祖神舟的傀儡,希望群众为原来的生活方式而战。而私下他希望赢回自己的恋人翠绿女士谷埃琳。城内一部分民众跟随他,另一部分跟随投靠先祖神舟的树之武卫塔里尼尔。

猎犬的追随者猎犬众喜欢听音乐,但为婚约典礼而演奏的乐队(成员来自神舟各成员国)完全不合拍,他们四散而逃。一名冒险者四处找人让他们重新团聚,但这个乐队的成员都各自演奏自己的,非常难听。(注:乐队的傲特莫成员演奏竖琴,但游戏中没有收录竖琴的音乐)

猎犬向城内三位织线者求助,希望得知自己改变命运的做法能否成功。三人分别看向过去,现在,未来。她们用自己的记忆在城市周围形成壁障。猎犬则前往希林瓦纳觐见大厅,希望与谷埃琳举行婚约仪式。

希林瓦纳英戴尼尔与一名冒险者攻入城市,他们解除壁障,并击败谷埃琳,杀死猎犬。随后两人举行婚约仪式,形成纽带。但长鬃Akkhuz-ri(阿库兹-瑞)袭击随从,然后跑到魂殇之地。

到第三帝国统治时期,希林瓦纳又成为所在王国中心。3E41,帝国皇帝佩拉吉奥斯·赛普汀一世去世,前希林瓦纳女王金泰拉一世继位成为女皇。

此外The Silvenar Rangers(希林瓦纳巡游者队)是猛犸球大赛强队,他们赢得了2E565赛季的冠军。


希林瓦纳追踪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