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月猎者要塞/Moon Hunter Keep


 

给米琳的信

维科萨著

Mylenne(米琳),

永远不要对我们辛苦取得的成果失去信心。氏族已经成长到超出本人的想象。非常强大。维科萨活了这么多年,从未感到如此自豪,对她的成功更确信。

长年以来我们一直被狩猎被杀。被战士和自称英雄的人像动物一样杀死。长年以来我们一直只是逃跑。

现在是时候回击了。

我们氏族随着每次月亮更迭而越发强大。我们聚集起盟友。我们增强队伍。结果就是一支让全泰姆瑞尔都为之颤抖的军队。

我们将不再隐藏于影沼,惧怕那些敢于狩猎我们之人。我们将崛起!我们将掌控!那些拒绝加入的人将死于我们爪下。

最后的步骤即将开始,米琳。继续保持信心,你将得到很好的回报。本人发誓。

——Vykosa the Ascendant(升阶的维科萨)


饥饿之猫的诅咒

升阶的维科萨著

维科萨喜爱狩猎。当她追踪猎物时,肾上腺素贯穿体内。当她注视着野兽时,心跳如雷鸣一般。当她的箭贯穿生物心脏时,屏息凝神。

没有比这更大的满足。

那时她还是凡人,内心纯洁意识清醒。很年轻。当饥饿之猫提出建议时,还非常年轻。他伸出手,承诺荣耀,承诺力量。

维科萨蠢的听从了他。尊敬他。崇拜他。

因此她被诅咒了。

她成了被狩猎的一方。受到惊吓。总是逃跑,躲藏。噢,不,海尔辛并没有把维科萨转化成他的狼,而是成为野兔。在无止境狩猎中永远的野兔。

但现在她升阶了。本人不再因恐惧尔退缩。她建立了一个比以往更大更强的氏族。一支站在她身前的军队,准备反击那些厌恶我们的人,准备为我们这些受诅咒的生物夺取土地。

饥饿之猫,你看着维科萨吗?你嘲笑她的挣扎和痛苦吗?你将无法再笑出来。因为当泰姆瑞尔受她掌控时,你就是下一个目标。


树篱迷宫

兰托瓦·博福特著

起初我以为狼人会吃掉我,但他们只是把我扔进这座花园里。他们说如果我能活下来,就能成为他们的一员。我不知道哪种命运更糟:哭着死去,还是成为这样的怪物。

我已经躲了几小时,一直听到身后有沉重的脚步声。几分钟前我甚至能瞥见这生物的头顶。这里有个木灵在狩猎我。

如果我跑出躲藏处,如果我被杀,那至少能保持人性。我不断告诉自己这点,但不认为能坚持这种想法。同样的想法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我不想死。

无法逃脱。无法幸存。愿斯丹达尔怜悯我的灵魂。

——Lantoine Beaufort(兰托瓦·博福特)


 

罗莱亚的日记

   罗莱亚著 

      一名狼人的遗言

月猎者要塞是我们最后的机会。银色黎明已经杀了氏族其他成员,松嘉德在上,我不想再失去Horth(霍斯)。我们必须前往影沼。

数量多总会安全,传闻说没有比维科萨更大的氏族。他们已经在战斗中击败银色黎明。巨魔之血啊,他们甚至夺走了那组织拥有的要塞!如果有人能保护我们的话,那就是他们。

***

月猎者要塞不像我希望的那样欢迎人。也许我是个傻瓜,以为这里是安全的避风港。有些东西不适合我。

一抵达,我们就不被信任。霍斯告诉我大多数氏族都是这样的。我们必须首先证明自己的忠诚和力量才会被真正接受。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氏族成员的眼神中带着某种恶意,让我充满了恐惧。

***

我很抱歉,霍斯。我以为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终于能安全。终于能停止逃跑。但我错了。当一踏进这个可怕的地方时,我就知道自己错了。

但我们存活下来。我们一起逃离了那个该死的树篱迷宫。我们一起承受着氏族的辱骂。我们为证明自己所做的事至今仍困扰着我。

但我们存活下来。

然后档案管理者把你叫走,我们分开了。我第一次感到恐惧,真正的恐惧,好像你不会回到我身边。确实如此。

我很抱歉。你死了,我甚至无法为你报仇。我太受伤无法反击,我太受伤无法逃跑。

愿你在狩猎场里找到平静。愿我很快就加入你。


奉银色黎明之令

阿比提乌斯队长下达

根除月猎者氏族的指令

同志们,

长年以来我们一直让月猎者要塞被维科萨的狼群和她的氏族掌控。长年以来我们一直让他们在泰姆瑞尔散播恶毒的意图。长年以来我们只是看着他们成长,看着他们增强力量,看着他们策划屠杀和骚乱的阴谋。

但银色黎明不再退缩。是时候一劳永逸地消灭这群癞皮狗了。

我们有理由相信月猎者氏族(他们如今的自称)已经开始增强队伍。这不仅涉及招来其他狼人,还从附近地区绑架无辜者并诅咒他们成为野兽。这种拼命增强氏族力量的做法只意味着对泰姆瑞尔的不良企图。

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无论代价多大,月猎者氏族都必须被消灭。

你们将听从Commander Varian(指挥官瓦里安)的所有指令。他之前对要塞布局的知识有助于你们的渗透。听从他的命令,就像我下达的一样。

愿八圣灵保佑你们所有人。

——Captain Abitius(阿比提乌斯队长)






月猎者要塞!魂殇之地银色黎明的狼人猎手只会低声说出这个名字——在魂殇之地还有银色黎明的狼人猎手的时候——载入语


月猎者要塞是位于魂殇之地的大型堡垒,原本是狼人猎手组织银色黎明最大的基地之一,之后被维科萨率领的狼人占据,她讽刺性的用要塞的名字作为自己氏族的名称。

一年后,由于月猎者氏族的实力越来越强,加上首领的丈夫感染了兽化症,因此银色黎明决定发起进攻,夺回要塞。指挥官瓦里安率领部队渗透进去,但他们都被抓住。被海尔辛亲自转化的维科萨实力过强。

一群进入要塞的冒险者遇到了瓦里安,他请求帮忙救出同伴,并消灭这个氏族。瓦里安提到维科萨用了不知什么方法强迫其他狼人听从她,所以氏族成员的数量才这么多。他还说希望治疗兽化症,所以还需要帮忙收集wolfsbane(狼灾花),成熟的颠茄果,以及一卷咒语卷轴。银色黎明之前在要塞里研究如何治愈兽化症,所以知道解决方法,但只适用于还没有完全转化的人。

然后他们救出另一名同伴Narazda(纳拉兹达)。得知狼灾花在树篱迷宫里。她不擅长战斗,但在要塞关的久了,对这里的情况很了解。树篱迷宫是用来考验其他人值不值得加入氏族用的,这里有一些扼杀者和野兽,还有一个强大的守护者。之后在树篱迷宫,纳拉兹达会在战斗中讲解机制,结束后救出了一名受伤的同伴。

然后进入竞技场挑战月猎者氏族二把手米琳。胜利后继续救出同伴,收集材料,得知档案管理者埃尔纳德也被抓了,选择为月猎者氏族服务。正是他研究出了治愈兽化症的方法,也正是他为了找原料引发了这次失败的进攻。为了摆脱维科萨的强制控制,他一直在研究解决方法。

之后找到了埃尔纳德,他非常厌恶银色黎明的软弱,而他真正的力量源自萨克希斯,通过特殊的机制击败他取得卷轴后,最后还需要维科萨的心脏。

维科萨十分强大,还带着两头宠物狼。击败他后瓦里安和纳拉兹达产生分歧。纳拉兹达觉得兽化症没什么不好,她可以学会控制野性,作为朋友继续帮助瓦里安。而瓦里安坚决不想变成兽人。

如果之前没收集原料,瓦里安会自杀。如果收集齐了,瓦里安还是无法接受狼人纳拉兹达,不过会和平离去。

瓦里安透露,虽然狼人猎手的责任要求他杀死纳拉兹达,但他不会干这事,绕了一圈后才说真正的原因是把她当朋友。他是一个简单的人,知道对错。杀死帮忙的人可没有荣誉。他加入银色黎明也不是为了杀狼人,而是想保护人民,拯救弱者的生命,在这片不公的土地上传播正义。

纳拉兹达提到埃尔纳德对她做实验,增强了她的力量,并使她免于维科萨的控制,而且还保护她免于被维科萨杀死,因此纳拉兹达很尊敬埃尔纳德,她说他希望兽化症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纳拉兹达觉得当今时代拥有更强的力量才能生存下来,她会努力学习控制。她认为兽化症既是诅咒又是祝福。给了他们力量,又会让他们受苦。


精英敌人:

Jailer Melitus(监狱看守梅利图斯)——使用各种血液魔法。Moonlit Rage(月耀之怒)除了大范围攻击外,还会产生四个较小的圈,被击中会减速。Bloody Geyser(血腥间歇泉)也会减速,需要移动躲避。Bloody Execution(血腥处决)会瞄准一个目标一击必杀,需要打断。召唤仆从时需要优先攻击弓箭手,因为会有强力的瞄准射击,之后的很多副本也会有这种弓箭手。

Hedge Maze Guardian(树篱迷宫守卫)——强大的木灵。血量被打到一定程度后会三次召唤树精治疗,这些树精躲在迷宫里,需要循着治疗光线跑过去找到。两个DPS需要结对进去,否则落单的话会被里面的扼杀者抓住。Root Stomp(根踏),木灵会跺脚生成一排树根,需要躲开,否则会被固定住。Thorn Toss(抛掷荆棘)会扔出有毒的荆棘,这些荆棘能穿透迷宫伤害DPS,需要T把它拉着面对门口。如果T没做到,DPS看到它朝着哪个方向,就直接躲开。

Mylenne Moon-Caller(唤月者米琳)——Mark of the Pack(为氏族标记),这一技能会在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出现四次,她会召唤恶狼攻击特定队员,被选中的队员头顶会有红色光环,这些狼会使队员减速,需要远离并迅速杀死。Summon Shock Wardens(召唤震击守望者),同样会召唤四次,每次两个,需要迅速击杀,击杀后会留下一个闪电池。Prodding Shock(激起震击)是米琳被守望者的闪电击中(肯定会的),变成愤怒状态,所受伤害减少,同时自身伤害增加,把愤怒状态的米琳引到闪电池里就能解除愤怒状态。Charging Leap(冲锋跃击)是米琳会跳到一个队员身上,将他一击必杀,如果那名队员身边有其他人,会被一起扑倒,所以战斗中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然后打断她的这个技能。

Archivist Ernarde(档案管理者埃尔纳德)——曾经被吐槽为何狼人需要有人管档案。Shock Blast(震击波)会对随机一名队员造成伤害,其他人需要远离,否则也会被电到。Implosive Sphere(内爆球体)会对随机玩家施放一个气泡,必须迅速打掉,否则会秒杀。生命值低到一定阶段时会召唤四次狼人,如果这些狼人不及时干掉,会增强为狼人巨兽,优先杀死。Symbols of Xarxes(萨克希斯符号)是他的标志性技能,每隔一分多钟,埃尔纳德就会说他要施放咒语了,此时房间内会出现四种颜色的萨克希斯符号,类似的符号在异典也能见到。此时他的头顶也会出现符号,而且会不停的变化,最后会停在一个符号上,然后发出金光,此时所有队员必须跑向拥有相同符号的发金光的环里,不能同时站在一个里,需要每人找一个站着。之后会发生巨大的魔法爆炸,没站对地方会即死。


强敌:

Vykosa the Ascendant(升阶的维科萨)——身边还有两头被铁链拴住的恶狼Ary(阿里)和Zel(泽尔)。先是恶狼攻击,T需要把一头拉到维科萨身边,由于它们共享锁链,另一头就只能靠在墙边,DPS优先干掉另一头,否则会中猛扑技能。这两头恶狼总共需要打四次,最后一次它们会挣脱锁链。此时维科萨也会在后面放技能,T把她拉着背对队伍。此外维科萨还会在一定阶段召唤五次狼群,每次召唤出的狼更多,同时会用各种狼人技能,还会啃倒下的队员回血,她的各种技能需要格挡和打断。到20%血的处决阶段,两头恶狼挣脱锁链,此时需要DPS把所有技能都用到维科萨身上,尽快打死她。

阅读海尔辛的一个面貌留下的卷轴会进入困难模式。在困难模式中,维科萨生命增加,狼人生命和攻击力增加,数量也增加。80%血时会出现扼杀者,60%血时会出现震击守望者,机制和它们之前出现时相同。30%时埃尔纳德的暗影出现,同样开始选择符文,此时场内的所有狼人会被杀死,只剩维科萨和她的两头宠物,但埃尔纳德的暗影是不会受到伤害的,所以还是要尽快攻击维科萨。


阿里和泽尔


唤月者米琳

狼人巨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