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船骸沙洲/Shipwreck Shoals

 



苏佐船长的日志

苏佐船长著

页78

利尔蒙斯。等了一天半后,雇佣我们运送的神秘乘客登上Kamal's Bane(卡玛尔灾祸号)。他和他的随从打扮的像普通佣兵,但我确实听到其中一名护卫在以为没人听到的情况下称他为"王子"。现在我明白了为何阿拉贝拉女士坚持要保密。我们即刻启程,在美丽的天空下向西航行。(注:这行程够长的,从泰姆瑞尔东南到西边靠北)

页79

海文。经过三天航行穿过托帕湾口和Long Coast(长岸,注:格拉特森林南部区域名,OL每个地区都划分为三个区域,避免二代分割成很多小王国根本记不住的情况)后,我们在黄昏前不久抵达海文。停靠在码头上补充物资。应乘客的要求,逗留期间我将船员们限制在船上。他们不开心,但我们为了保密而收到了很多报酬。

页80

航行中,Drowned Coast(淹没海岸,注:绿荫西部区域名)。在早潮时离开海文。逆风,刚开船就遇上突如其来的大风。但乘客终于透露了目的地:西斯忒斯群岛的高岛。乘客还向我透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我没有让他知道我早已搞明白了这点。在抵达群岛之前,他坚持说在斯卓·米'凯以西的水域有一个汇合点。

页82

航行中,艾贝希恩海。天刚亮就见到the Spearhead(先锋号)和the Perfect Pounce(完美男鸨号),斯卓·米'凯也出现在视线范围内。我向卡琳船长和扎'吉船长致意,得知我们将共同前往最终目的地。天气似乎很不错。我预计这趟行程会很轻松。

页83

航行中,西艾贝希恩。在下午三点左右,瞭望员在左舷方向看到了伊'菲隆冒烟的山峰。接近西斯忒斯时,风似乎把我们吹向北方。我命令舵手驶向阿梅诺斯海峡,然后转向南方前往贡法隆湾。

奇怪。天气很不错,但风暴云开始堆积在前方。从未见过这种天气。我会命令船员做好大浪的准备,建议乘客留在下方的船舱里。我们可能会经历一段汹涌的时光。


一名不屑于做情人者的日记

昆顿著

亲爱的日记,

昨晚,我的整个人生都改变了。我知道你在想:"Quenten(昆顿),你以前也处于过这种情况。"但这次不一样。我可以发誓!

一夜激情。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是傻瓜。我听说过贾坎的名声——还有他的偏好。午夜的主人,在泰姆瑞尔的每座城市都有温暖的床,他来到我们岛上,而我所渴望的只是他一晚的宠爱。而且我得到了!

在贾坎的船停靠到码头的那天晚上,我在附近的一间酒馆里遇到了他。英俊,潇洒,迷人。身边围着一群痴迷于他的傻瓜。她们会倾听他的每句话,抓着他的夹克,搂着他的胳膊,只希望他多停留一阵。贾坎似乎很乐意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但也对此很烦扰。所以,我主动帮他摆脱这种状况。我买了一品脱酒馆最刺鼻的酒,在桌子之间穿行。然后我绊倒了,把酒洒在每一个围着他的仰慕女人的背上。确保没有一滴洒到贾坎身上。

仰慕者大叫着或咒骂着跑开了。她们不在后,酒馆的气氛变了,变成了能亲密交谈的场所。这正是我想要的完美氛围。贾坎坚持要为我买一杯麦芽酒代替洒掉的那杯。我微笑着接受了好意。至于那晚之后的事,我不想记录全部无节操但又美妙亲昵的细节。不过会透露一点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噢,回忆!贾坎做出的每一个手势,每一句从完美的嘴唇边流出的美好话语,使我感觉自己就像受到一个星座的关注!在昏暗的港口酒馆里,我感觉全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他理解我。非常真切的理解我的全部。之后他证明了这点。没有人能像他一样给我这种感觉。而且我理解他,这很重要。我得知了他喜欢的一切:使他微笑的东西,使他大笑的玩笑。全部。

我会再次投入他的怀抱。我知道会这样。在共享了如此有力的链接后,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我们是命中注定的。我不知道我们注定会如何,但在我胸口深处有一种吸引力。他承诺会再次见我。我知道今晚他会回来,他会找到我,我们会再次一起被激流卷走。

* * *

亲爱的日记,

我不想沾沾自喜,但我是对的。

昨晚和第一晚一样令人兴奋。我们交谈,更深入了解对方。他告诉我他过去的工作,澄清了被英勇故事和歌曲遗漏的生活的方方面面。

明晚我们会再次见面。他承诺的。他甚至说争夺他注意的其他人毫无吸引力。我是他想在高岛见的唯一一个人。

* * *

日记,

贾坎没来。我整晚没睡,等着他用指关节轻轻敲门的声音。我仍能感受到胸腔中的吸引力链接着我和他。我会找到他。明天我不会去船厂,会去寻找贾坎。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如果他发生不测,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不会的。他活着,我能感受到。无论使他离开的理由是什么,都会是合理的。肯定是这样。

* * *

日记,

我不会再谈起贾坎。他夺走了我的心,将它从胸腔中扯出。他对我说的一切都只是嘴上说说吗?不,不可能,他是真诚的。我知道他是的。但我不理解是什么说服他花时间和那名女裁缝在一起!她有什么是我不能提供给他的?

除非,贾坎从没真正关心过我。但我以为他很关心。我如此肯定!

我正去找他。从他口中得知真相,让他说出我害怕听到的话。也许我会在酒馆那停下来,进去买一大杯最令人恶心的酒。如果我的害怕是正确的,那么我会确保把酒洒到贾坎身上。

每一滴都洒上。


这座危险岛屿周围的缠结索具和破损船壳都是对那些想靠近它的愚蠢船长的警告。这座岛是属于海精灵还是哈多利德就任君所猜,但两者都不会善待不速之客——载入语


船骸沙洲是位于高岛近海的一座小岛。联盟战争期间,这座岛被恐帆海盗占据,他们在此的首领为Captain Ithala(伊萨拉船长)。

冒险者在船骸沙洲外遇到帝国间谍Titus Stolo(提图斯·斯托洛)。他和妹妹为玩家所属的联盟搜集情报(后面会得知他同时为三个联盟做事),但被恐帆海盗抓住。需要冒险者帮忙救出Nari(纳利),销毁文件,并搜集敌人的信息。

通过船骸浅滩的水路只能由小船通过,大船会被冲到这座岛上,恐帆海盗可能是最近船只失踪事件的罪魁祸首。提图斯提供一条小船,供冒险者划到船骸沙洲。冒险者抵达后找到被关起来的纳利,她还活着是因为海精灵想让她解码文件好攻击三联盟的船只。冒险者完成任务,团聚的兄妹却吵了起来,提图斯原本是想把船骸沙洲当做交换情报的地方,既然被海精灵占据就只能放弃,他并非不想救妹妹,而是自己一个人冲进去也是白白送死,所以选择让冒险者帮忙,但纳利认为哥哥不管他,以情报优先,最后给了他一拳把他打晕,再也不参与这事。

同时,贡法隆湾战士公会的Levus Cavus(莱武斯·卡乌斯)雇佣冒险者前往船骸沙洲烧毁海精灵在船难中抢走的三联盟的制服,他们可以用这些制服做伪装。而莱武斯正为三联盟做代理人,目前他们都在往高岛运送物资,聘请战士公会成员做代理人,但有些船在高岛和阿梅诺斯之间的水域沉没。可能被恐帆海盗拦截。冒险者前去烧毁三个箱子完成任务。在与伊萨拉船长对战前,冒险者了解到在船匠的哀悼里出现的磁石被恐帆使用,和舰队女王的魔法一起。具体见后续。

在调查失踪的三联盟领导人的行动中,冒险者前往船骸沙洲和原本驾驶黑檀心缔约同盟船只的Captain Tsuzo(苏佐船长)碰面。得知他的船卡玛尔灾祸号被冲到这座岛上,虽然已经无法再航行,但看看最后一面也好,也可以搜索失踪的恩斯卡王子。他们在船边找到受伤的水手长,得知恩斯卡抓着船板飘到阿梅诺斯。两人回到曼达克庄园,冒险者前往阿梅诺斯继续寻找恩斯卡王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