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阿梅诺斯基地/Amenos Station

 


给监狱长的报告

狱卒记录员罗拉著

给阿梅诺斯监牢监狱长的报告

Head Jailer Charlemic(监狱长查勒米克),

过去一个月监狱发生十起试图越狱事件。无一成功。

狱卒干的很好,但您或莫纳德家族很少认可这点。我建议打开酒桶庆祝一下。当然是为了鼓舞士气。

Jailer Scribe Rola(狱卒记录员罗拉


监狱长的分类簿

监狱长查勒米克著

一系列最近抵达的囚犯及其状态

囚犯监狱收容者,居民身份

-Etanoch*(伊塔诺克)

-Euxa*(尤克萨)

-Garwilith(嘉维利特)

-Hadamid(哈达米德)

-Hemgruff*(赫姆格鲁夫)

-Manolos Dolovas(马诺洛斯·多洛瓦斯)

-Nyna Jolvanne(尼纳·乔凡尼)

-Saneejkeesh(萨尼基什)

-Tenisi Velothren*(特尼斯·维洛瑟伦)

-Yvara Jociele*(伊瓦拉·乔西勒)

最近抵达者,被关在囚犯监狱内等待处理

-Ambrel Daggerstrike^(安布雷尔·匕袭)

-Cothor^(科索尔)

-Falon Floure^(法隆·弗卢尔)

-Garwilith**(嘉维利特)

-Kellairn**(凯莱恩)

-Lazithiwen^(拉兹蒂文)

-Najmina**(纳杰米纳)

-Noth Beranis^(诺斯·贝拉尼斯)

-Ogmor the Hammer**(锤子奥格摩尔)

-Ozbahim^(欧兹巴伊姆)

-Pelicular Seres^(佩利库拉·塞雷斯)

-Raphael Merowald^(拉斐尔·梅洛瓦尔德)

-Remid Dren^(雷米德·狄伦)

-Silin Dres^(希林·德雷斯)

-Tamor Luseph**(塔莫尔·卢塞夫)

-Teedul^(泰杜尔)

-Valentyn Dantaine**(瓦伦丁·丹坦)

-Vilena Laenius^(维莱纳·莱尼乌斯)

-Wolwilin^(沃尔维林)

-Zasurr^(扎苏尔)


*可信任

**准备审查

^已审查,准备放逐


监狱长的日记

监狱长查勒米克著

732天

绿毒蛇又制造麻烦。讨厌这些混蛋。我会再次请求莫纳德家族派战斗骑士过来支援。不过从没指望他们会来。

738天

听说一些狱卒一直拿囚犯做娱乐。不过只要没听到细节,我就当作不知道。听到监狱里各处都在讨论一种竞赛,有点好奇,但宁可不知道细节。不知道的事情就不必写在报告里。

743天

截至最近,莫纳德家族送来许多囚犯。狱卒不习惯处理这么多新来者,所以我们正试着加快审查,把他们送进丛林。

746天

好大的暴风雨!岛屿沿岸的天气一直很糟糕,这是阿梅诺斯最讨人喜欢的特质之一。但昨天在海峡那里爆发的那场特别强力!不知从哪出现的。我已经在这片海域航行了几十年,从没见过这样的。地面之前从没因暴风雨这么震动过。很不寻常。

748天

现在他们想让我们在审查囚犯前先确认身份?我发誓,莫纳德家族的要求越来越多,但希望我们做事使用的资源越来越少。


费拉的日记

费拉著

103天

我的姐妹和我得到了迄今为止最大量的财物。一艘载有至高王黄金的军舰以为能在暴风雨中安全航行在艾贝希恩海上。真是个愚蠢的失误。他们都没机会见识一下Systres Sisters(西斯忒斯姐妹)的航海技巧!现在,我们有钱了!

110天

我们决定实现自己的梦想。Famaza(法玛扎)和Finimi(菲尼米)都同意可以先从在阿梅诺斯岛上建一座坚不可摧的金库开始。最好先把财富储存起来,直到从海盗和劫掠的生活中退休再用。

134天

建设按计划进行。同时,又发生了一次这样的事。我们碰上了一艘商船,得到了著名的Daybreak Gem(破晓宝石)和其他财宝。金库一建成就把它们放进去,直到我们开始使用它寻找沃斯嘉的Daybreak Monks(破晓僧侣)的财宝。传说称它极为稀有——又极为贵重!

164天

法玛扎真的爱上了那个流氓Altinwe(阿尔廷威)。我不确定是否信任他,但他让我的姐妹开心。所以,我不该抱怨。

173天

今天金库完工,我们收到了钥匙。每人一把,对应隐蔽入口的三把锁。我只希望法玛扎摆脱那个没用的阿尔廷威。只要菲尼米能把他扔出去,我就能信任他。

179天

菲尼米偷听到法玛扎和阿尔廷威的谈话。他们计划除掉我们,占有金库的所有物品。他们真以为事情会这么简单?以防万一,我会把我的钥匙藏在住所后面的一个锁箱里。当对付叛徒时,那里应该足够安全。


菲尼米的住所

只有西斯忒斯姐妹才能进入这一住所

将神圣的tanna(坦拿)叶放置在最接近岛中央的基座上

将我好姐妹的披肩放置在基座上,骑士的剑在那里从不生锈

将叛徒的褐煤放置在动物死去的基座上

诅咒叛徒的名字


菲尼米的咒语书

菲尼米著

虽然西斯忒斯姐妹的海盗同胞都有各自的天赋,但如果没有我与众不同的专业知识,我们就永远也不可能取得成功。我是奥术大师,是有着不小成就的法师。不然我们怎么能逃脱追捕,一次次占据大型船只?

这一系列咒语代表了我毕生的杰作。我在其中聚集了防护咒语以封印我的住所并守卫最新建成的金库,里面也包括战斗咒语,防御咒语,以及隐藏咒语。

仍需要在存放金库钥匙的锁箱上施放防护咒语,但我没时间了。占卜咒语告诉我法玛扎和阿尔廷威已经开始背叛我和Fera(费拉)。就这样吧。如果法玛扎想要为了男流氓破坏我们姐妹的纽带,那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由她承担!

<下面是一系列奥术页面,即便是最有经验的法师公会巫师都会觉得难以破译,因为似乎是用菲尼米的私人密码写的>


拉舒姆的报告

拉舒姆著

老板(注:迪斯-吉),

我们很确定贵族们已经上岸,正徘徊在丛林里,但如果找到他们的话,我们的情况就不妙了。我一直派斗士进去,但都没回来。某人或某物正在丛林里干掉他们。

一名老水狗设法抵达东北岸,老板,我发誓下面写的就是他的原话。某种大猫野兽(注:卡斯卡)正在海浪里撕碎我们的手下。他匆忙撤了回来。

我正前往内陆召集更多新人并武装他们。然后我们会返回搜索东北岸。告知您一声。

Lashum(拉舒姆)


绿毒蛇悬赏

迪斯-吉张贴

为把在丛林中迷路的三位贵族活着带给我的人提供赏金。

归源教团承诺提供特赦,以及离开这座可悲岛屿的方法——即便对放逐者来说也可以。

别想着自己直接接触教团。他们只与我打交道。

如果让这些贵族从指尖溜走,那我野兽的牙齿能咬到丛林中的每一个角落。找到迷路的贵族,获得自由!

Deesh-Jee(迪斯-吉)


被错误的监禁

玛赛尔·丹坦著

如果您是一位勇敢强壮有能力的冒险者,寻求纠正社会的错误或只是想多挣些金子,就请到阿梅诺斯基地的监狱附近找我。显然,我会待在那个可怕的候宰栏外面。

如果您很善良,愿意帮助一名窘迫的女士,我能保证您将获得配得上这份任务的报酬。

Marcelle Dantaine(玛赛尔·丹坦)

在阿梅诺斯基地陷于窘境。


什么?古硬币城堡?我听说硬币大亨可以从护墙中清晰的看到岛屿全景。现在,你只能看到终结于绿毒蛇刀下的事物——囚犯加古库尔德


阿梅诺斯基地是位于阿梅诺斯岛上唯一的定居点。基地的建造时间和功能见《阿梅诺斯的秘密》。

冒险者接到玛赛尔·丹坦的请求前往阿梅诺斯基地帮忙。她和丈夫Valentyn Dantaine(瓦伦丁·丹坦)来阿梅诺斯基地处理事务,但狱卒把瓦伦丁拖走了。瓦伦丁被关在监牢等待审查,不久后就要被放逐到丛林。因此拜托冒险者把她丈夫救出来。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对夫妇是小偷,可能狱卒认出了瓦伦丁所以才抓他。

冒险者贿赂狱卒,穿上制服进入监狱长办公室,找到名单发现瓦伦丁还在等待审查,既然没有被审查,就说明还没经历这个奇特的过程,可以离开阿梅诺斯。冒险者进入监牢,但找不瓦伦丁,此时另一名囚犯Garwilith(嘉维利特)愿意提供帮助,前提是把一名狱卒的物品塞到她讨厌的囚犯的床单里。完成后得知早前嘉维利特帮瓦伦丁逃到caldera(火山口),这是城堡和通往丛林的大门之间的区域名。他似乎去那里找什么东西。

冒险者前去见到瓦伦丁,交谈得知他打算偷走Daybreak Gem(破晓宝石),通过它可以找到一个大金库。这块传说中的宝石在另一个旧金库里,他有一把钥匙,但还需要另外两把。虽然传说中称三把钥匙分属三姐妹,但她们后面因为一个男人反目成仇,最后互刺而亡,只有那个男的活下来。冒险者答应帮忙寻宝,根据当年留下的线索找到另两把钥匙。最后进入金库。

但此时出现两名佣兵把他们打昏。醒来后发现两人都被关起来。原来这一切都是玛赛尔的计划,自己的丈夫也只不过是棋子。她嘲讽了一番后离开了。不过瓦伦丁不慌,他有计划,而且留了一手,没告诉她破晓宝石的秘密。通过随身携带的锤子和凿子开通一条路跑了出去。还顺路拿到被玛赛尔忽视的锁箱,里面装有破晓宝石。而且还抢先抵达撤离点。瓦伦丁会继续调查破晓僧侣的金库,而且他很享受这种和妻子的竞争关系,路上会想好回家后制造怎样的浪漫给她。

此外,为了寻找因船难失踪的三联盟领袖,阿拉贝拉女士让冒险者前往阿梅诺斯。路上需要伪装成囚犯乘船偷偷抵达。于是冒险者和贾坎混在囚犯里潜入阿梅诺斯。抵达后两人分开行动,贾坎建议冒险者去绿毒蛇帮的营地里找找信息。冒险者在里面发现已经有一名领袖被抓,另两名在逃,一头大猫出现在东北岸。冒险者赶过去见到守在这里的卡斯卡。得知为了保密,所以只有扎'吉和他参与这次活动,其余船员都放假,这趟航行由艾荏的皇家特工驾驶。冒险者跟随卡斯卡找到艾荏,她正和绿毒蛇成员战斗。然后收集原料帮艾荏举行仪式定位艾默里克的位置,发现在珊瑚崖。冒险者去救至高王,艾荏留了下来,说这里的帮派和夏暮的政治比只是小意思。冒险者找到艾默里克,和他一起寻找恩斯卡王子,通过绿毒蛇的信件得知他被关在古硬币堡垒。一行人来到堡垒前面,卡斯卡制定计划,让艾默里克主动送上门给他们抓,同时艾荏和卡斯卡潜入去救恩斯卡。

冒险者押着艾默里克进入堡垒,进去后救出恩斯卡王子,把诗人王的斧头还给他。但王子很不耐烦的冲进去与绿毒蛇领袖迪斯-吉对战,使众人没听到归源舵主和归源宏图给他要下达什么命令。艾荏举行仪式驱散海精灵的风暴,使卡斯卡目瞪口呆。完美男鸨二号也靠过来接应众人回高岛。

在船上,艾荏认为先祖神舟的核心是自治和尊重不同的文化。但如果安奎亚和佩里庭能统一,她的工作就会轻松许多。而艾默里克对库洛格的死感到痛心。最后众人返回曼达克庄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