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见证角色——杜勒夫/Meet the Character - Dhulef

 



见证角色——杜勒夫

莱涅尔女士著

一位被迷住的贵族女士写的关于一名英俊法师的信

Lady Lissa(莉莎女士),

你见到他了吗?那名在莫纳德城堡周围活跃的法师。我觉得莫纳德伯爵正考虑向他提供宫廷法师的职位。他的名字是杜勒夫,你读完后一定要把信烧了。我无论如何也想说。得告诉别人。他太帅了!而且不是莫纳德城堡里的典型男人——不穿香味丝绸,也没有拘谨的微笑。总是笑着,拒绝穿最新的时装,着装讲究实用,但看起来又很绝妙!你见过这种事吗?

他曾经是个海盗!真正的海盗,不是那些在群岛间运送莫纳德家族的货物并假装很硬派沾满了盐的懒惰码头工人。他曾经走遍泰姆瑞尔各地,讲了很多故事!提醒一下,他的多数故事都不适合在宫廷上说。这些通常是我最喜欢的,但他并不羞于和想要听的人分享。另一个晚上我喝了点酒,他讲了一个肚子里装满耳朵的鲨鱼的可怕故事!各种类型的耳朵!我怕的打寒颤,但他低沉柔和的声音让我在另一层意思上颤抖。

他的笑声很好听。在大厅中响起时就像闪电的巨响。这地方应该越嘈杂越好。需要更多像杜勒夫那样的人!他似乎不介意其他人会怎么看他。我知道一些人低声说前海盗不应该被允许进入宫廷。他们觉得不相称。显然,杜勒夫在成为法师前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当海盗。你知道的,他是法师公会成员!之前的海盗生活是显而易见的,不是贬低的意思!他身上有一种与宫廷的平淡截然不同的流氓气场。你可以看出他的生活很丰富,充满了冒险与危险,身上有许多动人的疤痕。走在大厅里就像走在船的甲板上。如此自信!如此张扬!

但我注意到他还有一种温柔。很高兴交谈的内容不仅仅是毛骨悚然的故事,还包括他对魔法的爱。如此热情!有一次甚至有点激动的告诉我自己是如何被一名石传德鲁伊拯救的。显然,正是那段经历使他决定优先研究魔法,放弃海盗生涯,因为对魔法改变自身周围世界的方式着迷。他好像说过一些类比,把它比作大海,喜欢这种力量的不可预测性和强大。杜勒夫有着非常聪明迷人的头脑。说不好是想让他为我读一本咒语书,还是想让他带我登上一艘船然后...嗯...也许我应该把这些特别的想法留在日记里。

必须告诉莫纳德伯爵我完全赞同他任命杜勒夫为宫廷成员的决定,必须立刻生效!上次我们聊天时他提到要去帮助一个名叫Laurel(劳瑞尔)的德鲁伊。我不清楚自己的感受,可能是嫉妒。他向我保证会很快回来,甚至暗示返回后会和伯爵讨论一些事情。希望他不会缺席太久。

我提到过他英俊吗?甚至可以说非常帅。他的黑发很帅气,他锐利的宝石眼很帅气,他轮廓分明的下巴很帅气,甚至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也很帅气!我觉得我爱上他了。不认为他结过婚,但没有勇气去问。杜勒夫似乎对浪漫没什么兴趣,真可惜。但这并不会阻止我的发掘!如果你看到他了,一定要告诉我一声。我只是单纯想知道是只有我,还是所有人都会被他迷住。

记住他的名字。杜勒夫。我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为了伽林,为了莫纳德家族,以及(斗胆一提)为了我!

Lady Lynielle(莱涅尔女士)


注:杜勒夫是图里左边的那个大胡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