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野生之奔/Wilding Run

 



我一定不能畏缩

我找到他了。海尔辛对我说话!

我一定不能畏缩。我绝不能屈服于我遭受的不公!虽然他们都转而对抗我,但我不会让步!

我返回野生之奔。在那里,我出生的地方,我将找到海尔辛承诺的力量!有了它,我将锻造一条新道路,一个新故事!

当我崛起,当我撕碎希林瓦纳城和希林瓦纳本人的残骸时,谷埃琳会来找我。无论是否是翠绿女士,她都别无选择!因为海尔辛是我的猎人,而我是他忠实的猎犬!


这让人难以忍受

她回来了。我的爱从希林瓦纳返回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闪耀。

翠绿女士!伊’弗尔知道她配得上,但为什么这意味着我们关系的结束?我们要一起去狩猎!世界将成为我们的猎物,但现在她永远放下了弓!

我和谷埃琳谈过,但她弄不清原因。更糟的是她的未婚夫是那个假笑的弱者英戴尼尔。这让人难以忍受!

必须做点什么。我会马上去希林瓦纳市!这种疯狂一定有原因,如果没有...

如果没有,我会看着它疯狂!


一个野生之夜

关于野生之奔野兽的一首诗

坐下来,我的小家伙们,我给你们编织一个遮掩在阴影中的野兽的故事,就像仲夏的飓风!

脸如落雷,獠牙洁白,恐怖的一咬能咬掉整片森林。

在一个美好的夜晚,他来到野生之奔,充满了谋杀的渴望,噢,真是有趣!

在那个危险的夜晚,在璀璨的星空下,在苍白的月光下,人们看到眩晕。

在这个可怕的故事中,织线者首先出现,而树之武卫,他的命运呢?最确定的是充满暴力和血腥。

所有守卫都在铺位上,埋头于啤酒。在夜色中被撕碎,没人听到。

至于我?我逃脱了这个可怕的命运,尽管这野兽一直追到了门口。

他的嚎叫,他的践踏,我勉强能看到。所有的愤怒,所有的咆哮,都在这棵老树下方。

之后?谁能猜到?我知道没人能告诉其他人,所有人都在那场可怕的扫荡中被杀。

但我告诉你,我的朋友,‘今天在我离开你之前,如果你真踏上那条野生之路...

要紧盯着路,切勿踟蹰。切勿模棱两可。切勿进入树林。切勿走至其边缘。

以免他可怕的凝视迅速抓住你,而你会发现正面临着末日。


对海尔辛的祈祷

对狩猎的迪德拉王子的祈祷

我向您举起我的武器!

祝福它们,并指引它们真实——

一张弓!

一把剑!

一把匕首!

一只爪子!

让运动开始!

让鲜血溅出!

猎人与猎物,

一场殊死的追逐!


我感情的信物

谷埃琳第一个看到它。一头黑豹,眼睛像上方闪耀的月亮一样明亮。那天早些时候我们设置了陷阱,并向那野兽射出一箭。

不知怎么的,它猜出了我们的诡计!那老怪物转过身,瞪着我们自以为在灌木丛中藏的很好的隐蔽处。它咆哮着,像一股黑旋风一样急速冲来。

谷埃琳射出一箭。迅捷如闪电,扎入这野兽的眼睛,但它仍继续冲锋!当触及我的长矛时,它巨大的体型把我举离地面。如果无法站住,我就得爬到上方的树上,因为它的临死挣扎是如此强力。

谷埃琳用剑熄灭了它的燃烧之眼。我保留了头骨。用它制作了一个我感情的信物。


拉里昂的日记

拉里昂著

第132天

...狼在遗迹附近。它看了我们一会儿,然后撤进树林里。想想就令人不寒而栗。我这生都没感到过如此易受伤害。

要说这还不够的话,Lowindor(洛温多)今天不幸去世。他掉进沟里落在自己的镐上。真该死的可惜。他是法师公会专家。我们会想念他。

今天Marafi(玛拉菲)发现了一个垂饰。某种骨雕。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年份很近。背面有铭文,但我们无法破译任何符号。我把它放在一边以供未来进行研究。也许他们在艾尔登之根破译它时会有更好的运气。

一定得记得申请更多蜡烛。有人总是忘记把火熄灭...

第147天

...今天回来了,像盯着一块猛犸象排一样看着玛拉菲。当它离开时,他跟了过去。疯了!

他返回后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不能说我怪他。那些眼睛直直的盯着你。有时我会梦到它们盯着营地,盯着我。如果他们说的关于这里的故事是真的...

有人挖了洛温多的墓。尸体不见了。也许是狼干的。但最奇怪的是泥土里有指纹。要说可能的话,我会说他挖掉土自己出去了。

玛拉菲又一次招惹Nilaendril(尼兰德瑞尔)。我需要想办法分开他们两个。

第149天

今天玛拉菲和一名工人打了一架。我分开两人后他冲进森林。他一直高度紧张,但最近变得令人难以忍受。

玛拉菲最好尽快回来。天正在变暗。森林太安静了。人们讲述的关于这个地方的故事只不过是童谣,但在这样的夜晚,我明白原因。

一名工人发誓昨晚他看到洛温多蹒跚的行走在营地边上。洛温多已经死了。这怎么可能?喝醉后的噩梦?尼兰德瑞尔是这么说的,我不是如此肯定。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相信鬼魂的存在。

第151天

...搜索队已经失踪了近两天。我不能再派另一队出去。自从玛拉菲失踪以来,森林似乎越来越暗,甚至具有威胁性。

我不确定如何解释。阴影移动进我的眼角。尼兰德瑞尔说我需要睡眠。他是个会说话的人,睡的很好!希望他说的有用。但每次闭上眼睛我都会看到玛拉菲,他仍在树林里。

梭莫之拳将于后天抵达。最糟糕的情况是,我们得让他们帮忙寻找失踪者。


尼兰德瑞尔的信

尼兰德瑞尔著

女性波斯莫,年龄45-47。异常的高。第三和第七椎骨被压碎。 四根肋骨断了。头骨内侧有两条手指长的凹槽。

伤口表明是森怯虎或巨魔干的,那为什么她的大骨完好无损?动物会咬开骨头吃骨髓,但上面只有齿痕,基本完好无损。

死后被仔细清洗过。要不是缺乏文物,我会说她举行过葬礼。

——尼兰德瑞尔


野生之奔是位于玛拉巴·托尔北部的树林,曾经是一座城镇。

拉里昂率领法师公会的一支队伍来这里寻找它毁灭的原因,但他们遭遇闹鬼事件,人员也不断失踪,前来增援的梭莫之拳也遭到袭击。探险队的幸存者尼兰德瑞尔委托一名冒险者进行调查。通过询问梭莫之拳的幸存者,冒险者得知维兰森林的这个地方每几年就会发生变动,之前城镇的人都失踪了,而他们遭遇树林里射来的箭。

冒险者继续调查,遇到了狼形态的乌尔索恩的暗影。它希望结束这里的恐怖,弥补自己的过错。随后两人一起传送到海尔辛的狩猎场。他们传送去的部分被暗影称为他心灵的囚牢,是海尔辛为他打造的,将记忆变为痛苦的迷宫。它的一部分逃脱,海尔辛将其变为自己的武器。

接着需要去营救被带来此地的梭莫之拳成员Captain Trelano(特雷拉诺队长)。他由Gamekeeper Ozzai(猎场看守者奥宰)看管,粉碎他的意志成为她的仆人。然后他的躯壳会在奈恩游荡,杀死每一个遇到的人。奥宰打算用此方法建立一支躯壳大军,征服维兰森林。这个暗影说它是乌尔索恩的回声,他对翠绿女士的渴望吞噬了自己,把一切抛之脑后,包括它。而此地是一座锻造场,由灵魂点燃。海尔辛在这里创造了猎犬,一种由激情驱动的活武器。

冒险者在祭坛前见证了乌尔索恩的回忆,从而可以打破壁障。最终杀死奥宰,救出队长。但乌尔索恩的暗影会留在这里,寻找毁灭此地的方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莫琳领主的小屋/Jarl Morryn's Cabin

  射箭比赛   请注意: 射箭比赛已经取消 因为 缺乏感兴趣者。 请告知Jarl Morryn(莫琳领主)所有问题 旅行所携带的食物清单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喜欢吃!确保带上了所有能令他开心的东西。 6条面包 25个甜甜圈 10个洋葱 3桶三牙海象干 3袋萨翠丝 18轮奶酪 56加仑胡萝卜 5袋面粉 鱼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毫不夸张) 莫琳领主的小屋位于西天际西南,是白澜莫琳领主的财产。她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款待各位贵宾。 2E582,一名冒险者遇到了傲慢者李戈特。他说诗人王约鲁恩派他来与Thane Hraldi(哈拉尔迪领主)和 Thane Svyne(斯维恩领主)进行会议缔结和平条约。白澜领主莫琳作为中间人主持会议。但需要一名助手来促进东西天际的和平。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莫琳领主是西天际统治者的远亲,在这里有一座家族狩猎小屋,她可以自由来去而不会引起问题。而三旗战争如火如荼,不是朋友的人容易变成敌人。特别是邻居。曾经有个邻居把他最爱的蚁丘扫掉了! 两人见到莫琳领主,发现她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因为哈拉尔迪领主和斯维恩领主不合,他们两不愿见面。李戈特需要助手帮忙解决这问题,希望莫琳领主别把蜜酒都喝了。 哈拉尔迪领主正在他的营地附近钓鱼。他认为斯维恩只是个粗俗的乡巴佬,因此不愿意见面,而选择在这里与大自然的精魂交流,试着钓到Old Hjaalsdottir(老希贾斯多蒂尔),这条鱼在他祖父的年代游荡在希雅河里。李戈特立即表示他来抓这条鱼,然后哈拉尔迪就得出席会议。三人在Chillwind Depths(寒风深渊)抓鱼,把鱼逼到角落后,发现它其实是头三牙海象。这件事极大震撼了哈拉尔迪的三观。他一直向家族尊敬的动物精魂祈祷和献祭,希望得到它的祝福,但李戈特用臭蘑菇就把它抓到了。哈拉尔迪决定出席会议。 两人又去见斯维恩领主,他认为自己是西天际的领主,而不像哈拉尔迪一样是诗人王闺房里的宠物。不过斯维恩现在非常饿,因为之前每次去莫琳那里都能大吃一顿,因此这次之前禁食了一周来准备吃。结果哈拉尔迪的出现让他不愿前往,所以现在非常饿。李戈特决定帮斯维恩做顿好吃的。他做了烤乳猪,让斯维恩吃的停不下来。李戈特得意洋洋的宣布这么好吃是因为加了特殊调料:乌鸦鬼婆的粉末。斯维恩僵住了。他觉得乌鸦鬼婆很肮脏,但那味道真好吃。这件事极大震撼了斯维恩的三观,他决定出席会议。 回到莫琳

子嗣仪式

  子嗣仪式  纯血统吸血鬼和它们与拉梅·巴尔之间关系的概述  子嗣仪式是什么? 这是一种仪式。凡人在此感染吸血症并被血夫人接受。这名凡人沿袭了她的血并得到她的青睐,成为一名子嗣。 仪式涉及什么? 一个凡人被一名子嗣带到血夫人身前。凡人将接受初心者的称号,而这名子嗣会冠以Bloodspeaker(血言者)的头衔。 血言者必须首先准备好阿凯和莫拉格·巴尔受诅咒的符号。之后,初心者饮用痛苦之盆和失败之盆内的液体,并学习Lamae Bal(拉梅·巴尔)的历史。然后,初心者亵渎那些符号。一旦完成,初心者将顺从血夫人并完全除血。如果血夫人认为这名初心者有价值,那她将用自己的血使他们复活。 如何区别子嗣和普通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种牺牲品。他们是遭受疾病的可怜生物。子嗣由血夫人直接祝福。他们的血更强力,愤怒更可怕,容貌更美丽。 吸血鬼是他们的信众,凡人是他们的饭菜。 子嗣为谁服务? 子嗣,血夫人的孩子,不向任何人俯首。母亲打破了他们的束缚,是否要服务他人是他们的选择,但母亲想看到她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并让对手成为顺从者。 子嗣圣约是什么? Arkay the Forsaker(抛弃者阿凯),我们诅咒你。你把我们留在黑暗中受苦。 但我们存活下来。在黑暗中。我们成长。 现在,我们以你的追随者为食。我们将用他们窃来的力量征服并吞噬你。 莫拉格·巴尔,折磨之父,我们诅咒你。你试图用你的血毒害我们。 但我们存活下来。携带着你的毒药。我们成长。 King of Corruption(腐败之王),你的孩子们来了。我们会玷污并毁灭你。 我们远离光。我们献祭了呼吸的衰弱。 带着母亲的死血,我们卸去了生活的重荷。她的诅咒是我们的祝福,她的愤怒是我们的恩典。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Meet the Character - Father Egnatius

  见证角色——伊格纳提乌斯神父 曼尼玛克著 蠕虫之父公开表达他对一位深受爱戴的祭司的担忧 尚恩总理, 我的耐心越来越有限——已经很有限。在涉及国家事务时,我一直很重视你的建议,但Father Egnatius(伊格纳提乌斯神父)的事不能再被允许。我花了多年时间为我们的黑暗赞助人莫拉格·巴尔的到来做准备。我的蠕虫们编织出连梅法拉都自愧不如的阴谋。然而,就这么个祭司还能继续在权力的大堂中行走,没人干涉。这完全不能接受。 令我困惑的是,你看不出像伊格纳提乌斯这样的人会招致的风险。我承认他不是上古议会成员,但他的阴影笼罩着每一项进程。就在昨天,我看到他和Falco(法尔科)以及那个大肚子傻瓜Gulsanius(古尔萨纽斯)一起吃饭。伊格纳提乌斯敦促他们重新考虑纪念区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对我们的利益至关重要。 如果他只是个普通祭司,我没理由担心。我曾动摇过先知的信仰并驱使圣徒自杀。阿莱西亚的绵羊很容易剪羊毛,很容易宰杀。但不包括伊格纳提乌斯,他的著作,他的卷轴,和他暖心的微笑。 伊格纳提乌斯 非常博学,给我的印象首先是学者,其次才是牧师。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狂热——没有秘密的怨恨供我扭曲和塑造。真让人抓狂。我告诉你,尚恩,没什么比一个受过教育的圣人更让我讨厌的。 你以前告诫过我不要让他溅血。我知道他很受爱戴,他的死会成为不受欢迎的坏事。但信仰是不可预测的。在有学识的人手中,它会让大大小小的阴谋困难重重。我不会让我们伟大的事业毁于一个土气的秃头修士手里。将他移出游戏,否则我会活剥他。 ——曼尼玛克